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個人不是我! 前跆拳道金牌遭指控偷竊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13:48

7月初才爆出典當亞運金牌,借款20萬的前國手魏辰洋,現在又被人拿出監視器指控,在有人的車行內偷了好幾次錢,每次都拿走5到6千元左右,但監視器並沒有拍到正面,很難斷定就是本人,實際詢問魏辰洋,他大聲喊冤,監視器裡面的人不是他,也不認識提供監視器的人。

圖/TVBS

 
身材高瘦穿著黑衣的男子,一個快步向前,動作迅速的,把放在桌上的錢抽了幾張放進口袋,前後只花了大約3秒鐘。

就是這段疑似偷竊的影片被放在網路上,PO文的人指出,畫面中的男子就是,前跆拳道金牌國手魏辰洋,還直接放上他的照片指證歷歷,說他去年9月在一家車行內偷錢,每次都會拿5到6千元不等,而且到現在都還找不到人。

圖/TVBS

但因為監視器畫面沒有拍到正臉,整起案件疑點重重,實際找到魏辰洋本人,他矢口否認,更情緒激動氣得說,他根本不知道PO文的人在幹嘛,會不會太誇張,並不認識這個人,而且也沒有做過這件事,還直說真的要逼死人嗎,害人害成這樣。
 

透過訊息聲明,監視器裡的男子絕對不是他,而且面對這樣的指控,不排除將會採取法律行動。

其實7月初,才剛爆發出拿著亞運金牌去當鋪借款20萬的事件,他實魏辰洋也坦然受訪表示,的確有金錢上的借貸,但並沒有避不見面,而且也有找到新的工作要分期還款。

圖/TVBS

昔日的台灣之光,先是蒙上了欠債的風波,已經打算重新振作,現在又傳出疑似偷錢,還有監視器指證歷歷,只是目前沒有車行報案,男子又到底是誰,是否被移花接木,都還有待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借款#魏辰洋#欠債#偷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61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