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床單 結果共382筆

  • 女員工「毛衣捲機器」纏脖骨折慘死 老闆娘神隱拒賠

    新北市一間洗衣店曾姓店員於工作時間,進行床單整燙烘乾作業時,所穿著之毛線衣遭「平燙機」傳動軸的捲軸捲入,衣服纏繞頭部後,曾女因撞擊而倒下昏迷,送醫後仍因頸椎骨折、心肺衰竭不治。事後業者承諾給予被害者家屬100萬元賠償,獲緩刑5年,不料事後卻神隱,完全失去聯繫也不再賠款,法院已撤銷其緩刑。
    2021/02/08 15:41
  • 5歲兒尿床 鄰居婦「偷聽對話」當面嘲笑:羞羞臉

    孩子成長過程中有很多事需要耐心等待,打罵甚至嘲笑反而容易造成心理創傷。一名媽媽就抱怨,隔壁新搬來的鄰居十分愛「偷聽」,某次聽到兒子不小心尿床,竟在陽台就對小朋友說「唉唷,弟弟羞羞臉,5歲了還尿床」,讓孩子信心大受打擊。
    2021/02/02 17:02
  • 客人退房「床單溼一片」 她曬超噁現場照怒轟:同理心呢

    一名在旅館擔任櫃檯接待的女子發文抱怨,有房客故意在退房前留下滿地垃圾,就連房間裡的床單也溼了一大片,超沒水準的行為讓她看不下去,怒轟「打掃的人很辛苦 都不能有點同理心嗎?」
    2021/01/26 23:14
  • 女退房整張床如「命案現場」 她PO驚悚照怨:沒水準

    這款顧客!一名飯店櫃檯人員抱怨日前替一名女房客辦理退房後,居然發現裡頭白色床單沾滿血跡,就連枕頭都無一倖免,驚悚畫面像極「命案現場」,不少網友看完也紛紛怒轟「超沒水準」。
    2021/01/17 10:34
  • 運勢亨通不求人 床單快換「草綠色」3擺設牛轉乾坤

    快快擺脫2020年,迎接2021的來到!不過中華民國星相學會副理事長小孟老師說,2021年可能是讓人更「嚇」的一年。因此老師教大家在2021年一年復始之際,用這3招在牛年「牛」轉乾坤。
    2021/01/04 16:23
  • 背部總是狂冒痘?3招KO囊腫粉刺 避免皮脂塞住毛孔

    背部的皮脂腺分布,可說是臉部之外,全身上下第二多的部位!不過,因為背部的面積比臉更大,因此,背後痘痘往往比臉上的更難消!除了平時要即時清潔、避免汗水讓背部長期處於潮濕、悶熱,以及勤更換床單等寢具,以下3招,更是想要消滅背後痘痘不可不知的絕招唷!
    2020/12/23 16:54
  • 扯!旅店「嘸床單、枕頭」 女崩潰:地板留檳榔渣

    住到雷住宿真的心很累!有民眾訂旅店,卻發現和網站照片天差地遠,上下舖沒棉被、床單,就連枕頭都沒有,跟櫃台反映卻不給退,消保處簡任秘書提醒,旅宿業者有義務完善環境,否則不只得退款,還能額外請求最高房價3倍賠償金。
    2020/12/17 13:35
  • 永康大樓竄火住戶逃 揪出「女子」不滿縱火

    台南發生一起大樓火警,六樓突然竄出火苗,附近居民紛紛逃出,消防隊到場後趕緊撲滅火勢,只是到底為何會起火?居民說,有一對情侶就住在6樓,經常吵吵鬧鬧,懷疑是跟這起火警有關,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可疑女子,在起火前有進出大樓,隔天在麻豆區逮到人,原來,女子與六樓的男住戶是網路認識的朋友,當天晚上兩人起爭執,女子一氣之下拿打火機點燃屋內床單,火勢迅速蔓延,才釀成火災。
    2020/12/15 19:02
  • 客激戰「床單爆血」留整陀排泄物 房務崩潰:付2千了結

