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拆塵封多年網購衣 「化為灰燼」臉秒綠:別亂省錢


發佈時間:2020/11/23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23:21
女子網購的衣服,竟化成灰燼。(圖/翻攝自PTT)
女子網購的衣服,竟化成灰燼。(圖/翻攝自PTT)

因無需付店租費及水電費,網路上賣的衣服往往會比實際店面更便宜,不過透過網購買下的實品,與網站上照片落差極大的情況也層出不窮!一名女子透露自己多年前上網買了衣服,但因種種原因,她沒有退貨也沒有再穿,直到近日,她再將那些衣服翻出,竟發現衣服全都「分解」了,文章曝光後嚇壞不少網友,直呼「這是吧!」

女子上網呼籲網友不要為了省錢而購買材質差的衣服。(圖/翻攝自PTT)

 
女網友在PTT上透露,自己以前年輕不懂事,看見漂亮衣服就會想買,但也因年輕時身上沒什麼錢,只能選擇網路上的便宜貨。她透露,某次網購後收到實品,發現衣服氣味很重、材質很差,穿沒幾次就脫線,索性將它們全部收進衣櫃,甚至還有好幾件未拆封。

不過近日她再次將那些衣服重新整理時,竟發現「其中一包拿出來就像炭化一樣自然分解了」,原PO摸衣服的手瞬間變成黑的,令她難以想像該件衣服到底是用什麼材質做的,甚至穿上了會不會對人體有害,趕緊發文呼籲「這種錢真的不要省」。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被衣服照片嚇傻眼,「也太誇張...這是放幾年」、「什麼可怕的材質啊」、「使用環保材質,會自行分解(誤)」、「有點像燒過的香灰...」、「也太誇張!這是灰吧!」、「好誇張...」、「別鬧了,路邊攤買的也不會這樣」、「看到炭化分解,還想說是什麼...」。

 
實習編輯/李佳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衣服#網購#便宜#分解#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719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