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凡賽斯創意總監「卡電梯」險錯過主持 保鑣強掰開門救人全都錄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2:33
唐娜泰拉·凡賽斯(Donatella Versace)意外卡電梯。(圖/翻攝自 TMZ)
唐娜泰拉·凡賽斯(Donatella Versace)意外卡電梯。(圖/翻攝自 TMZ)

義大利時裝設計師、著名時裝品牌凡賽斯(Versace)68歲創意總監唐娜泰拉·凡賽斯(Donatella Versace)外表豔麗大膽,是許多女子心目中的時髦指標,她近日在洛杉磯(Los Angeles)出席活動時,意外被困在電梯裡,靠保鑣奮力把電梯門掰開才順利脫困。
 
BBC報導,唐娜泰拉·凡賽斯獲選洛杉磯LGBT中心首位全球大使,她10日出席該中心活動,與NBA傳奇球星韋德(Dwyane Wade)一同主持。TMZ獨家取得的影片顯示,保鑣們在電梯外準備迎接她到來時,電梯門一開竟看到她困在內部,被崩落的結構卡住。

 
 
保鑣們見狀立刻衝上前架開崩落部分,至少4人合力才掰出縫隙,唐娜泰拉·凡賽斯也扭動身體「擠出電梯」,一邊喊道:「女士優先,我的天啊」,所幸平安無事,及時趕上活動。

唐娜泰拉·凡賽斯與韋德(Dwyane Wade)一同主持活動。(圖/翻攝自 TMZ)

消息人士透露,當時電梯裡還有唐娜泰拉·凡賽斯的助理、凡賽斯公司公關、公司行銷長等,受困約10到15分鐘。後來消防部門趕到,經檢查電梯沒什麼大問題。
 
 
唐娜泰拉·凡賽斯隨後主持活動,談到獲選為LGBT大使時笑道:「今晚能來到這裡,我感到非常榮幸。這對我來說太激動了,也是因為我被卡在電梯。我本來以為我到不了,但我辦到了。」
 
洛杉磯LGBT中心是一個為洛杉磯及附近地區的LGBTQ+社群提供服務的組織。韋德出席活動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女兒查雅(Zaya)是跨性別者。扎雅原名錫安 (Zion),是韋德的二兒子,2020年完成變性手術,申請改名為「查雅」(Zaya),獲得芝加哥法院變性及改名申請,成為「女兒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凡賽斯#凡賽斯創意總監#卡電梯#凡賽斯電梯#凡賽斯卡電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078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