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遇強震 護理師衝病床保護ICU小病患

    3日大地震發生當下,慈濟醫院小兒加護病房的護理師們,第一時間不是跑到門外逃命,而是全部衝到病床旁邊用手穩住,並安撫嬰幼兒的情緒,讓人看了相當感動。護理師表示,雖然當下很害怕,但是小病患的安全最重要,也因為有他們全力保護,小朋友們都平安無事。
    2024/04/11 18:25
  • 每天起床極度口渴!30歲女狂灌水 一查「驚罹糖尿病」

    突如其來、難以解釋的變化,恐怕是身體發出的警訊;一名女子每天起床都要喝大量的水,只因醒來總感到非常口渴,長期下來還伴隨心悸情況。對此,外科醫師陳榮堅說明,女子原以為只是甲狀腺問題,未料就醫後證實罹患糖尿病。
    2024/04/11 14:26
  • 鮮肉僧亂倫泰養母!脫袈裟「大揮伏魔杵」 全裸開溜畫面曝

    泰國一對因工作分居兩地的中年夫妻,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收養了24歲的年輕僧侶當作養子,未料卻是引狼入室,丈夫某天被朋友告知,經常失聯的妻子不僅常在半夜到寺廟找養子,後者也常在自己家中留宿,意識到劇情發展似乎有點不太對勁,於是在百忙之中抽空返家,沒想到竟真的抓到兩人全身赤裸、同床溫存的畫面,畫面流出後迅速引起熱議。
    2024/04/11 13:56
  • 星二代熱吻65歲翁!爺孫戀成焦點 前任羞吐「他紐約最大」

    即便感情之事屬於情侶雙方,但仍有部分「案例」容易引起注意;美國知名星二代、年僅21歲的富家名媛奧基莉(Aoki Lee Simmons)遭爆出驚天緋聞,對象則是足足大她41歲的知名企業家阿薩夫(Vittorio Assaf),爺孫戀消息掀起熱議。談到這對令人訝異的情侶組合,阿薩夫某任前女友也吐露關鍵,認為男方「晚上的長處」是擄獲年輕女性的原因。
    2024/04/11 08:39
  • 屋主外宿1夜床沒了! 識貨賊連夜扛走「檜木床板」

    嘉義東石有小偷相當識貨,竟然趁屋主不在,潛入屋內,財物他都不要,就只鎖定房間內的檜木床板,15片長木板他一片一片全拆走,機車載不了,他還直接開廂型車來扛貨,只偷床架,一度還讓警方以為是有人惡作劇,結果調電眼抓賊,還發現對方是派出所常客。
    2024/04/10 20:11
  • 控2千8飯店雷! 躺3分鐘全身癢灰塵多、浴室藏汙納垢

    台中一名柯小姐,三月底南下看五月天演唱會,入住台南飯店踩雷,她控訴房間櫃子內滿是灰塵,浴室的磁磚縫都是黴菌,床也疑似有塵蟎,躺了三分鐘全身癢,該有的早餐品項也沒附,對此飯店業者表示,針對清潔部分會再加強,至於附設早餐,可能是廚師還沒補上,並非跟官網照片有落差。
    2024/04/10 13:44
  • 愛爾康隱形眼鏡製造商 瑞士醫藥巨頭諾華為省成本裁員680人

    前一波全球數千職位裁撤仍在進行中,瑞士醫藥巨頭諾華(Novartis)10日再次宣佈,將對美國與瑞士辦公室,進行額外數百人裁員規劃。此次裁員將影響美國與瑞士兩地,其中瑞士裁減440人、美國則裁撤至多240人,幾乎都與開發業務有關,該企業未來2至3年時間,也將持續進行重組和縮減營運成本。此次受波及最嚴重的開發團隊,是該公司5大部門之一,專門負責監督開發有發展潛力的新藥,並協助這些藥物向監管機構申請批准,同時還要規劃後續臨床實驗業務,並與銷售、業務單位並肩合作,隸屬該部門的全球員工多達1萬2500人。雖然在這波裁員影響最深,但諾華在聲明稿中強調,其瑞士總部與美國分部,未來仍是他們重要的開發樞紐。
    2024/04/10 12:44
  • 快訊/金防部中尉詭異陳屍廁所 疑剛起床跌倒重擊頭部亡

