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帶走 結果共2,632筆

  • 周典論父女遭檢調帶走 屏檢證實:與郭台銘連署案有關

    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今(25)日清晨6時許傳出住處遭檢調搜索,初步了解,疑似與協助郭台銘參選連署時案件有關,消息曝光後震撼屏東政壇;屏東地檢署上午證實,搜索周典論住處與郭台銘連署案相關,已帶回周典論、與周典論女兒周孟蓉約談,全案偵辦中。
    2023/12/25 11:42
  • 馬桶異常阻塞竟拉出「世界第二毒蛇」 他嚇壞:同住2周

    澳洲一名住戶近日發現馬桶經常阻塞,打開水箱後驚見裡面藏著一條「世界第二毒蛇」東部棕蛇(Eastern Brown Snake),找來補蛇專家求助才將這不速之客帶走。恐怖畫面曝光後嚇壞不少網友,直呼是最糟糕的惡夢成真。
    2023/12/19 17:41
  • 許富凱遭襲擊飆淚!唱一半「胸口出血」被帶走 現場狀況曝光

    Lulu(黃路梓茵)、莎莎、許富凱、黃偉晉和陳明珠今(18)日出席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亮相記者會,分享搭檔的心情。莎莎分享5、6年前,曾在高鐵上看到月台有一個人長很帥,近看發現就是許富凱,直誇許富凱穿搭時髦,印象超深刻,變熟後發現他是冷面笑匠,很期待一起主持。
    2023/12/18 19:20
  • 福建驚爆當街擄童 女童落單遭男「摀嘴拉走」恐怖畫面曝

    大陸福建省泉州16日發生一起當街擄童未遂案件。一名女童晚間單獨在家門口玩時,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靠近,摀住她的嘴巴、企圖帶走她。所幸女童立刻衝進建築物內呼救,男子才沒有得逞。當地公安局17日宣布,已逮捕涉案男子,正在做更進一步的調查。
    2023/12/18 16:48
  • 賭債糾紛喬不攏!他遭債主狂噴辣椒水 妻子林口當街被擄

    新北市驚傳擄人案!39歲鄧姓男疑因在外積欠賭債,今(18)日凌晨遭債主追債,雙方當街追逐後,鄧男與38歲鄭姓妻子被噴辣椒水,鄭女一度還被強押上車帶走,林口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今凌晨4時許循線找到涉案車輛,當場逮捕30歲蘇男等2人,被擄走的鄭女也在案發後遭釋放,未受傷。目前警方已將2人帶回偵訊,詳細案情仍待釐清,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18 09:37
  • NBA/布朗森寫神蹟!飆50分領軍射日 比爾翻船「復出又傷退」

    經歷了季初輪流高掛免戰牌的「傷病陰霾」,太陽三巨頭今(16)日二度合體坐鎮主場,迎戰布朗森(Jaeln Brunson)領軍的尼克,儘管前三節打的有來有回,卻在決勝節慘遭一波流帶走,讓紐約大蘋果終場以139比122的17分差踢館成功;值得一提的是,才克服傷病回歸賽場的比爾(Braqdley Beal)卻在開場5分鐘就傷退,讓現場球迷情緒無比複雜。
    2023/12/16 16:00
  • 老婆跟人跑?男怒揮雙刀嗆 店家嚇喊不認識她

    台南東區有店家遭到一名男子持雙刀恐嚇,質疑老闆把他老婆帶走了,竟然兩度持刀跑到店門口嗆聲,作勢傷人,但店家根本不認識男子更不認識對方妻子,被嚇壞了。
    2023/12/15 12:50
  • 鐵橇男恐嚇「搶我老婆就帶走」 店家傻眼報警:完全不認識

    昨(14)日晚間台南市驚傳持鐵橇恐嚇店家事件,一名男子突然來到位於東區一間營業店家,原先在店門口納涼的店主,見到男子突然質問並亮刀後,被嚇到馬上退後,店主表示一頭霧水根本不認識對方,而家人事後將監視器畫面上傳至網路,驚呼「隨機殺人太恐怖」。
    2023/12/15 12:40
  • 買7杯木瓜牛奶「堅持無糖」!客轟難喝退錢 店員拒竟慘被降薪 

