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吧喝完還駕車返家!男大生開賓士撞賓士 酒測值高達1.3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2:17
男大生酒駕肇事。(圖/TVBS)
男大生酒駕肇事。(圖/TVBS)

前(27)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一名年約20歲的張姓男大生和朋友到酒吧喝酒餐敘後,竟然還獨自開著賓士車準備要回家,行經大安區通化街時,整車失控撞擊路邊停放的另一輛賓士車及4輛機車,其中一輛機車的女車主才剛剛把車停好,就受到波及,幸好她只有手部輕微挫傷,沒有大礙,而轄區警方趕到之後也將肇事的張姓男大生送往醫院救治,經院方抽血血液酒精濃度測試值高達273mg/dl,換算呼氣值約1.3mg/L,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黑色賓士車撞擊路邊賓士車。(圖/TVBS)

 
更多新聞:「口頭下注」中6千!莽男搶彩券行 反遭店員持鐵椅擊退

車禍發生時,張姓男大生直行在通化街上,突然間車頭一偏,直接就往路邊停放的白色賓士車尾撞了上去,因為衝擊力道太大,白色賓士又往前推撞了路邊的機車。當時有一名女騎士才剛剛把車停好,將機車中柱立起,就被一旁的車輛給撞上,幸好只有手部擦挫傷。而張姓男大生駕駛黑色賓士車肇事,車輛也在路中央轉了約135度,橫停在馬路中央。

女騎士剛把車停進去就被撞。(圖/TVBS)

 共4輛機車也被撞倒。(圖/TVBS)

 
更多新聞:暗夜驚!屋外一片紅通通 原來是公寓遭扔信號彈

車禍的巨大聲響立即引起附近民眾圍觀,轄區警方獲報之後緊急趕到現場,卻發現張姓男大生站不穩,話也說不清楚,無法正常對話,救護人員聽見他喊「脖子痛」,隨即將人送往醫院,傷勢沒有大礙,不過經過院方抽血酒測為273mg/dl,換算成呼氣值高達1.3mg/L。

張姓男大生遭移送法辦。(圖/TVBS)

更多新聞:嚇到手抖!林金結大嫂誤打未稀釋BNT「像在交代後事」

張姓男大生坦承,原先是和朋友在信義路四段上的酒吧餐敘,打算返家卻酒後駕車,結果造成車禍事故,警方訊問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而大安警分局表示今年起加強執行酒後駕車取締勤務,統計1月至今已取締計214件,其中移送公共危險罪高達89件,警方提醒,民眾若酒駕觸犯公共危險罪,將面臨二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二十萬元以下罰金及吊扣(銷)駕照,後續恐怕也得負擔起無辜被撞車輛的賠償責任。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通化街#酒駕#男大生#賓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41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