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置物廂「彈起」敞開! 名牌背包遭竊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1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21:29

台北市一名林先生,日前把機車停在市政府捷運站旁,因為沒注意到置物廂沒關好,坐墊自動彈起直接敞開,後來一名男子經過,偷走裡面價值3萬多元的名牌包。只是當時置物廂開著4個小時,不少人經過,卻怕遭到誤會,沒人願意幫忙關上,最後真的引來竊賊。

圖/TVBS

 
機車停在騎樓下,座墊卻沒關好,開著見客,這名戴鴨舌帽的男子,騎單車經過,停下看了一眼,幾秒鐘後,他牽著車折返回來,坐在旁邊長凳上,不斷看著機車。

受害車主林先生:「車廂就直接打開。」

突然間他手伸了進去,小心翻找,才發現他別有目的,東張西望確認,沒人來了,乾脆整個包包拿起來,轉身走人。

 
圖/TVBS

受害車主林先生:「發現車廂打開後來,他就把他腳踏車,牽過來之後停在旁邊,他就稍微觀察了一下,就是車廂裡面的東西是什麼,覺得應該是一個不錯,可以拿的東西之後,他就把它拿走。」

受害車主真的是相當傻眼,因為被偷走的是,這款價值3萬多元的Burberry名牌包,因為車型設計座墊沒扣緊,很容易就會自動彈開。

記者何冠毅:「受害車主當時因為趕時間,把車停好之後轉頭就走,才會沒發現車廂沒有關好。」

事發地點,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上,市政府捷運站旁,人潮眾多,16日下午3點多,林先生把車停好後,置物廂沒關緊,座墊自動彈開,被小偷盯上偷走名牌包,警方已鎖定目標,還在積極追查當中,但仔細看,光是竊賊在場的,短短2分半內就有26名路人經過,但所有人都當作沒看到,不敢去碰,整整4個小時就這樣開著,讓賊有機可乘。

圖/TVBS

民眾:「會幫它壓好,會幫忙關下來,把鑰匙放在比較不起眼,但是他找得到的地方,應該不會(為什麼),避嫌啊,萬一我的動作他看到,他誤會的話。」

看到這種事,民眾有不同作法,但日前就有詐騙集團,把包包隨機放在路邊機車上,車主好奇打開,就會被誣指偷竊,要求賠償,更不用說是別人的車,怕會惹禍上身,惡性循環,但或許一個小動作,幫忙關上,或許就能避免竊案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廂#座墊#名牌包#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52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