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店租 結果共436筆

  • 帶嬰消費「低消60元」!母批不合理 店家訴苦

    多少低消你能接受?有媽媽帶未滿週歲嬰兒到早午餐店,被告知低消「一人60元」,讓她覺得不合理,認為店裡沒有提供嬰兒輔食,卻引發網友兩極看法,有人也覺得台北店租貴,何況嬰兒車也算位置,店家出面澄清,店門都有標示收低消,畢竟小本生意,成本考量加上餐食也算平價,未來也會加強標示讓顧客看得更清楚。
    2021/03/13 19:53
  • UberEats驚爆拖款! 業者:匯款資訊不完整導致

    知名外送平台驚傳積欠配合美食店家2月營收款項,據部分店家表示從2/8至今的營收他們完全沒收到,詢問平台也只有客服的罐頭制式回復,本來是2月底就該入帳,拖欠2周說3/8一起匯,結果也沒入帳再拖到3/22,有些店家都是小本經營,現在金流大卡關,沒錢進貨還得煩惱店租和人事支出。
    2021/03/09 19:04
  • 不只是省店租! 「雲端廚房」如何用新思維挖掘「外送」金礦

    「雲端廚房」或「幽靈廚房」可以說是今年餐飲界的熱門關鍵字,因為疫情下外送市場爆發成長,不少餐飲業者乾脆轉型專營外送,省去黃金店面租金與人事費用,平均成本可以減少兩成以上,而我們也實際走訪不同運營模式的雲端廚房,看看他們怎麼運用新科技與新概念,翻轉傳統餐飲市場。
    2021/03/03 12:03
  • 佛心布條「160坪免費租」 當地人抖房東目的:超划算

    租店面的費用是開店做生意相當大的成本之一,先前疫情延燒導致生意慘淡,許多業者無力承擔高額店租選擇收攤,孰料,近日有民眾發現,台東有房東免費出借160坪的空間給需要的人,佛心舉動引發熱議,對此有網友透露,實際上可能沒那麼好康。
    2021/02/13 16:34
  • 疫情助長外送服務 "幽靈餐廳"全美擴點

    疫情大流行助長了外送服務,連帶使得所謂的"幽靈餐廳"暴增,這種沒有實體店面,只存在外送平台的虛擬餐廳,節省了人事成本和店租,也不侷限於地區性,許多餐廳業者甚至在外送平台上,開設不同分身,販售不同類型料理。專家分析,消費者已經習慣外送服務的便利,未來這樣的商業模式只會越來越多。
    2021/01/21 15:00
  • 士林夜市雪崩式倒店 商圈酸此攤「功不可沒」

    士林夜市過去仰賴觀光帶來的人潮,自從疫情爆發後,來客量不斷下滑,許多業者更是乾脆熄燈歇業,對比全盛時期單日來客量10萬人,現在即便假日人潮也只剩10分之一,店租砍一半也乏人問津。對此,商圈理事長蘇文山忍不住說,生意會雪崩式大跌,18攤撤走的「現切水果攤」功不可沒。
    2021/01/06 09:16
  • 女拆塵封多年網購衣 「化為灰燼」臉秒綠:別亂省錢

    因無需付店租費及水電費,網路上賣的衣服往往會比實際店面更便宜,不過透過網購買下的實品,與網站上照片落差極大的情況也層出不窮!一名女子透露自己多年前上網買了衣服,但因種種原因,她沒有退貨也沒有再穿,直到近日,她再將那些衣服翻出,竟發現衣服全都「分解」了,文章曝光後嚇壞不少網友,直呼「這是灰吧!」
    2020/11/23 23:21
  • 夾球換「兔子、刺蝟」 娃機「改裝、保夾金」恐違規

    士林夜市人潮減少,但店租卻高過於營收,因此為了吸引民眾上門,許多娃娃機店推陳出新,像是可以用乒乓球換取禮物或是換小動物,雖然沒有觸犯動保法,但要小心改裝或是保夾金額可能違規。
    2020/11/06 20:05
  • 疫情慘!易遊網關7實體門市 省「百萬租金」

