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床戰 結果共224筆

  • 寢具廣告「大尺度脫光床戰」 情侶超羞「偷窺視角」瘋傳

    隨著雙11網購促銷活動開跑,中國居家品牌「大樸」(DAPU)2019年在電商京東平台被下架的大尺度寢具廣告,近日再度在中國微信群組瘋傳。中國網友時隔多年回顧,認為廣告尺度雖不符民情,但寫實的行銷手法在中國內還算有新意,僅一天觀看數就突破150萬。
    2023/11/04 20:21
  • 林襄床戰男星還不夠!後台脫到剩內衣褲 18禁畫面外流

    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的臉蛋與逆天的身材曲線,不僅在台灣擁有許多粉絲,甚至紅到日本,而日前她在電影《惡女》中客串演出,片中火辣的床戲更掀起了不少討論,她近日也在自己的IG上,放上兩張照片,朦朧的視角與鏡頭,展現出令人歎為觀止的胴體曲線,非常惹火。
    2023/11/03 18:00
  • Lulu大尺度床戰!再爆泳池約會激吻 2件式澎湃泳裝藏心機

    林柏宏和Lulu在《此時此刻》分別化身髮型設計師與盲人YouTuber,在甜甜的愛中卻參雜著謊言。林柏宏和Lulu(黃路梓茵)日前上由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專訪,這是Lulu第一次擔綱純愛劇女主角,當她聽見男主角是林柏宏心想:「可以接!」當被導演問到:「妳跟林柏宏有吻戲可以嗎?」Lulu毫不猶豫地回:「我都可以跟邱澤床戲,你覺得呢?」
    2023/11/03 11:07
  • 19歲超凶女偶像傳「流出2分鐘床戰片」! 所屬女團當天狠踢她走

    日本女團NMB48團員黑田楓和10月26日舉辦畢業演出,她也在推特發布一系列照片,感謝能跟團員一起度過的時間。沒想到現在傳出黑田楓和退團其實是因為私密片被流出,甚至在推特上瘋傳,尤其她目前也才19歲,不少人對於此事也深表同情。
    2023/10/31 11:45
  • 林襄「女上男下」激戰!挺超巨上圍狂搖 認穿很多件內褲

    26歲「啦啦隊女神」林襄近來客串演出懸疑電影《惡女》,在戲中演出小三的她,和男星曾少宗有激情床戲,不僅只穿著內衣上陣,更「女上男下」在曾少宗身上狂搖。林襄近日現身電影院時坦言,要做這麼大的突破確實很猶豫,她也認了當時「穿很多件內褲」。
    2023/10/31 10:09
  • 林襄跨坐騎乘男星畫面外流! 她全認了羞吐床戰真實心聲

    由員邵雨薇、曾少宗、林襄合演的電影《惡女》上映首周末,以全台破470萬票房,登新片票房冠軍,導演宋欣穎率主要演員邵雨薇、曾少宗、林襄等人戲院跑透透與影迷互動,首周末影人見面會活動中,客串演出的林襄亦力挺支持電影,驚喜現身電影院,分享她剛看到劇本時的感受,也坦言這是一次很大的突破。
    2023/10/30 17:37
  • 曾少宗床戰林襄「怕被球迷肉搜」 驚恐狂問:要玩這麼大? 

    電影《惡女》今(23)日舉辦首映會,主演邵雨薇、林美秀、鳳小岳、曾少宗、李天柱與導演宋欣穎合體出席,曾少宗在片中飾演邵雨薇的未婚夫,卻在婚前被抓包有小三,而飾演小三的就是啦啦隊女神林襄,曾少宗和2位都有情慾戲,林襄更正面騎乘在他身上,可說是豔福不淺,曾少宗幽默笑說:「蠻感謝導演的!能夠跟2位女神合作。」
    2023/10/23 19:17
  • 金鐘58/蔡淑臻超兇!豐滿上圍炸出沒在怕 揭床戰朱軒洋內幕

    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角逐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今(21)晚她帶著男主角朱軒洋一起出席金鐘獎星光大道,蔡淑臻一登場就引起現場驚呼連連,豐滿上圍幾乎要溢出黑色禮服,更放送性感香肩,讓主持人蔡昌憲都忍不住大喊:「太美了吧!」
    2023/10/21 18:50
  • 林襄激烈床戰影片流出! 挺超巨豐滿「正面騎乘」男星狂搖