    遇到這種客人真的令人困擾又無奈!一名網友表示,她的朋友在台中逢甲某間飲料店工作,遇到一名小姐上門點了7杯無糖木瓜牛奶,朋友提醒女客人木瓜牛奶不加糖不好喝,但對方堅持要無糖,沒想到女客人帶走7杯飲料離開後,居然跑回來表示,「我要退貨,你這個根本不好喝,我要退錢!」讓店員相當傻眼。
    2023/12/15 09:24
  • 女昏迷10天多處傷!家屬控家防中心疏失

    台北市一名女子,家人將她送到日照中心,今年五月突然被家防中心的人,帶走安置,直到上個月才允許回家,親友指控,女子身上有新傷,事後還送醫住進加護病房,昏迷十天才清醒,家屬質疑有疏失,不過社會局澄清,是日照中心通報,他們才安置,而且每週都有讓雙方電話聯繫,甚至提供返家計畫,但一度被抗拒討論。
    2023/12/14 18:56
  • 暗指誰?以軍空投傳單引用古蘭經「洪水帶走不法者」 加薩人:愚蠢

    在與哈瑪斯延長停火談判破裂後,以色列恢復對加薩的猛烈攻勢,同時以空投傳單方式呼籲平民撤離;近日有加薩人在網路發布傳單內容,可見以軍在上頭寫下《古蘭經》文字「洪水帶走了不法之徒」(the flood carried away the wrongdoers),讓他們不滿直呼不知是暗指誰,「感覺是在嘲笑我們。」  
    2023/12/12 12:15
  • 伴娘紅包討不完!攔路不讓進 新郎團「煙霧彈攻堅」秒破門

    接親過程中,伴娘團設下的重重關卡無疑最讓人崩潰,好不容易通過了之後,還要送紅包才能打開「最後一扇房門」,伴郎團們為了幫助兄弟準時完婚,無非是絞盡了腦汁;中國大陸日前一對新人結婚,也因為伴娘堵門、遲遲不讓進,迫使伴郎直接開大招「煙霧彈伺候」,立見成效的將伴娘驅散,新郎也得以趁機將新娘帶走,神奇的劇情發展看傻網友。
    2023/12/12 09:08
  • 好吵!隔壁住戶養狗 照三餐狂吠超擾人

    日前在宜蘭,屋主養了一隻正宗台灣土狗,在住家的3樓,只是狗連續一個月照三餐叫,頻頻遭到附近居民抗議,雖然飼主曾說會請朋友帶走,但已經讓大家無法好好休息,目前防疫所人員先對飼主開了通知單,但遇到類似情況可以報警,警方到場會評估,先勸導,如果沒改善就會依社維法送辦。
    2023/12/11 12:50
  • 小孩咧?父母攜5歲女出遊 竟忘「帶」回家

    新北市一名五歲女童,和家人去鳶山遊玩後,又去公園玩溜滑梯,沒想到父母開車回家,竟然沒把女兒一起帶走,讓她獨自在路邊遊蕩,幸好巡邏員警經過,伸出援手,把女童抱回派出所,透過谷歌地圖,比對女童對住家環境的描述,還真的找到她住哪。
    2023/12/05 19:48
  • 怒喊要小孩! 通緝犯當街與妻吵架露餡遭逮

    南投有通緝犯當街跟妻子吵架,因為對方要帶走孩子,當場情緒失控,警方獲報到場將他逮捕時,對方竟然激烈反抗,導致4名員警受傷。
    2023/12/05 19:42
  • 1分48秒性愛片傳班級群組!學生家長驚「小孩都看見了」下場曝

    竟有如此家長!大陸河南一所小學近日驚傳有家長將長達1分48秒的「性愛片」,傳到老師與家長溝通的群組中,此事引發全國關注,該群組不僅立刻被解散,涉事家長還被警方帶走,掀起網友沸騰!
    2023/12/05 14:31
  • 快訊/宜蘭2警官「違法查個資」涉洩密 分局、交通隊遭搜

    宜蘭縣警察局交通隊、宜蘭警分局今(4)日遭搜索,據了解,交通隊劉姓警務員與宜蘭警分局偵查隊邱姓小隊長,疑似違法查詢個資,涉嫌線密罪遭警政署派員前往搜索,共帶走2人至宜蘭地檢署複訊。
    2023/12/04 18:11
  • 幫人討債反遭開槍、害孕妻出血! 男子怒兩度開車撞門報復