    疫情未緩,對旅行業衝擊越大,最大線上旅行社易遊網,今年全台17家店面,關了7家實體門市,省下超過百萬元租金,也把主力放線上銷售佔了9成,目前還沒有裁員計畫,另外龍頭雄獅旅遊,全台也關近30間店面,省近千萬元店租,轉戰風景區像是離島,再開門市經營。
    2020/09/07 14:03
  • 20年來漲價最多美食!網友票選 第一名是它

    萬物狂漲唯獨薪水不漲的年代,網友票選20年來漲幅最多的國民美食,第一名是雞排、還有珍珠奶茶,從原本的30元親民價格到現在已經是一個便當錢,專家也點出原因,因為店家成本不斷提升,包括店租、人力越來越高,價格也不斷往上,另外今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來攪局,消費者物價指數已經連續五個月走跌,店家都盼經濟能趕快回穩。
    2020/08/04 22:49
  • 旅店租金糾紛「斷水電」 北車前黑衣人包圍

    位於台北車站對面大樓內的一間旅店,9日下午突然遭到無預警斷水斷電,400名住客受到影響,旅店表示,起因店東要求管委會故意關掉旅店樓層的水電。不過,店東也反咬旅店,積欠1680萬的租金沒繳,對此,旅店則反駁說早就繳清,雙方現在不只在大樓外張貼公告互控,甚至還有大批黑衣人包圍大樓,警方立刻到場了解。
    2020/07/12 20:29
  • 負擔保養、保險費!超跑短租業者「難生存」

    其實現在在雙北要租超跑,真的沒這麼容易,因為店租和車輛維修保養費,導致業者,入不敷出、很難生存。紛紛把車廠,移到外縣市,改用線上預約制。一般常見的雙B百萬名車,一天租金從五千到上萬,業者還有提供保險。但要是想租超跑,那麼這保險費,就得由客戶,自行負擔。
    2020/06/15 20:17
  • 疫情衝擊、租約到 連鎖臭豆腐名店連收2店

    已經有24年歷史的高雄知名臭豆腐連鎖店,受到疫情衝擊,業績下滑3、4成,旗下有2家分店租約到期,因此,從5月25日起,結束營業,另外,一家3月歇業的江浙餐廳,原本預定母親節檔期復業,眼見疫情尚未結束,也復業無望。
    2020/05/07 20:27
  • 台商越南文青冰店 剩2成外送生意苦撐

    越南台商因為疫情影響,陸續撤回台灣,台北涂小姐在胡志明市,經營文青風冰店,他說業績剩下兩成外送,店租都不夠,只能讓員工賺自己的薪水,越南官方公告,除了生活必須,禁止外出,很多人失業,大家擔心搶案變多,不過路上會有警察盤問,連搶匪都很難出門。
    2020/04/05 20:34
  • 品田牧場中正店歇業 王品:租約到非因疫情

    王品集團旗下品田牧場彰化中正店宣布,只營業到4月底,有客人得知消息,特別到店內享用餐點,也猜測是否跟疫情有關,但王品集團否認並澄清,該店租約到期,加上商圈轉移早在去年就決掉租約到就收掉,跟疫情一點關係也沒有,不過彰化卻有一間經營20年的連鎖牛排店,就真的因為疫情要結束營業。
    2020/04/04 19:40
  • 肺炎影響!旅行箱業績跌9成 業者改賣書

    受到疫情的影響,觀光旅行業首當其衝,旅行箱業者也飽受波及,因為還是有店租壓力,有人選擇暫時改賣其他物品,希望熬過這過渡期,像是台北後火車站商圈,旅行箱店家的聚集地,影響更為明顯,業績慘跌九成,不少店家都在咬牙硬撐。
    2020/03/27 20:41
  • 碰!刺青店驚傳槍響 男炫耀槍枝誤擊舊識

