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勢亨通不求人 床單快換「草綠色」3擺設牛轉乾坤

編輯 丁彥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6:23
2021年是牛年,床單或服飾宜選擇草綠色。(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021年是牛年,床單或服飾宜選擇草綠色。(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快快擺脫2020年,迎接2021的來到!不過中華民國星相學會副理事長小孟老師說,2021年可能是讓人更「嚇」的一年。因此老師教大家在2021年一年復始之際,用這3招在牛年「牛」轉乾坤。

2021年6星連珠更艱難

 

小孟老師說,2020年是「5星連珠」,但是2021年卻是6星連珠,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和冥王星連成一線,是2021年第1次水逆。其中,水星、金星、木星和火星彼此間的距離比較近,會發生疫苗施打錯誤,或某些疫苗實驗有副作用等等。要因應這更艱難的一年,小孟老師教大家從「新」出發改變運勢。

第1招:新衣、床單改成綠色或咖啡色

他表示,要擺脫2020不好的運勢,因為2021年是牛年,而「牛吃草」,建議牛年宜多穿草綠色的衣服。牛的皮膚是咖啡色,也可以穿咖啡色衣服或是皮衣。如果床上的棉被、床單改成草綠色的,或是咖啡色,有助運勢亨通。好運勢也可以隨身攜帶,把錢包改成咖啡色或是綠色系,隨時帶著,讓好運勢如影隨形。
 

第2招:房間財位放5色水晶

雖然2021年運勢不佳,但是好消息是新興市場動能再起,如:中國、印度、南非、越南。想投資的朋友要抓緊時機。小孟老師建議用5種不同顏色的水晶石放在房間門打開45度角的財位,用5的原因主要是2021的4個數字相加總和是5,5同時也有5路財神的寓意。如果找不到5種顏色的水晶,也可以改用5個大小不同的石頭,放在房間或客廳財庫位置,幫自己迎來好運和財運。

第3招:掛牛吃草畫或牛陶瓷

最好在房間內「躺著就看得到」的地方掛上一幅牛吃草的圖,這樣代表辛苦有成,最好選牛搖尾巴的圖畫。如果房間沒有地方掛,也可以在家裡一進門的地方掛牛吃草的圖畫。若找不到喜歡的畫,也可以用牛形陶瓷,但注意牛的屁股不能向外,否則迎來的貴人就往外跑了。可以讓牛的陶瓷偶側面迎賓,屁股向著家裡。

牛陶瓷偶也可以放在冰箱上,代表新的一年將衣食無虞,也可以放餐桌,代表一年都有口福。惟不宜放在廚房,以免爐火太盛,象徵人一整年都會很煩燥。

運勢差的人,牛年最好戒牛肉

小孟老師建議2020年運勢很差的人,2021年最好戒牛肉、別吃牛以免對衝,讓運勢更低落。他提醒,2021年局勢也很險峻,明明上半年看起來所有的情況都扭轉了,好像都有轉機,但下半年又突然風暴再起、業力再來,有新的事件發生。他指出,5月30日到6月22日進入第2次水逆,水星、土星、冥王星3星一同逆行,顯示東南亞地區容易出現暴動,經濟動能尤其房地產會出現泡沫化跡象,房市有下跌趨勢民眾不可追高,另外也要注意海外會有新的流行性病毒產生。
 

下半年業力再來,小心應對化解危機

第3次水逆從9月27日到10月18日,落在天秤座,這次水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等5星齊聚逆行會非常凶狠,台灣政局又有不安氛圍。兩岸問題、貪汙,或司法人員貪瀆事件必須加以注意。之後天王星、海王星、凱龍星、穀神星、北交點都逆行,可能有新的變種病毒產生,穀神逆行也要當心氣候異常帶來糧食危機,動物間爆發禽流感等,提醒大家做好萬全準備,只要小心留意必能化解危機。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原文請見:2021牛轉乾坤開運法:衣服和床單挑綠色和這個顏色、牛圖掛對方位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牛年#小孟#轉運#開運#運勢#家具#業力#牛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0788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