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干涉 結果共727筆

  • 錢康明狂爆高虹安黑料 趙少康曝「1理由」:根本在報復

    前新竹市文化局局長錢康明離職後毀滅性爆料,怒控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李忠庭干涉市政,昨(12)日他爆料李忠庭用錄音檔威脅友人,今(13)日錢康明再公開自己「被請辭」的過程。不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對此表示,若是爆料屬實,錢康明在擔任文化局長時就應該要揭發並主動辭職,「現在去職後才爆料,根本是在報復,這哪是什麼正義感?」
    2023/09/13 10:09
  • 錢康明毀滅性爆料來了!揭李忠庭「開口要我請辭」怒:走的很屈辱

    前新竹市文化局局長錢康明離職後毀滅性爆料,怒控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李忠庭干涉市政,昨(12)日他爆料李忠庭用錄音檔威脅友人,今(13)日錢康明再公開自己「被請辭」的過程,還有李忠庭如何要求他離開,悲嘆「沒想到走的很屈辱,到底是有多恨我?」
    2023/09/13 09:54
  • 爸是長子卻沒房!轟長輩偏心「全給叔叔」 全場不挺反酸爆

    「突然覺得阿嬤、阿公很偏心。」一名女大生抱怨,爸爸作為家中長子,卻不如其他叔叔分配到的家產;不僅如此,她也認為祖父母差別對待她與叔叔的孩子,卻還希望她長大要孝順,讓她相當不滿「可以不要嗎?」只是落落長的抱怨文曝光後,網友卻逆風酸爆「有你這種為了錢孝順的後代,幹嘛留給你」,更痛批她無權干涉長輩怎麼分配財產。
    2023/09/12 18:48
  • 不可接受!英首相當面告狀李強:干涉民主

    北京與西方國家,正互控間諜滲透!中國大陸公布一起間諜案細節,是一名已經被逮捕的美籍港人,因涉嫌長年幫美國刺探情報,還獲得功勳獎牌,判他無期徒刑。另外,英國方面抓了兩名國會研究員,疑似幫北京竊取機密情資。
    2023/09/12 11:44
  • 高虹安爭議連發「機率有多大?」 昔日對手酸:一切只是剛好而已

    新竹市長高虹安除了上個月因立委涉詐助理費等爭議遭起訴,近日又先後被爆有豪車接送、入住豪宅,甚至連剛卸任的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都踢爆,她的「好朋友」干涉新竹市政,引發輿論熱議。去年開第一槍揭露高虹安助理爭議的國民黨前新竹市議員林耕仁,昨晚也在臉書發文回應了。
    2023/09/12 08:13
  • 高虹安爭議連環爆 昔日「苦主」狂酸:樸實無華的新政治

    新竹市長高虹安深陷詐領助理費官司風暴,近日又被爆出坐百萬私家車跑行程,入住疑為建商提供的千萬豪宅,甚至高虹安男友也遭爆出干涉市府內政。對此,在去年九合一縣市長選舉中失利的國民黨對手、新竹市前議員林耕仁,今(11)日在臉書上質疑,或許這就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口中樸實無華的「新政治」。
    2023/09/11 22:35
  • 批高虹安男友「政治白手套」 綠議員:如朴槿惠閨蜜干政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陷入搭百萬豪車及住豪宅的爭議,還遭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高虹安的「好朋友」干涉市政。對此,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起底豪宅屋主的建商背景,更指出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的好朋友就是高虹安男朋友,痛批高虹安男友根本就是她的「政治白手套」,如同「閨蜜崔順實透過韓國總統朴槿惠操控國政一樣」。
    2023/09/11 15:36
  • 姚明出手干涉? 台灣U16男籃亞錦賽「無預警被退賽」

    由FIBA主辦的U16亞洲男籃錦標賽日前公布分組名單,卻沒有台灣代表隊。中華籃協秘書長李雲翔透露,東亞籃協片面決定僅東亞排名前3的球隊才能參賽,因此沒有台灣。
    2023/09/05 19:43
  • 英外相訪中要談香港、新疆人權 北京:別國無權干涉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今天訪問中國,據指與中方會談時將提出有關香港、新疆、西藏等地人權問題。中國外交部今天回應說,涉港、涉疆問題純屬中國內政,別國無權干涉。
    2023/08/30 17:47
  • 川普周四將赴喬治亞州主動投案 析3原因

