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男友住摩鐵報她姓名 激烈「扯破床單」害賠5萬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08:35
前男友與現任到摩鐵激戰竟扯破床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前男友與現任到摩鐵激戰竟扯破床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渣前男友行徑?一名女子透露,前男友和新歡到摩鐵開房間,竟報她的姓名及電話,結果過程中「太激烈」將床單和棉被用壞,摩鐵根據電話找到女子要求賠償5萬,前男友則裝死不接電話,「受到這種無妄之災真的很莫名其妙!」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住宿2.0」)

 
一名女子在臉書粉專「靠北住宿2.0」匿名表示,前男友和現任女友去台中某間摩鐵,進房前姓名和電話竟報她的資料,沒想到前男友和現任床戰太激烈,竟將床單及棉被弄破,結果摩鐵服務人員卻打電話叫她賠償,整組床單加上棉被要價5萬。
 
女子心想莫名其妙,便向摩鐵解釋她姓名及電話被前男友盜用,並提供前男友的電話,要對方去找他賠償,「但前男友一直裝死不接摩鐵的電話,摩鐵人員認為是我要規避責任才這樣解釋,堅持要我賠償…」,令她直呼整件事情根本就是無妄之災,詢問大家應該如何是好,「前男友真的很渣!」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提出不在場證明不就好了,摩鐵應該也會有他們進出的影片啊!」、「整組床單加被子要5萬,不會是男友串通外人來訛詐妳吧!」、「登記入住要證件啊?沒核對是飯店問題,如果是休息最好要留資料啦,然後前男友的行為已經涉及個資法,請提告」;至於有網友質疑入住不是需要證件嗎?則有相關業者回應「住宿才會登記,不曉得他是否是休息,而且有些客人很愛盧說沒帶證件,念手機號碼還是身分證之類的,有些櫃檯就會通融給客人入住」、「休息客大部分都偷偷來,我們這邊都沒有在收證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摩鐵#前男友#渣男#床單#激戰#恩愛#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076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