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誠品敦南2020恐熄燈 誠品:一定會有24小時書店


發佈時間:2018/05/29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4:54
圖/TVBS
圖/TVBS

24小時不打烊的誠品敦南店租約將在西元2020年到期,誠品今天表示,不論如何,未來一定會有24小時營業書店。

誠品敦南店為誠品創始店,24小時不打烊的經營模式,成為許多觀光客半夜在台北時必定朝聖的景點,相當具指標意義。誠品敦南店將在2020年租約到期,市場擔憂誠品24小時書店恐劃下句點。

 

誠品生活召開股東會,宣布今年第3季末預計於台北南西商圈展開獨立店,媒體詢問是否可開設為24小時書店,取代未來可能熄燈的誠品敦南店?誠品表示,如果誠品敦南店確定熄燈,未來一定還會有24小時營業的書店,但具體地點還在評估中。

誠品董事長吳旻潔曾說,敦南店還是最重要母店,希望永遠存在,但誠品也會有替代方案,爭取讓24小時書店持續。台灣24小時書店一定要持續,即便不是「敦南」,也可能會有「新敦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誠品敦南#24小時#營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838

0.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