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2千8飯店雷! 躺3分鐘全身癢灰塵多、浴室藏汙納垢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3:44

台中一名柯小姐,三月底南下看五月天演唱會,入住台南飯店踩雷,她控訴房間櫃子內滿是灰塵,浴室的磁磚縫都是黴菌,床也疑似有塵蟎,躺了三分鐘全身癢,該有的早餐品項也沒附,對此飯店業者表示,針對清潔部分會再加強,至於附設早餐,可能是廚師還沒補上,並非跟官網照片有落差。

圖/TVBS

 
入住兩千多塊飯店,用手輕輕一摸,平台上滿是灰塵,看似很久沒清理。

進到浴室裡更糟,磁磚的縫隙,卡滿黑黑的汙垢,當事人柯小姐用牙刷輕輕一刷,刷頭瞬間全黑,出遊滿懷期待的心,瞬間瓦解。

當事人柯小姐:「這是有史以來最糟,我住過每個縣市的飯店,這是最糟的,我就蓋著被子要睡覺,蓋不到三分鐘全身癢應該是塵蟎。」

 
從台中興高采烈南下,要看五月天演唱會,柯小姐3/30周五晚間,入住位在台南市南區建南路上的飯店,雙人房一晚要價2千8,但她一進到房間大失所望,不只櫃子有灰塵,浴室磁磚縫都是黴菌,躺上床更慘,全身開始發癢,熬到隔天一早,早餐更是令當事人失望,訂房網站上圖片中的熱拿鐵,現場卻沒有,連要自己加牛奶,也沒辦法。

圖/TVBS

當事人柯小姐:「你可以把實際照片跟現場這麼不符合放在那邊,我覺得這樣有點被欺騙的感覺。」

飯店總經理石殷泰:「如果是說因為量比較少、或者是說客人取了之後還沒有補、或者是說時間比較短就沒有再補,可能客人會有落差。」

客人假日入住,剛好遇上演唱會期間,南部活動多,住宿價格較高,但這間飯店依然維持平價。

飯店總經理石殷泰:「針對客人反應這個疏失的問題,擦拭的部分有疏忽到的,那我們會再加強請房務在整理的時候特別再注意一下。」

圖/TVBS

台南市觀光局科長黃忠一:「如果不符規定立即要求限時改善,如未能限期改善依相關規定予以處罰。」

 
業者承認疏失,也承諾會改進,針對細節處加強要求,提供更好的住房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台中#發霉#控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40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