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院電梯突下墜!印病患連床「倒頭栽」與醫護一起摔入電梯

編輯 龔芸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13:45
印度一間醫院電梯原本正常運作,卻因不明原因突然下墜。(圖/翻攝自X@CITIZEN_POLIZE)
印度一間醫院電梯原本正常運作,卻因不明原因突然下墜。(圖/翻攝自X@CITIZEN_POLIZE)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意外事件。當地一間醫院電梯原本正常運作,卻因不明原因突然下墜。當時兩名醫護人員正要將一名病患推入電梯,然而就在第一位醫護人員進入電梯後,電梯卻突然開始下墜,此時病患的病床仍有一半還在電梯外,使得該名病患連著病床「倒頭栽」摔入電梯,雙腿更險遭電梯夾住,讓人捏一把冷汗。而該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不少網友批評「情況太誇張」、「超恐怖」;印度官員更怒批印度的醫療設施應盡速改善,以保障醫護人員和病患的安全。

醫護人員正要將病患推入電梯時,電梯卻突然開始下墜,使得病患頭朝下墜落。(圖/翻攝自X@rupin1992)

 
根據外媒「NEWS 18」報導,就在第二名醫護人員正要將病患推入電梯時,電梯卻突然開始下墜,使得病患與病床懸空。醫護人員與一旁路過民眾見狀後,立刻試圖停止電梯、將病患拉出,但由於事發突然,仍無法阻止意外發生,眾人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病患頭朝下墜落,最終沒入地面。所幸,電梯最終停止下墜,電梯中的醫療人員和病患幸運撿回一命,然而相關報導並未公布病患的身分和意外發生醫院。

即使醫護人員與一旁路過民眾見狀後,立刻試圖停止電梯、將病患拉出,但仍無法阻止意外發生。(圖/翻攝自X@rupin1992)


 

 



 

印度警察局(IPS)官員夏爾馬(Rupin Sharma)於X平台分享該影片,怒斥:「這種情況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呼籲印度政府應重視危險醫療設施的改善,以保障醫護人員和就醫病患的安全。而這段17秒的影片也在社群平台上瘋傳,不少網友直呼「超恐怖」、「看完不敢搭電梯了」;更有網友痛批印度政府應吊銷該醫院的執照,以示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醫院#電梯#墜落#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57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