    CATCHPLAY電影《惡女》將於10月27日上映,由邵雨薇、林美秀聯手打造最「婊裡不一」的懸疑驚悚爽片,將刷新觀眾的三觀與道德底線,而片中的一大亮點,就是啦啦隊女神林襄的驚喜現身,將飾演邵雨薇和曾少宗夫妻間的小三,不僅穿著內衣入境,還有跨坐在曾少宗身上狂搖的火辣床戲,胸前雄偉佔滿螢幕,銀幕處女作可說是極有誠意。
    2023/10/21 14:14
  • 女友床戰一半喊「等一下」!男更興奮賣力 濕一片卻崩潰了:超臭

    不少人在激情床戰時,總是喜愛講一些「大不大」、「不要了」等情趣話。一對男女在激戰時,女友不斷喊著「等一下、等一下」,男友越聽越興奮,認為這是小情趣,怎料下秒濕一片,卻不是想像中的美好畫面,反而讓他超崩潰!
    2023/10/17 15:38
  • 網紅染毒癮靠身體還債務 一天接20客!同時床戰6黑人

    大陸網紅「青芒葉」,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發布新片,分享自己在澳洲做妓女的經歷,曾一次招待6位黑人,雖然過程中多次失禁,但隔天就恢復生龍活虎的狀態。不過影片中的故事年份有些不合理的地方,也因此掀起網友熱議。
    2023/10/15 11:23
  • 翹夜班衝摩鐵!高雄男激戰女同事 鬧人命反怪:怎沒買藥吃

    一名任職高雄某科技大廠的男子,偷吃已婚女同事,兩人第一次私下見面就暗中交往、第二次就直奔摩鐵床戰,男子還在值夜班時翹班約女子到摩鐵過夜,激戰數十次後,女子懷孕墮胎,被消防員的丈夫發現,憤而怒告男子求償百萬。法官審理認為男子侵害配偶權,應賠償50萬元,再上訴被駁回,全案定讞。
    2023/10/14 15:09
  • 專訪/王允之全裸床戰大尺度性愛 高難度體位「做到快暈倒」

    由《父後七日》導演王育麟睽違5年再度自編自導的作品《動物感傷の清晨》,以日本、臺灣、菲律賓跨國籍的角色設定,點出當代社會共通的孤寂疏離。該片主演之一的新生代演員王允之,在片中飾演性工作者「小青」,有許多香豔激情的床戲,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拍攝的過程,透露曾因為連續拍攝床戲,讓她體力不支出現快要「暈倒」的感覺。
    2023/10/13 07:13
  • 邵雨薇激情床戰「男伴不是吳慷仁」 莫名遭捲殺人案!真相曝光

    2023高雄電影節將今(15)日再加碼曝光驚喜神秘場,熱門 BL 泰劇《甜心派》的人氣「海景 CP」,演員 Zee(李海海)與 Nunew(林景雲)首度攜手主演大銀幕作品《日暮生死戀》,大灑糖花之餘更揉合驚悚靈異情節,是本屆雄影年度主題「耽美主義」壓箱寶;由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導演宋欣穎執導的新作《惡女》,攜手邵雨薇、林美秀大膽挑戰人性黑暗複雜面貌。
    2023/09/15 16:30
  • 援交妹床戰外送員 台灣女孩赴日發展竟下海賣淫「三點全露片曝光」

    高雄電影節今(22)日公布開幕片,將由《女鬼橋》續集《女鬼橋2:怨鬼樓》擔任,並於雄影世界首映。林哲熹將與金馬得主王渝萱,以逆八卦鎮煞樓的大學校園恐怖傳說為主題,結合AR與遊戲體驗與影迷見面。另外,雄影也同時公布「臺灣越界」片單,導演王育麟的新作《動物感傷の清晨》,將帶來大尺度三點全露床戲,描繪當代社會共通的孤寂疏離。
    2023/08/22 13:06
  • 21歲台大女優曝性愛史!18歲處女身失守 脫口「天天約床戰」

    21歲AV女優魏喬安近日宣布考進台大,並開心曬出錄取證明,打趣說:「還好我是先當AV女優再考大學,這樣才會是考上台大的AV女優,而不是去當AV女優的台大生」,驚人身分迅速變成話題,許多人也對她背景甚感好奇。事實上,魏喬安之前就做過Q&A(問與答),不僅透露當女優是興趣,也大方坦承初夜在18歲,且入行後近乎天天找人床戰的超狂經歷。
    2023/08/18 10:31
  • 爆床戰梓梓不躲了!張立東「闖香閨褒愛」 女方認第一次就給他 

    藝人張立東與啦啦隊美女梓梓(董梓甯)緋聞不斷,兩人被外傳曾激烈床戰,儘管雙方極力澄清關係單純,仍說服不了所有人,兩方便順水推舟製造話題,張立東就大膽來到女方家閨房褒愛,不僅睡在同張床上,還聞起女方香腿,畫面充滿粉紅泡泡。
    2023/08/12 13:30
  • 郭雪芙床戰范少勳羞喊「很順利」 自爆男生做「這件事」直接出局

