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店租 結果共436筆

  • 東區燒肉創始店倒! 納豆:賠一年夠了

    藝人納豆2015年和朋友合資開的韓式燒肉店東區創始店也確定走入歷史。剛開幕時大排長龍,不過納豆感嘆東區景氣差、店租不降,其實已經賠錢一年,不過在手搖飲市場卻大有心得,最近飲料店更計畫前進日本,擴大海外市場。
    2019/01/05 21:23
  • 衛爾康大火64死 負責人「如遭詛咒」總被迫歇業

    1995年的衛爾康西餐廳大火奪走64條人命,老闆陳永津出獄後東山再起,在台中市黎明路一段開烏骨雞餐廳,但因店面易主,本月30日將歇業;他無奈透露,10多年來數度創業,卻彷彿被詛咒般,每次都因店租調漲或地主賣地被迫結束營業。
    2018/12/17 10:40
  • 光環也是枷鎖 吳寶春寵辱皆因台灣之光

    吳寶春台灣之光,是枷鎖還是光環呢?10年前他在法國拿下世界麵包冠軍,讓台灣揚名國際,鳳梨田長大的孩子,立志要做出"世界第一的麵包",故事還拍成電影搬上大螢幕。創始店開張時,建設公司提供2百坪店面,3年免店租,陳菊,五月天,也來加持捧場,他也說希望做出台灣的使命感的麵包。台灣之光十年後開疆闢土,到對岸打拼,政治敏感,意外引發反彈。
    2018/12/11 19:55
  • 士林、民生社區店面熱退!2線商圈「上班族為主」搶出頭

    2018年快進入尾聲,台北市最高總價店面,過去以東區、西門町、士林夜市搶攻排行榜,今年多以蛋白區和2線店面為主,顯見高資產族群對於未來景氣動向仍趨於保守觀望。人潮變少、消費力低弱,在士林夜市開店的老闆很有感!
    2018/12/07 22:39
  • 三山變夯房租看漲? 房仲:觀察韓就職後效益

    韓國瑜三山造勢一炮而紅,勝選後成為陸客指名,想一遊的觀光景區,以岡山來說,品嚐羊肉是必要的行程之一,人潮和錢潮進來,這氛圍房東們可能會反應在店面租金上,房仲說,岡山店租看漲幅度約兩成,目前一坪約1千元,未來可能每坪漲到1千2,但還是要等韓國瑜就職後,觀察整體經濟效益。
    2018/11/29 19:41
  • 新堀江成死水! 店租金降2成乏人問津

    曾經號稱「高雄西門町」的新堀江,滿滿人潮的景象現在已經回不去了,走一趟可以發現許多店面掛上「租」、「售」的牌子,但是房仲表示,即使降價一兩成還是乏人問津,新堀江商店街管委會執行長說,主因就在於氣爆過後,觀光客減少,政府對於軟硬體也缺乏長期規劃。
    2018/11/16 23:18
  • 湯泡飯?40元鹹粥撈不到料 她嘆:吃的是「店租」

    這樣的份量、這樣的價格,你接受嗎?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抱怨,表示自己前去一家小吃店,買了一碗40元的鹹粥來享用,不料當老闆娘將鹹粥端上來後,她反覆用湯匙撈卻撈不到任何料,讓她覺得太誇張,但也安慰自己吃的應該是「店租、人事」,不少網友看完後更諷刺說「根本只是鹹湯泡飯吧!」
    2018/11/13 14:32
  • 北京支持超商發展 目標2020門市破3千家

    大陸便利商店市場,這幾年服務也朝向多元服務發展,但在各家連鎖品牌進駐競爭激烈,人工、店租成本壓力大的情況下,實際經營狀況不如預期,光這兩個月在北京就有高達200家便利商店倒閉,為了支持便利商店發展,北京發布了19項政策,開新店最高補助人民幣500萬,開放便利商店賣非處方藥,如果賣熟食、早餐還有蔬菜水果生鮮商品,另外給租金補助;北京計畫每個社區至少要有一家便利商店,目標2020年北京便利商店總數要突破3千家。
    2018/11/05 19:57
  • hold不住!中部親子餐廳名店驚爆「惡意欠租」6百萬

