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激戰「床單爆血」留整陀排泄物 房務崩潰:付2千了結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5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5 12:32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太沒公德心!一名擔任飯店房務人員的女子表示,她近日工作時整理房間,一掀開棉被傻爆眼,床單上不僅有血跡還有棕色排泄物,令她不禁懷疑前一晚到底發生什麼事,「整組都爆廢了!」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表示,她近日工作時整理房間,原本走進去還算乾淨、床單蓋住也沒多想,沒想到棉被一掀開的景象令她傻眼。從女子貼出的照片中可見,床單和棉被上滿滿的都是紅色血跡,枕頭處甚至有明顯整陀糞便,棉被的另一端則是不明黃色液體。
 
看到此情景,女子不禁表示「大便跟血跡過程我不清楚怎麼搞的,X交還是說喝醉酒剛好月經來又剛好想大號?麻煩請這位客人你有看到這篇文章,也請你不要只付2000元就了結!」女子痛批客人此舉讓房單整組爆廢,直言飯店已經在虧損,希望大家能夠體諒一下房務人員,「我們已經很辛苦了…」。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很噁心欸,叫他們賠整組的」、「這是生小孩了吧」、「這個出血量確定不是什麼關於人命的案件嗎…」、「到底用成這樣是什麼心態」、「住宿都有登記資料不是?讓他賠」;此外也有曾擔任房務人員的過來人表示「以前當房務時期,也有打掃過噁心的房間。按摩浴缸內滿滿的屎跟尿,有夠胎哥的,鑲在牆壁上的液晶螢幕全部都是洨,房內垃圾丟滿地,那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噁的房間了!」

 
相關新聞:
五星飯店拿浴巾擦馬桶 網友驚揭「客房藏針孔」
4口入住雙人房「整間弄亂」 要求免費換間遭拒竟給負評​​​​​​​
飯店溫泉飄「黑渣+毛髮」…泡完慘過敏 業者:正常現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房務#血漬#排泄物#大便#棉被#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67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