    郭雪芙、范少勳主演台劇《因為你如此耀眼》,劇中兩人超會放閃,走到哪都要親眼神充滿愛營造浪漫粉紅泡泡,不料飾演范少勳媽媽的柯淑勤卻試圖拆散,計劃鴻門宴假意邀請郭雪芙吃飯實則讓她難堪,唐振剛心疼前妻遭遇不但狠揍范少勳,還撂下狠話:「你如果不能保護周昕星(郭雪芙飾)就離她遠一點!」
    2023/08/11 18:17
  • 遭不實報導「床戰超過50人」 雞排妹同意25萬元和解撤告

    雞排妹「鄭家純」(本名鄭采勻)於去年11月2日宣布與日籍醫生男友Akira結婚,隔日卻有媒體報導指稱,雞排妹「床戰超過50人」。事後鄭家純還原對話內容,控訴「噬血的媒體,拿來曲解造謠」並對林姓記者提告,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法加重誹謗罪嫌起訴林姓記者,今(10)日案件首次開庭,最終雙方以25萬元達成和解,雞排妹也同意撤告。
    2023/08/10 14:53
  • 破從影尺度!53歲花系列女王「露骨跨坐激戰」網驚:又騷又狠

    53歲女星潘儀君90年代憑著演出《花系列》電視劇走紅,近來在《八尺門的辯護人》影集中出演「法務部長」陳令秋,以過人政治手腕推動法律改革,引出廢死議題,為扭轉局勢插手海濱命案。其中,她和黃健瑋有破尺度激戰的床戲,被網友大讚「部長又騷又狠」,儘管畫面十分撩人,但潘儀君坦言其實當天是在微醺狀態下靈肉分離「硬著頭皮幹」, 更哀嘆「誰要看阿桑!?」
    2023/08/10 11:57
  • 「小丑」影帝詮釋傳奇皇帝拿破崙 大尺度床戰《不可能的任務》女星

    金獎億萬導演雷利史考特最新史詩鉅片《拿破崙》,找來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飾演備受爭議的歷史傳奇人物拿破崙,這也是兩人繼《神鬼戰士》後,暌違23年再度攜手合作,令影迷相當期待這對搭擋,會碰撞出什麼火花;電影更網羅《不可能的任務》的「白寡婦」凡妮莎寇比,詮釋與拿破崙相愛相殺的皇后約瑟芬,實力派的幕前幕後團隊,有望衝擊9月的威尼斯影展。
    2023/07/11 19:14
  • 「花系列」女星爆床戰黃健瑋 親吐心聲:來回幾次很煎熬

    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30)日舉行世界首映,演員群雷嘉汭、初孟軒、潘儀君、楊烈、范逸臣、陸夏等人都一起出席。近期深陷「Me Too」風波的黃健瑋在片中飾演立委,與飾演法務部長的潘儀君有激烈床戲,潘儀君透露在演出時會用枕頭和毛巾隔開重點部位,她甚至喝了點酒才上陣
    2023/06/30 19:39
  • 吃海鮮床戰更猛? 許藍方「破除迷思」:增加的是別的部分

    外界謠傳男生只要吃「猛吃生蠔、蝦子」等海鮮食物,就能讓床事更歡愉、更有幹勁的說法,此傳說是真是假?擁有「最美性學博士」美名的許藍方,在YouTube新片中解惑,澄清不見得越吃越勇猛,但確實有助於提升性慾。
    2023/05/13 11:41
  • 全裸交纏露骨床戰!王淨「不倫戴立忍」情慾戲狂洩誘人美尻

    台灣首部聚焦「政治幕僚」題材的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因為劇中談論到兩性、同志、婚姻等議題,加上演員自然流暢的演技、金句連發,掀起許多人共鳴。其中,年僅25歲的王淨更是演技大爆發,她和大31歲的戴立忍有激情床戲,突破從影最大尺度全裸上陣,還露出誘人美尻,讓劇迷全驚呆!
    2023/05/04 09:59
  • 遭虧「天天換男人」 陳珮騏床戰王振復霸氣喊:你該摸哪就摸

    王振復、陳珮騏在八點檔《天道》演出夫妻,兩年沒有進棚拍攝的王振復,萬萬沒料到進棚第一場戲就是和老婆陳珮騏拍親熱床戲,讓曾經跟多位八點檔男神合作過的陳珮騏則笑說:「這場吻戲只是小case!」陳珮騏拍親熱戲經驗豐富,她戰男無數,在上一檔台八《天之驕女》中就滾過黃少祺、謝承均、亮哲等男神,被網友虧她「欲求不滿天天都在換男人。」
    2023/04/28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