    高雄的彌陀及梓官區,這個月一日跟二日連續兩天,都發生有人開車衝撞民宅大門的意外,經過了解,竟然是跟幾天前,附近一場追討1800萬賭債的槍擊案有關,原來一名黃姓男子,不滿陪同友人討債,卻反而被帶走並造成懷孕的妻子出血,才會氣到上演復仇記。
    2023/12/03 12:40
  • 台中轎車詭異停路邊 後座竟塞「4越南籍逃逸移工」警齊帶走

    台中西區今(3)日上午7時許在台灣大道與健行路口,有一輛銀色轎車因怠速行駛、形跡可疑遭員警攔查,結果發現車內塞了6名大人,明顯不符合承載人數規定,員警進一步調查身份後,發現後座4名外籍移工都是失聯移工,當場將4人帶回後依法將他們移送至台中專勤隊續辦。
    2023/12/03 12:36
  • 家電冷知識!「這家電」壞了 回收價400至500元

    家裡故障的熱水器都怎麼處理呢?不少民眾應該都是直接讓師傅帶走,不過您知道嗎?熱水器拿去回收場變賣,一台可以賣400至500元,讓民眾意外竟然可以賣錢,實際詢問回收場業者解釋,因為熱水器內,三種東西最值錢,分別是熱水爐銅、青銅製的點火器和鐵製外殼。
    2023/12/01 20:12
  • 不要傻傻給廠商!家中這電器「壞了也值錢」 一堆人不知道

    家中壞掉的電器你會如何處理呢?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他更換家中的熱水器,技師安裝完畢後原本要將壞的熱水器帶走,但他打算自己拿去回收場變賣,沒想到意外發現熱水器的回收價蠻高的,開心直呼「不要傻傻的把壞掉熱水器給廠商回收」,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01 09:29
  • 飯店備品失竊第一名是它 床墊、鋼琴重物竟也有人偷

    許多人在入住飯店時都有「搜刮備品」的習慣,無論是牙刷、梳子、肥皂或清潔用品都是目標,近日國外有專門評價飯店的網站進行統計,得出飯店房內各項物品被帶走的機率,這份排行榜的前3名分別為浴巾、浴袍和衣架,排在首位的浴巾被偷的機率更是高達79.2%。
    2023/11/30 14:52
  • 2023台灣最頂泡麵出爐!泡麵之神揭曉「TOP10」

    美國泡麵之神「里納許(Hans Lienesch)」自2002年來,已經品嘗超過4000種的泡麵,同時也在20年前創立「THE RAMEN RATER」。他稱對於泡麵的熱愛是從母親烹煮快煮麵開始,而台灣的泡麵更讓他印象深刻,甚至有次還帶走了超過100種泡麵。這次他也公布了前十大台灣快煮麵和泡麵排行,其中由阿舍食堂中的「流星拌麵紅油擔擔麵」奪冠。
    2023/11/29 12:53
  • 飛機準備要起飛 男乘客卻開逃生門跳下機嚇壞眾人

    美國紐奧良國際機場(Louis Armstr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日前傳出突發事故,一架正在停機坪準備的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編號3172客機,突然有乘客從內部開啟逃生門,並從機上跳下地面,嚇壞機場地勤和所有乘客。《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根據當地警局說法,所幸該班機當地並未移動,才讓跳機男子沒有受傷,他也隨即被機場人員制服帶走,警方認為男子疑似患有精神方面疾病,已經送往醫院進行診斷評估。
    2023/11/28 10:22
  • 錢都「天降巨鼠」嚇壞!當事人還原現場:還好不是掉鍋裡

    板橋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知名連鎖火鍋店錢都用餐時,突然「天降巨鼠」,一隻老鼠掉在他們正在用餐的桌子上,嚇得一行人落荒而逃。事後店家緊急將老鼠包住帶走,錢都緊急發道歉聲明,暫停營業2天,衛生局也已赴現場稽查。不過當事人後續還原始末,餘悸猶存指「那隻老鼠還好是掉在鍋旁邊,再偏差個0.5公分就會掉在滾燙的鍋裡」。
    2023/11/27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