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時間廁所永遠爆滿! 知情者揭真相:馬桶另有功用


發佈時間:2020/11/23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18:41
網友不解為何公司同事上廁所可以耗費逾半小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不解為何公司同事上廁所可以耗費逾半小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上班族每日朝九晚五的忙碌生活,令不少人都會找機會「忙裡偷閒」。一名網友發現公司內部有同事上廁所時會花上許多時間,起碼耗時半小時以上,且這樣的同事還不止一位,令他相當傻眼,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輪到自己上廁所。文章曝光後,釣出不少上班族熱議,更有人直接揭發背後的偷閒秘辛。

網友上網發問為何公司同事如廁耗時許久。(圖/翻攝自PTT)

 
該名網友在PTT上透露,上班期間準備如廁,意外發現同事在廁所裡待很久,且一等就是半小時以上,不禁令他感到納悶:「四間廁所沒有一間有要出來的意思?」原PO錯愕表示,原以為「在公司棒賽偷時間」只是謠言,沒想到如今卻真實上演在自己眼前,令他感到相當憤怒,「這些人有沒有羞恥心啊!」

貼文一出,不少人都表示自己遇過相同狀況,「我們公司有超過一小時的」、「才半小時,太嫩了吧」、「以前的公司真有這種人,還出示身體狀況診斷書」;但也有不少人表示,廁所真的是公司裡唯一能夠休息的空間,待在裡面未必真的在上廁所,而是在放鬆,「馬桶就不是拿來上廁所的啊」、「絕對玩手遊啦」、「廁所還打呼聲此起彼落呢」、「看盤啦」、「真的遇過睡覺打呼的」。

實習編輯/李佳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上廁所#公司#上班族#玩手機#放鬆#廁所#偷閒#睡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0856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