    金門防衛指揮部驚傳離奇死亡案件!一名中尉輔導長因不明原因陳屍在廁所內,據了解,該名輔導長疑似剛起床,導致神智尚未清醒,不慎在廁所內跌倒重擊頭部,被發現時已在廁所內身亡。目前軍方已通知家屬到場,而確切死因仍有待調查釐清。而金防部也緊急發佈聲明回應,表示目前檢警仍在調查中,家屬也在做了解,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釐清當中。
    2024/04/10 11:45
  • 林依晨激情床戰賀軍翔 憶「20年前纏綿」羞喊:氣味好熟悉

    話題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與柯震東主演,是「金獎編劇」徐譽庭二度執戲劇導演筒、同時擔任編導的戲劇作品,林依晨在首集跟劇中老公賀軍翔就有床戲,兩個人才剛睡醒,想趁著兒子還沒起來先溫存一番,賀軍翔主動邀約,接著直接壓住林依晨熱吻纏綿,演出許多夫妻的日常情趣。林依晨與許瑋甯接受MyVideo獨家專訪,林依晨被問到劇中床戲,驚覺這是他倆繼《愛情合約》之後,睽違20年再有親密戲,害羞摀嘴笑說,「那個氣味...我覺得突然有種很熟悉的感覺!有點像是從《愛情合約》熱戀的狀態,突然轉進了婚姻裡,有不同的互動方式。」
    2024/04/10 11:28
  • 施明德後事超低調!國葬一關鍵原因卡關 知情爆:特赦扁恐更容易

    「我們的父親,施明德先生,在他生日的這一天啟程,與等待他的家人,和一同出生入死的戰友們團聚。不管是在此岸或是彼岸,他都不曾孤單。」民進黨前施明德在1月15日、他83歲生日當天過世,家屬與友人在施的病床前為他切蛋糕慶生,盼施此後「沒有忌日、只有生日」。施的兩名女兒透過其臉書帳號宣布死訊,對各界湧入的關切,施的女兒當時表示:「關於他的後事,我們會擇期發布消息。」不過至今已過了將近3個月,卻遲未有進一步訊息。
    2024/04/10 08:54
  • 身體出現「這症狀」罹肺癌機率增 醫師警告:遠離危險因子!

    肺癌是全世界死亡率第一名的癌症,在臺灣也是發生人數第一名,對國人來說造成健康危害很大,臨床案例一名家屬陪伴罹患肺癌的姐姐就醫,她在診間突然咳嗽,當下醫師感覺不對勁,建議馬上接受檢查並安排胸部電腦斷層,沒想到進一步檢查報告出來之後,被醫師判定罹患肺腺癌第一期,突如其來噩耗難接受!
    2024/04/09 23:10
  • 黃子佼持未成年少女不雅片「有輿論認為還好」 白癡公主沉痛發聲

    恐怖片《鬼天廈》今(9)日舉辦媒體茶會,主演群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游書庭一起出席接受媒體訪問,片中白癡公主與小薰飾演性工作者。白癡公主更遭接力床戲,「我在床上翻滾很多次,接力床戲真的滿累,整個持續很久,第一個結束後的二個馬上又來了!」
    2024/04/09 16:02
  • 睡覺啦!月嫂「用力搖晃」寶寶 新手爸媽心疼

    新手爸媽上網找月嫂,寶寶竟然遭粗魯對待!基隆一對夫妻,日前觀看寶寶房間床頭監視器發現,月嫂用力搖晃寶寶哄睡,嚇得她睜大眼睛揮舞手臂,社會處介入調查,原來這名月嫂根本沒有登記執照,是非法保母,後續將依法開法,產婦也將月嫂資訊公開,避免其他新手爸媽受害。
    2024/04/09 13:14
  • 被搖醒別下床!睡夢中遇地震離開床「受傷機會高」 先做3事保命

    台灣4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繼921後25年來最強震,不少民眾在一早被搖醒,各地傳出災情,其中又以最靠近震央的花蓮災損最嚴重,不僅造成房屋倒塌傾斜、民眾受困,蘇花公路也遭到重創,不過遇到地震必須冷靜,內政部提醒若在睡覺,別急著離開床,首要做好「3件事」。
    2024/04/09 11:20
  • ILLIT出道MV疑含性暗示!加入3秒「搖床聲」 網批:迎合某族群

