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愚人節「假上吊」釀禍 印度18歲少年腳滑慘死朋友面前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3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3 17:09
印度有名18歲少年在愚人節當天意外將自己吊死。(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印度有名18歲少年在愚人節當天意外將自己吊死。(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4月1日是愚人節,許多人或店家都會選在這天開惡作劇性質的玩笑話,沒想到印度有名18歲少年弄巧成拙,在與朋友視訊時「假上吊」時失足、踢倒腳下的椅子,最終就這樣在朋友面前活活吊死,警方趕到現場後為時已晚,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這名18歲少年意外踢倒腳下的矮凳,釀成大禍。(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亂朝人潑牛奶」遭炎上 澳16歲屁孩遭退學喊:我只是孩子
 
綜合多家印度媒體報導,這起事件1日發生在中央邦印多爾市(Indore),由於正值愚人節,18歲少年阿比謝克(Abhishek Raghuvanshi)在家中想對朋友惡作劇,拿出繩子和矮凳後打了視訊電話給朋友,他將繩索套到自己脖子上、腳踏矮凳,並騙電話另一頭的朋友自己在上吊。
 
不過這場惡作劇迅速演變成悲劇,阿比謝克在與朋友對話時不小心踢掉腳下所站的矮凳,這讓他懸掛半空、脖子被繩索緊勒,最終就這樣死在朋友面前,阿比謝克的家屬知情後趕緊報案,但警員到場時已經太晚。
 

警方趕赴案發地但為時已晚,後續拉起封鎖線展開調查。(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與友人玩「俄羅斯輪盤」惹禍 土耳其少女遭槍擊爆頭慘死
 
當地副警長丹多蒂亞(Rajesh Dandotia)指出「阿比謝克是1名分區治安法官司機的兒子」,並補充說「案發現場已被封鎖,法醫也正在對這名少年的屍體進行檢驗」,此外,警方正從各個角度對阿比謝克的死亡進行調查。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愚人節#惡作劇#印度#上吊#視訊#朋友#椅子#繩索#悲劇#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83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