    美國前總統川普表示,他計劃在周四到喬治亞州,就涉嫌干預2020年總統大選的罪嫌投案。根據川普律師與檢察官威利斯簽署的保證協議,川普需要繳交20萬美元保證金,同時被禁止在社交平台發表威脅言論。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這次川普和其他18人因為涉嫌以恐嚇與作票,來干涉喬治亞州富爾頓郡的2020年總統選舉結果,遭到正式起訴,這是川普第4次被正式起訴,而且到目前為止,每次被起訴的罪刑都不同。川普主動投案有三個可能原因,一是法律規定他周五前『必須要投案』;二是川普投案並不會坐牢,因為他的律師已經與檢察官協議,以20萬美元為保釋金釋放;三是這回投案一定又能成為媒體焦點,川普一再重申自己完全無辜,但是他還是像其他被起訴者一樣,必須按指紋、拍攝嫌犯大頭照,這對他的死忠支持者來說是一大侮辱,也是川普可以動員群眾的另一種方式,相信到時他可以因此募到更多的競選資金,並動員更多的死忠支持者。」
    2023/08/23 16:23
  • 街上湧千人!尼日男子搶當兵 政變領袖稱:過渡期3年

    尼日政變還在延燒!最近政變領導人蒂亞尼將軍發表長達12分鐘的演說,強調權力過渡期不會超過三年,同時也呼籲剛抵達尼日的「西非經濟共同體代表團」,不要用武力干涉。最近尼日更出現一個特別景象,許多年輕人前往體育館,都說要登記從軍,來保衛國家。
    2023/08/20 13:53
  • 李尚福莫安會致詞:妄圖「以台制華」必將失敗告終

    中國大陸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李尚福,於8月14日至19日赴俄羅斯出席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並訪問白俄羅斯。李尚福演說又再次提到台灣,甚至警告外來勢力、不要干預中國大陸內政。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國防部者李尚福,應邀前往俄羅斯出席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並訪問白俄羅斯。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李尚福在會議發言中提到,中俄軍方高度密切往來,是從不針對第三國的,也強調了台灣問題屬於中國內政,不容許他國干涉。李尚福說,中國統一非常重要,任何國家在台灣問題上玩火,或是想要以台制華,最後都必定面臨失敗的結果。另外,這場會談也討論了俄烏衝突,李尚福表示,目前中國大陸還是希望持續推動和談,解決包括俄烏戰爭在內的國際問題」
    2023/08/17 16:20
  • 穿洋裝被問預產期!人妻揭婆婆「惡作劇真相」傻眼:根本有病

    當升格成為人妻時,大部分人都會很擔心婆媳問題,因生活習慣、思想理念差異,一不小心就會引發家庭紛爭,其中也有不少婆婆喜歡干涉小倆口的人生規劃,不斷催促抱孫子進度,讓夫妻倆壓力不已。一名人妻表示,因還不想生小孩,婆婆居然讓她當眾出糗,連老公都沒有制止,氣得她飆罵,「一直叫別人生小孩根本有病!」
    2023/08/12 05:10
  • 最兇殘的詐騙園區 緬甸「果敢老街」揭密

    全世界最兇殘的詐騙園區,有人說是位於緬甸的「果敢老街」,這邊幾乎沒有王法,連軍政府都難以干涉,但GASO提醒,有被害人自稱去泰國旅遊,卻遭到下藥送往緬甸詐騙園區。只是住在泰國的台商就表示,當地其實很安全,但如果習慣在夜店亂喝陌生人的飲料,恐怕去哪邊都有危險。
    2023/08/11 19:53
  • 美軍援台108億 陸國防部:干涉內政、嚴重威脅台海和平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動用撥款權(PDA),與過往台美軍售慣例不同,通過備忘錄批准一筆高達3億4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8億元)的對台軍售。此一軍售在被外媒曝光報導後,中國大陸國防部1日也做出回應,發言人譚克非表示,美國對台提供軍事援助,這是粗暴地干涉內政,更是嚴重威脅台海和平穩定,北京已對華府提出堅決反對的交涉。
    2023/08/01 13:41
  • 張善政送兒子出國遭質疑「搞特權」 桃市府:市長遵循現場安排

    今(26)日有航警局人員向媒體爆料,本月2日桃園市長張善政送兒子出國,除了兒子機票是經濟艙,卻能進入貴賓室,還有員警全程「護駕」,且依照規定,張善政的公務證是執行公務才能進管制區,但送機也不屬於公務。對於遭外界質疑是否有特權?桃市府晚間回應,當天並非張善政主動要求進入管制區,均遵航警局及長榮航框安排,也強調並不知悉航警局如何安排,也無法干涉。
    2023/07/26 22:28
  • 結婚宴客預算爆表!爸爸霸氣「一句話」 新郎淚:是天使父母