    高雄鼓山區一間刺青店,深夜傳出槍響,一名羅姓男子,到店裡找友人聊天,結果陳姓男子拿出槍枝把玩,不慎擊中對方腹部,接著開車逃逸,而警方4小時內逮到開槍嫌犯,只是兩天前,同一個地點,才因為店租問題,爆發群眾鬥毆。
    2020/03/24 13:13
  • 高租金加疫情重創 台中亞緻3/8確定熄燈

    台中知名飯店「Hotel ONE」亞緻大飯店,總公司正式宣布,因為高租金加上新冠肺炎疫情重創,飯店確定在3/8日熄燈,200多名員工瞬間失業,業者表示會協助員工轉業或照規定資遣,但有員工透露,看新聞才知道飯店要倒,相當無奈;另外消費者購買的住宿券、禮券也同時公告退費辦法,旅館公會理事長表示,推估亞緻大飯店租金佔營收20%,若一年賺3億租金可能高達6、7千萬。
    2020/03/06 21:39
  • 商家哀沒生意!台北市推市有地租金減半

    台北市景氣因為疫情衝擊,商家叫苦連天,生意掉了一大半,市府祭出紓困振興方案,從三月到五月,市有地租金減半,總共有9500多間受惠,連五大商圈也不敵疫情,店租紛紛調降。
    2020/03/05 20:50
  • 「海老麵場」前老闆 遭員工控欠薪逾30萬

    台中小有名氣的深夜美食,海老麵場,遭到店長、員工指控,前張姓老闆欠薪,受害最深的林姓店長說,總共11人受害,薪水總計至少30萬,她還補充前張姓老闆,從去年8、9月開始拖欠,還要求她代墊食材、水電費,就連已經換人經營,張姓前老闆還來要店租押金,員工已經向勞工局申訴。
    2020/01/15 21:04
  • 搶外送商機!無店面「虛擬廚房」 3年訂單翻倍

    外送平台近幾年在台灣大爆發,業務量都達到驚人成長。外送趨勢也帶動餐飲業出現變革,出現了不少無座位、無招牌、全靠外送的「虛擬廚房」,要來搶攻外送市場大餅,而這種新興商業模式,讓餐廳省下了店租成本,訂單量卻是翻倍成長。
    2019/10/26 21:13
  • 「北平都一處」爆爭產! 弟告姐奪七千萬財產

    美國前總統布希曾光顧的老字號餐廳「北平都一處」,爆發爭產風波!餐廳負責人徐翰湘,打官司向女兒徐萍萍索討5千多萬的房屋,徐萍萍則是向父親求償7百多萬的店租。不只父女對簿公堂,徐萍萍也被弟弟指控,私吞母親的七千萬財產,目前官司還在審理中。
    2019/10/08 18:48
  • 南北兩樣情 南霸天排骨飯北部貴10-20元

    南部知名排骨飯進軍北部市場,主打庶民美食,不過北、中、南各地價錢卻都不同,比一比北部店租確實較南部高,而店家也說原物料每日從南部配送上來都是成本,為了搶客源開幕三天還連推出限量一元便當吸客。
    2019/09/10 20:29
  • 公館「運動名店」連倒 房仲:租金漲超越東區

    東區商圈沒落,現在公館商圈也岌岌可危,三個月內國際運動品牌就有兩家關門,還有代理品牌的店家即將歇業,房仲分析因為店租連年調漲,一坪租金已經超越東區。
    2019/08/19 20:36
  • 年租金漲到9億! 巴尼老牌百貨申請破產

    美國紐約老牌精品「巴尼百貨」,申請破產保護,西雅圖、芝加哥等地店面都要關閉,但紐約的店面暫時不關。巴尼會二度宣布破產,主要是因為店租太貴,光是麥迪遜大道的年租金,漲了一倍,高達九億台幣,才讓老店撐不下去。
    2019/08/08 0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