    中部最大的室內親子遊樂園「小飛親子遊樂園」,驚傳積欠至少600萬元的租金,甚至連水電費都繳不出來,原本傳出是三房東開出80萬店租,讓「小飛」無力負擔,但三房東出面喊冤表示,「小飛」去年底就積欠店租至今,雙方已協商降至40萬元,仍遭對方惡意欠租,因此怒而提告。
    2018/10/26 21:11
  • 亂抬價格!西門核心店面 6坪小攤租金破60萬

    西門町店租傳出亂喊漲價,彷彿就像四、五年前東區喊漲翻版!光是外圍店家就從一坪1萬長\漲到一坪6萬,但核心店面長得很誇張,6坪店面租金一個月60萬元起跳,幾乎1坪10萬,讓店家老闆都說是超出行情。
    2018/10/13 20:45
  • 省店租人事!全台首家「鞋子販賣機」搶進百貨邊角

    販賣機可以買飲料、餅乾不稀奇,現在連跑鞋也要用販賣機賣,光是人事成本一個月就省下了15萬元,而且還提供試穿區,讓民眾可以實際體驗再購買,不像網購只能看不能摸,這是全台第一家跑鞋販賣機,設在百貨邊角攤位,更帶來穩定客源。
    2018/09/18 21:08
  • 五條通酒吧有午晚場! 帶客消費還有分桌紅利

    持續追蹤五條通凶殺案,疑似是酒吧股東糾紛,酒客幫腔丟了性命!台北市五條通酒吧,多半做日本人生意,一組客人酒水錢可能上萬元進帳,這幾年生意沒那麼好,為了分攤店租壓力,有的店家會分時段經營,下午場交給二房東經營。此外,如果股東帶客人來消費,事後也可以拆帳,但不時會有搶客人的情況,爆發衝突!
    2018/09/02 21:48
  • 救東區榮景! 姚文智推交通整併、公共藝術

    東區不再向過去那麼繁榮,不只空店面多、臨時特賣會進駐,吸引不了逛街人潮,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就推出東區Street Life計畫,結合交通、公共藝術等,要幫東區找回榮景。
    2018/08/19 20:45
  • 101靠邊閃!最貴商辦來了 南山廣場一坪5000元

    被視為黃金店面一級戰區的台北東區,這兩年因為店租太高,不少店家紛紛出走店面空租,人潮大減,反倒是西門町近幾年因捷運旅運量大、加上國際觀光客挹注帶動人潮,讓西門町成為各大業者搶著進駐的黃金區域。
    2018/08/16 23:15
  • 夾娃娃機攻城掠地 東區商圈倒店潮恐加劇

    台北東區人潮不如過往,再加上店租高,許多店家撐不住紛紛撤出一級戰區,夾娃娃機趁勢攻城掠地,恐將使東區失去多元特色,未來若夾娃娃機面臨泡沫化時,東區倒店潮恐加劇。
    2018/07/21 15:08
  • 商圈牌失效!店面降租潮 逢甲空租率漸增

    商圈魔力退潮了嗎?今天調查報導帶您來看,中部地區幾個指標性的商圈,像是逢甲商圈這兩年店租行情下修5萬,依照不同店家開的地點,實際月租降了3到5萬,像是過去逢甲地王,麥當勞角間店面,月租金也一口氣掉了2、30萬;廟東復興商圈也降了2到3萬;而苗栗的南苗夜市商圈,就算房東降價求租也乏人問津。
    2018/07/19 18:14
  • 難撐!租金高、人潮少 東區巷弄店現倒閉潮

    東區是台北市知名的繁華地帶,街邊店租金高不稀奇,但現在就連巷弄店租金也是連年漲,一年漲1萬相當驚人,加上近年來東區人潮減少,就連經營10幾年的店家也撐不下去,要準備結束營業。而專家點出東區巷弄店因為替代性高、房東租金預期心態高的確讓出租率下滑,業者更坦言,再這樣下去未來恐怕出現連鎖店家倒閉潮。
    2018/07/11 20:17
  • 房間飄蛋糕味水龍頭自己開 大學生驚覺租到凶宅嚇歪