    太沒公德心!一名擔任飯店房務人員的女子表示,她近日工作時整理房間,一掀開棉被傻爆眼,床單上不僅有血跡還有棕色排泄物,令她不禁懷疑前一晚到底發生什麼事,「整組都爆廢了!」
    2020/12/05 09:36
  • 前男友住摩鐵報她姓名 激烈「扯破床單」害賠5萬

    最渣前男友行徑?一名女子透露,前男友和新歡到摩鐵開房間,竟報她的姓名及電話,結果過程中「太激烈」將床單和棉被用壞,摩鐵根據電話找到女子要求賠償5萬,前男友則裝死不接電話,「受到這種無妄之災真的很莫名其妙!」
    2020/11/19 07:52
  • 嘸人在! 賊趁空檔潛洗衣店偷床單、被套

    桃園一名男子17號晚上八點多,趁民眾洗衣服離開空檔,帶著大袋子進店裡,偷走床單和被套,一旁其他民眾還以為他就是主人,沒多留意,之後失主回來發現東西不見了,懷疑這名男子是名慣竊,警方已經鎖定相關嫌疑人,要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0/10/18 13:02
  • 住宿弄髒床單、浴巾染血 業者質疑故意惡搞

    屏東墾丁民宿一民房務人員在網路抱怨,國慶連假來了一組客人,退房時才發現,夫妻倆疑似「闖紅燈」,把整套床鋪弄得滿是血跡,就連浴巾也不放過,把業者嚇壞,想要聯絡對方,結果電話打不通,疑似留了假電話,最後只能全部送洗,洗不掉的毛巾只能丟掉換新,自認倒楣。
    2020/10/17 12:45
  • 夫妻「闖紅燈」嗨2晚!床單、棉被全血跡 民宿管家嚇傻

    以為凶案現場!一名民宿管家今(16)日透露,1對夫妻帶著小朋友入住4人房,連住2個晚上後退房,沒想到她打開房門準備清潔時,驚見房內床單、棉被全部沾滿血跡,疑似是客人「闖紅燈」激戰後留下,現場凌亂不堪,且入住時留下的電話是空號,民宿求償無門。
    2020/10/16 22:52
  • 塵蟎退散!換季頻過敏 4步驟有效防蟎不哈啾

    台灣秋冬換季時,最常見的就是過敏和氣喘,特別是幼童和老人。雖說要徹底根除換季過敏問題很難,但可以做到降低發生率,畢竟台灣是海島型氣候,只要濕度一高,很容易滋生細菌或其他的微生物,特別是塵蟎。該如何防蟎降低過敏?
    2020/10/07 18:21
  • 小王穿內褲「4樓垂降逃亡」人妻狂丟衣 鄰拿掃把毆不停

    近來歐美網友瘋傳一段「小王垂降大逃亡」影片,疑似在俄羅斯一名小王被一名壯漢發現與妻子偷情,身穿白色內褲抓著從陽台丟下的床單,試圖從4樓垂降逃走,中途還被鄰居拿掃把毆打,驚險過程被路過民眾錄下,引起網友熱議。
    2020/10/06 14:02
  • 躺折疊床慘摔、家具長霉 民宿遭控品質差

    中秋假期出遊,卻碰到這樣的民宿!有民眾趁連假帶著家人,從台中到宜蘭遊玩,不過因為太晚訂房,不少飯店民宿都客滿,他在網路上找到一家網路評價2.3顆星的民宿,看看官網照片感覺還算乾淨,因此訂了兩間房,不過實際入住,卻讓全家人嚇傻,枕頭、床單全發霉,折疊床一躺下去更直接塌了,而縣府工旅處一查發現這家根本沒有登記,之前就被民眾檢舉,挨罰兩次,現在還繼續營業。
    2020/10/03 17:35
  • 寢具夯! 日服飾賣「床單」賣場「縮小」開進百貨

    居家用品商機越來越夯,不少業者都紛紛轉型,原本就進駐百貨的店家,改成複合式寢具店,不只賣床單被單,再搭配擴香.乳液的周邊商品,搶攻全齡層消費版圖,另外,日系連鎖服飾店,推出涼感寢具,店內擺設一張床,讓消費者體驗產品觸感,搶攻居家商品商機。
    2020/09/24 19:27
  • 啤酒品牌鐵粉爆「博物館式收藏」 網全跪了:到底喝多少

