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天修百輛! 鈴鐺、椅墊成YouBike破壞榜首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3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Youbike經常發生被沒有公德心民眾破壞,損壞程度嚴重,捷安特統計,最常被破壞的就是車鈴鐺還有座墊,有的民眾把鈴鐺整個拔走、坐墊則是被菸蒂燙,甚至是被割到整個掀起來,平均每天就有上百輛車必須進場維修。


夏天youbike變成水上自行車,耍帥翹孤輪,後輪承受極大重量,換來的是這樣。

捷安特事業部副處長唐仕松:「這輪子歪了,是輪子騎乘方式不正確或者是做路面的撞擊。」

輪胎轉阿轉,明顯看到原本應該跟檔泥板對齊的輪胎歪了一邊,這怎麼騎?輪胎更嚴重還曾經被重擊到變成洋芋片形狀,連立都快立不起來,踏板變形,就連護弓從往下勾,被破壞到彎曲往左鉤,這是連修都難修理,捷安特幾年來統計,最常被破壞的前兩名就是。

捷安特事業部副處長唐仕松:「主要是椅墊啦,椅墊跟鈴鐺是我們最明顯的,最常被破壞的。」

左邊鈴鐺還在,賣力發出叮叮聲,右邊鈴鐺被整個挖走,不見了!Youbike坐墊被惡意拿美工刀劃叉叉、燙菸蒂已經夠可惡,就連加強包覆的椅墊,膠水黏了又黏,還是被從邊緣割開,直接掀起來,除了破壞,有什麼就往籃子裡丟,衛生紙、食物到垃圾,同樣讓維修人員苦惱。

捷安特透露,每天24小時定期檢查後,必須回廠修理的車大約100到200台,按照合約,不管壞的程度、費用,捷安特會善盡維修責任,但對於缺少公德心的人,除了盡力追查,只能讓大家看看Youbike慘狀,拜託,公共用品手下留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bike#維修#捷安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21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