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歲台大女優曝性愛史!18歲處女身失守 脫口「天天約床戰」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0:35
21歲AV女優魏喬安近日宣布考進台大。(圖/翻攝自魏喬安IG)
21歲AV女優魏喬安近日宣布考進台大。(圖/翻攝自魏喬安IG)

21歲AV女優魏喬安近日宣布考進台大,並開心曬出錄取證明,打趣說:「還好我是先當AV女優再考大學,這樣才會是考上台大的AV女優,而不是去當AV女優的台大生」,驚人身分迅速變成話題,許多人也對她背景甚感好奇。事實上,魏喬安之前就做過Q&A(問與答),不僅透露當女優是興趣,也大方坦承初夜在18歲,且入行後近乎天天找人床戰的超狂經歷。

更多新聞:早安家族來了!Tsubaki Factory狂跑活動不怕累 10月寶島首開唱

 
 
魏喬安高中就讀師大附中資優班。(圖/翻攝自魏喬安IG)
魏喬安高中就讀師大附中資優班,本身就是學霸,而她也在高中時期,就進入AV界闖蕩,她也說考量到「個人興趣」、「職業環境及報酬」及「個人理念實踐」等原因,當初才下定決心入行,而靠著一路上半工半讀的日常,考進台大人類學系。

更多新聞:人氣女團成員現身打招呼!當眾被吼「快進去」 畫面瘋傳粉絲氣炸
 
魏喬安透露自己18歲才有性經驗,也坦承自己在決定入行前天天約砲。(圖/翻攝自魏喬安IG)

值得注意的是,已經經營IG一段時間的她,先前就開過問答Q&A,其中,她透露自己是在18歲才有性經驗,是守法公民;另外,她也坦承在成為AV優前沒有什麼性經驗,一直到決定下海後,才在面試前幾乎天天約砲,請砲友當大體老師,教導她各種床技,結束後也會做市調,努力改善精進自己。她也透露,目前性愛頻率是一週4至5次以上,過去也玩過1次3P,不吝嗇公開私下的性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魏喬安#21歲AV女優#學霸#資優班#台大#人類學系#興趣#性經驗#約砲#3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54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