    不少大學生會選擇在外租屋,但除了屋況及惡房東之外,最怕的就是租到凶宅,新北市一名男大生與友人一起在新店租屋,卻在入住後不斷發生怪事,其中一間房間每晚還會飄出蜂蜜蛋糕的味道,打聽後才驚覺租到凶宅,前屋主在屋內燒炭身亡……
    2018/07/03 08:31
  • 打卡熱點「審計新村」 店家怨遭變相漲租

    台中審計新村從舊宿舍變身成超夯打卡景點,園區內多是文青小店,假日人潮爆滿,卻遭店家投訴管理公司巧立管理費項目,甚至比租金還貴上1、2倍,變相多收錢,也立了很多規定,沒在營業時間營業抓到一次就罰5000元,但管理公司反駁一切都有寫在合約,也經過市府審核通過。
    2018/06/30 18:07
  • 月租估破千萬 韓國平價潮牌撤出東區

    近幾年來台北市商圈的熱度明顯移轉,以往人潮最多的東區已經被鄰近的信義區吸收客源。一旦人潮變少、店家獲利下降,如果又碰上房東漲房租自然就撐不下去只能黯然退場。像是韓國平價時尚品牌6月底也將撤出東區,外界估算,以佔地千坪、每坪單價1萬3000元到2萬元計算,2家店面的月租金就估計大約破千萬,天價租金令人咋舌。
    2018/06/22 22:57
  • 夾娃娃機夯! 撐起西門町月租百萬金店面

    房仲發現北市西門町商圈漢中街出現百萬月租的金店面,甚至比西寧南路上的整棟200多坪日系藥妝店租更高。房仲推測,有能承租如此高房租者包括夾娃娃機店、運動品牌等。
    2018/06/08 18:04
  • 張韶涵母牛排館被爆月租4100萬 打臉廉價台勞說

    藝人張韶涵的爸爸張志宏及大舅姜禮樂,日前出面向媒體指控她棄養父母,讓媽媽姜柔伊淪為越南台勞,靠著教人煎牛排每月賺12K的微薄薪水。早前二舅姜禮國在臉書上分享牛排餐廳的開幕照,一副經營者姿態率領員工祭拜,但他卻聲稱自己和姜柔伊只是打工還債。不過近日有當地台商向媒體爆料,姜禮國常在店裡以經營者姿態接受客人恭維,並指該餐廳所在地是胡志明市新興發展重點區,粗估店租金一個月要價越南盾4100萬(約合台幣6萬)。
    2018/06/05 10:07
  • 誠品敦南2020恐熄燈 誠品:一定會有24小時書店

    24小時不打烊的誠品敦南店租約將在西元2020年到期,誠品今天表示,不論如何,未來一定會有24小時營業書店。
    2018/05/29 13:55
  • 白木屋分店重招租 看完租金...網友嚇傻「難怪會倒」

    知名連鎖糕點店白木屋本月18日宣布即將熄燈,全國共有25個據點,190名員工全數資遣,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不過,白木屋宣布停業後,全台各分店的店面不再續租,其中一間位於新北市永和的店面租金公布後,讓不少網友驚呼「難怪白木屋會倒!」
    2018/05/25 12:46
  • 宅經濟夯!省店租成本 網售餐點月賺15萬

    對抗不景氣,很多人都會想在工作以外做個副業,受限資金關係,讓很多人都興起「自宅經濟」的念頭,成了不少人創業的首選。最近在花蓮更是成了一股風潮,有人自己在家做便當,透過臉書接單,每個月收入上看15萬,比起傳統店面做生意省下大筆的店租和人事成本。縣府統計,目前有登記的業者已經有85家,採取類似的自宅經營模式,看似無本的生意,只要一旦生意好恐怕還是會被國稅局給盯上。
    2018/04/27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