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奧斯卡/女星紅毯穿「厚底恨天高」 尷尬慘摔畫面全被拍

編輯 洪芷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1:35
美國女演員萊莎寇希(Liza Koshy)踩著超高紅色高跟鞋登台奧斯卡,卻意外慘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女演員萊莎寇希(Liza Koshy)踩著超高紅色高跟鞋登台奧斯卡,卻意外慘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4年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3月11日上午7點,於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除了獲獎名單備受關注,明星們的紅毯造型也是每年典禮的亮點之一。女星們各個爭奇鬥艷,但當美國女演員萊莎寇希(Liza Koshy)踩著超高紅色高跟鞋搭配上紅色禮服展現優雅姿態登台時,卻意外慘摔,嚇壞了不少現場與會者。

萊莎寇希憑藉著活潑個性與獨特喜劇才能,深獲觀眾喜愛。而她稍早穿著平口魚尾禮服,搭配一雙約15公分高的紅色高跟鞋走上紅毯,當她走到媒體拍攝區時,疑似不慎被裙襬絆倒,當場慘摔,而這一幕也被全程錄下,被直播放送出去;不過萊莎寇希摔倒後,依舊保持鎮定,還一臉輕鬆地開玩笑道:「我很好!我的腳踝已經投保了,所以沒問題,這個可以抵稅!」瞬間化解尷尬。

 

萊莎寇希穿著平口魚尾禮服,搭配一雙約15公分高的紅色高跟鞋走上紅毯展現優雅姿態,不慎絆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萊莎寇希向來以大膽時尚風格聞名,曾因此登上頭版,2023年金球獎上她因身穿黑色蕾絲透視連身裙,底下清楚可見一條黑色丁字褲,因而引發熱議。如今失足摔倒在奧斯卡紅毯上,再度成為受矚目焦點之一。

2023年金球獎上萊莎寇希身穿黑色蕾絲透視連身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27歲的萊莎寇希,全名為伊莉莎白﹒莎莉亞﹒寇希,除了是美國女演員,同時還有電視節目主持人、喜劇演員以及YouTuber的身分,而她的主要YouTube頻道高達1700萬名訂閱者,另外曾4度獲得串流獎,並在2019年被《時代雜誌》評為網際網路最具有影響力的25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斯卡金像獎#紅毯造型#萊莎寇希#時尚風格#跌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82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