    南韓娛樂公司HYBE打造出許多大勢人氣團體,包含日前在台拍攝的NewJeans、曾來台錄製過年特別節目的LE SSERAFIM等等。上個月通過選秀節目出道的全新韓國女團ILLIT以出道曲《Magnetic》成功打入大眾視野中,怎料,這首MV曝光後,瞬間引起海內外粉絲的質疑,不少網友直接點出內含大量「性暗示」,並直言根本是在「意淫未成年團員」。
    2024/04/08 14:34
  • 寶林茶室廚師遭指「傷寒瑪麗」 毒物科醫師解析曝可能性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目前累計34例通報,而代班越籍廚師手部和糞便都有驗出邦克列酸,就有醫師推測可能是罕見共生體,甚至是傷寒瑪麗,不過,北榮總職業醫學及臨床毒物部主任楊振昌表示,過去沒有過這種由人體帶原的狀況,廚師處理有毒素的食材,留在手部後沒有清洗乾淨而攝入體內,是比較合理的解釋,但整起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07 17:25
  • 旅遊會吃飯店早餐?內行點「1處的才對味」 兩派戰翻

    旅遊是許多人紓壓放鬆的方式,但每個人對於行程安排都有不同想法。近日,有民眾就坦言,自己覺得住飯店慵懶的起床去吃個早餐滿愜意,但有些人喜歡將時間抓得緊湊,好奇大家「住飯店會吃飯店早餐嗎」?
    2024/04/07 14:45
  • 醫院電梯突下墜!印病患連床「倒頭栽」與醫護一起摔入電梯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意外事件。當地一間醫院電梯原本正常運作,卻因不明原因突然下墜。當時兩名醫護人員正要將一名病患推入電梯,然而就在第一位醫護人員進入電梯後,電梯卻突然開始下墜,此時病患的病床仍有一半還在電梯外,使得該名病患連著病床「倒頭栽」摔入電梯,雙腿更險遭電梯夾住,讓人捏一把冷汗。而該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不少網友批評「情況太誇張」、「超恐怖」;印度官員更怒批印度的醫療設施應盡速改善,以保障醫護人員和病患的安全。
    2024/04/07 13:45
  • 床戰一半大地震!他賣力衝刺 女友爸突「開門喊快逃」3人尬坐客廳

    花蓮403大地震,自發生規模7.2強震後,這4天餘震不斷,睡到一半被搖醒。怎料,一對小情侶在房間壞壞,正在「衝刺」時大地震,在一陣天搖地晃間,爸爸突然打開房門大喊快逃,開門那瞬間...全場一片安靜,在熱火的情緒都軟下來了。
    2024/04/06 13:10
  • 男星連假掛病號! 「上床下床都痛」忍2天受不了掛急診

    藝人施易男喜愛甜點烘培,除了演藝事業,也積極經營甜點工作室,生活十分忙碌,近期更忙著搬遷工作室,但過程中不慎受傷,透露這幾天一直感到身體不對勁,疼痛不已,連假終於去掛了急診檢查。
    2024/04/06 10:57
  • 新竹男硬闖看護房!半夜噁伸狼爪 趴床強壓「扯內衣狂吸」

    新竹一名范姓男子,對雇用來照顧父親的外籍看護心生邪念,竟在某日深夜強闖其臥室,褪去女方內衣後猥褻得逞,受害女子則是待范男出門後,才撥打求救電話、後由竹市天主教移工服務處協助帶離安置,范男也因次被提告判刑。
    2024/04/06 09:01
  • 1分鐘搭建完成!慈濟環保帳篷顧隱私 協助安置花蓮災民

    強震過後,現在災民的安置工作十萬火急,有慈善團體緊急捐助環保帳篷,讓災民有個暫時棲身之所。記者到現場開箱帳篷的內部空間,發現材質都相當環保,而且單人床還有多功能的巧思。
    2024/04/05 13:40
  • 川普是個混蛋?  美國白宮秘鬥「一觸即發」

    臺灣大選甫落幕,年底又將迎來美國大選,各方勢力一舉一動皆牽動著美中台關係。資深媒體人范立達在「財經起床號」節目推薦「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一書,為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所著。
    2024/04/05 00:00
  • 女兒玉米遇強震險遭砸!孟耿如飛撲保護 柯震東1:1公仔倒滿地成受災戶

    來看為母則強的表現!藝人孟耿如po出昨天(3日)7.2強震當下,衝到嬰兒床抱起女兒玉米的畫面,讓人看了驚險萬分。不過這回地震不少名人也成受災戶,柯震東不少1:1英雄雕像直接倒在地上碎裂,欲哭無淚。
    2024/04/04 13:17
  • 看護肉身保護臥病母 兒看監視器喊「感動」

    台灣東部大地震,那一刻許多人站出來保護弱小生命,感動很多人,像三重一間月子中心,護理人員將把嬰兒床,遠離玻璃,還用避難軟墊,蓋在嬰兒頭部的上方,而八里一名外籍看護,則是抱住臥病在床的婦人,用自己的身體,阻擋任何可能掉落的物品。
    2024/04/04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