    許多人喜愛蒐集品牌贈品,不過究極「鐵粉」的死忠程度恐非一般人所能想像,一名女子是某知名啤酒品牌的粉絲,房間整套都是綠油油一片,不僅有瓶蓋和酒杯,連沙發和床單都是該品牌贈品,照片曝光後令網友全跪了。
    2020/09/21 20:33
  • 睡覺老是失眠?臥室改變「一物」輕鬆入睡到天明

    臥室是最能體現主人生活素養的房間,而床又是整個臥室的視覺焦點,床上用品作為床的外衣、裝飾,展現出主人的日常生活、愛好、性格特點和品味。床上用品與我們的休息、睡眠也息息相關,床上用品的色彩、紋飾在無形中影響著我們的心情與健康,那麼我們應該如何選擇適宜的床上用品呢?
    2020/09/04 13:32
  • 2千5住民宿!驚見「超噁棉被」嚇爛…業者怒:不懂體諒

    許多人選旅宿最重視的就是「環境衛生」!近日就有女網友抱怨,先前預定花蓮民宿,由於本館已經沒空房,因此被告知還有「外館」,豈料卻是噩夢的開始,除了房間地板、床單不乾淨之外,浴室吹風機還卡前房客的頭髮,放置毛巾的架子也早已生鏽,電梯外更擺著又髒又舊的棉被。
    2020/08/31 22:44
  • 「輪狀病毒」致嬰幼兒水瀉、嘔吐、噁心、發燒 病情嚴重恐致死!

    現在部分家長會以為服用過輪狀病毒疫苗,就可以預防腸病毒,其實輪狀病毒雖然會造成急性腸胃炎,卻不是腸病毒,如果孩子感染輪狀病毒,要更注意居家環境清潔,家長照顧孩子,被單、床單與其他可能沾染病童排泄物的物品,也都要注意,而5歲以下的孩子,得到輪狀病毒的機會是99%,也就是說幾乎每個人一生都至少會得1次,更不會因為得過之後,就完全免疫。
    2020/08/28 23:06
  • 星級飯店「下大雨」狂漏水 業者:管線破裂

    高雄一家星級飯店,有房客上網投訴,住宿期間,房間的天花板上,居然不斷在漏水,甚至在室內還要撐傘才能通過,還說棉被和床單都起毛球了,質疑飯店品質不佳。但業者也出面澄清,是因為樓上房客堵住排水孔,造成管線破裂,才會導致在樓下的這位房客,出現漏水的問題。
    2020/08/28 12:04
  • 小心越睡越窮!5大職業「必選床單顏色」:財運旺爆

    許多人在挑選床單時,會依照喜愛的顏色、房間布置風格來挑選,不過命理專家李行表示,床單顏色恐影響人生運勢,針對不同職業選擇顏色,能夠提升睡眠品質,還能讓好運旺旺來!
    2020/08/27 17:30
  • 退房29hr!酒店求償清潔費7千 女怒「像敲詐」

    有民眾入住五星酒店,都退房29小時,指控收到業者寄信表示床單、地毯有髒汙,要求求償7千元,但退房時都有檢查沒異狀,控訴酒店超過一天通知,自己有可能變冤大頭,同步投訴消保會,消保官表示,髒汙求償或物品損失,業者應該在退房當下就結算,酒店回應,維持衛生品質,必要時額外索取清潔費,都會和客人進行確認後再執行。
    2020/08/26 20:59
  • 悶妻不成潑酸釀4傷 七旬夫自飲強酸清晨亡

    嘉義有一間長照中心,22日晚上,一位范姓老翁探視中風癱瘓的妻子,疑似不忍妻子身體愈來愈差,忍受病痛折磨,加上自己有經濟壓力,他竟然企圖用床單悶死妻,當下被照護發現制止,結果他趁混亂,拿出預藏的強酸喝下去,接著再噴灑,波及到妻子和其他人,一共4個人被灼傷,而喝下強酸的范姓老翁,經過10個小時搶救,傷重不治。
    2020/08/23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