    「結婚」是情侶感情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但婚禮的許多儀式及內容常常把新人們搞得暈頭轉向,如果過程又和雙方的父母喬不攏,可能就會一個頭兩個大。但有一位男網友表示,他的父母不只非常尊重女方,還不會過於干涉婚禮的細節,可說是人人羨慕的好公婆。
    2023/07/26 05:20
  • 鳥界風水大師燕築巢報喜訊 民俗專家4生肖準備一飛沖天

    值燕子繁殖期,南投市賴姓民眾為防燕子在自家屋簷下築巢,刻意以膠帶將一些管線孔洞封住,怎料,仍未讓燕子情侶檔知難而退,還找來幫手,近一週來,常見群燕在屋簷下盤旋,並不時發出唧唧叫聲,好像人類在討論買房風水般,彼此就築巢位置交換意見,展現出不退讓的頑強意志,也感動了屋主,最後也決定任由燕子自由選擇築巢地點,而不予干涉。
    2023/07/17 08:01
  • 習近平出席上合峰會 呼籲「本幣結算」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4日以視訊方式,出席上海合作組織印度高峰會,會中他建議擴大上合組織國家「本幣結算」份額。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今年由印度擔任輪值主席國,並歡迎伊朗加入成為新的成員國,所以目前上合峰會的成員國有9個,這次的上合峰會是普欽在兵變後首度出席的國際會議,他提到,會發生俄烏戰爭都是因為外部勢力的煽動,導致烏克蘭變成敵國,俄羅斯逼不得已只好展開特別的軍事行動,同時,習近平也在上合峰會視訊致詞時強調,要嚴防外部勢力在亞洲地區煽動新冷戰,堅決反對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的干涉內政和策動顏色革命等。」
    2023/07/06 14:32
  • 快40歲還在當打工仔!被家人看不起 男怒:中年錯了嗎

    快中年了還在打工、當工讀生不行嗎?有民眾不滿家人一直看不起自己,覺得要工作就要找全職,吶喊「為什麼要干涉我人生這麼多,快中年又怎麼了嗎?」不過反被一票人打臉,反問「為什麼有人可以讓自己這麼廢」。
    2023/07/04 14:01
  • 王毅會晤布林肯 要求美方「必須明確反對台獨」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18日造訪中國大陸,與大陸外長秦剛長談超過5小時。今(19)與大陸最高外交政策官員王毅進行會談。大陸官媒指出,王毅在會談中,敦促美國停止炒作中國威脅論,不得干涉中國內政,並要求美方明確反對台獨。
    2023/06/19 14:52
  • 唐鳳會晤英安全大臣 陸大使館氣炸:粗暴干涉中國內政

    數位發展部部長唐鳳11日出訪英國,出席倫敦科技週(London Tech Week),並於14日與英國安全大臣圖根哈特(Tom Tugendhat)會面。此舉引發北京不滿,中國駐英國大使館發言人18日痛批,此舉嚴重違反一個中國原則,粗暴干涉中國內政。
    2023/06/19 12:27
  • 應約與布林肯通話 秦剛籲美勿干涉台灣問題

    大陸外交部今天(6/14)公告,外長秦剛「應約」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通電話。秦剛在對談中提到台灣問題,強調美國應該尊重,停止以競爭為名損害中方主權安全發展利益。至於布林肯究竟會不會如外媒報導,18日訪問大陸,中美雙方都沒進一步說明。
    2023/06/14 18:16
  • 敲定訪中?與布林肯通話談到台 秦剛:美應停止干涉中國內政

    美國媒體上週引述美國官員說法,稱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將在18日重啟訪中行程,中美關係能否「解凍」備受外界矚目;中國大陸外交部、美國國務院今(14)日分別發布聲明,指布林肯已與中國外長秦剛通話,不過並未提及布林肯是否在近日訪中,僅提到秦剛在「台灣問題」等中方核心闡明嚴正立場,強調美方應「停止干涉中國內政。」
    2023/06/14 14:57
  • 5億高中生「撂5千人上街頭」!高大成震怒說重話 恐不再干涉

    5億高中生死因研判為「高處墜落」,但法醫高大成驗屍判定,被注入氯化鉀的可能性高達99.9999%,持不同看法。沒想到,有網友號召5000人上街抗議「司法不公」,讓高大成氣到說重話了!
    2023/06/14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