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在我家?賊闖屋偷鑽 夫妻驚醒大叫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20:57

新北市三重一對夫妻,凌晨睡覺時突然聽見外頭有人打開化妝台的聲音,驚覺遭小偷嚇得報警,最後被偷走6千元現金和12萬元的鑽石,但這也是三重地區4天內第二起闖入民宅偷竊事件。

圖/TVBS

 
身穿灰色上衣的男子把機車停在巷子內,戴上鴨舌帽和眼鏡,手上還拿著一根長棍,插著腰走進公寓大門。

附近鄰居:「應該是那一個。」

10分鐘後他急急忙忙走了出來,明顯加快腳步騎車開溜,原來他是小偷,趁一家人熟睡進屋行竊。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像這種公寓一樓的大門,很多住戶在進出時,都不會關好它,也因此被小偷鎖定潛入住家。」

事發在新北市三重五華街這棟公寓,26日凌晨3點多竊賊開門潛入,當時張姓屋主一家正在睡覺,小偷卻在客廳搜刮,妻子醒來聽見聲響,大喊小偷並叫醒丈夫,對方才趕緊落荒而逃,卻偷走6千元現金還有鑽石。

險受害鄰居:「我還沒在睡覺,因為我在帶小孩,還在整理房子,我就看人家在轉動,我就把電燈打開,他就沒有聲音了,我也不敢開門看。」

圖/TVBS

就連樓下鄰居當晚也受害,紗窗被弄破一個大洞目的是要開鎖,當時竊賊拿棍子從門上方縫隙,伸進去扳開滑桿開鎖,無聲無息開門進屋,但類似手法已經不是第一次。

22日凌晨另一處公寓,竊賊也是用同樣方法開門,女屋主在房內看監視器,發現賊就在客廳嚇壞報警,兩起案件只相差四天都在三重,手法也一模一樣,只是竊賊根本不管房內有人照偷不誤,比起東西被偷民眾更害怕的是,睡夢中賊就站在身旁共處一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偷#偷竊#民宅#三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1

0.2327

0.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