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康大樓竄火住戶逃 揪出「女子」不滿縱火

記者 紀爰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5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21:42

台南發生一起大樓火警,六樓突然竄出火苗,附近居民紛紛逃出,消防隊到場後趕緊撲滅火勢,只是到底為何會起火?居民說,有一對情侶就住在6樓,經常吵吵鬧鬧,懷疑是跟這起火警有關,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可疑女子,在起火前有進出大樓,隔天在麻豆區逮到人,原來,女子與六樓的男住戶是網路認識的朋友,當天晚上兩人起爭執,女子一氣之下拿打火機點燃屋內床單,火勢迅速蔓延,才釀成火災。

圖/TVBS

 
女子走進電梯大樓後過不久,在晚上7點11分騎車離開,結果她離開的這棟大樓,頂樓突然竄出火苗,而且越燒越旺,冒出陣陣濃煙,附近居民紛紛逃了出來。

附近居民:「是在裡面的停車場,後面的房子燒起來了。」

附近居民:「唉唷喂呀。」

 
附近居民:「我們在這邊,他們是在那邊,我在窗子看,兩個窗子都竄出火。」

圖/TVBS

五層樓高的大樓,頂樓加蓋的鐵皮屋突然起火,消防隊到場拉水線灌救,濃煙密布,居民全部聚集到馬路上看火到底從哪裡來。

消防隊員:「注意安全好不好,大家配合一下。」

消防局第五大隊隊長林德興:「發現有住戶飼養的寵物貓,有3隻已經死亡。」

台南永康勝利街14日晚間7點多,有大樓突然竄出火苗,火勢延燒的很快,還好警消趕到場撲滅,無人受困,居民說大樓六樓,住一對情侶,經常吵吵鬧鬧,懷疑跟火警有關,警方趕緊調閱監視器,發現在起火前,這名女子進出大樓形跡可疑,隨即展開調查,隔天在麻豆找到人。

圖/TVBS

原來,30歲的蔡姓女子跟住六樓的李姓男住戶是網路認識的朋友,當天晚上,蔡姓女子因為李姓住戶借東西沒還,在屋內起爭執,蔡姓女子一氣之下拿打火機點燃屋內的床單縱火,隨即離開。

 
永康分局偵查隊長陳勇志:「(跟住戶)發生爭執之後,蔡女一氣之下,就點火燃燒物品,隨即逃離開現場,公共危險罪將她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因為借東西沒還,一時情緒失控就放火燒屋子,不但波及到隔壁住家,還害得鄰居的3隻愛貓被濃煙燻死,這又該怎麼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點燃#縱火#火勢#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715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