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帶走 結果共2,633筆

  • 哈瑪斯釋出影片!宣告綁架約200人「已有22人被炸死」

    哈瑪斯16日釋出影片,宣告他們約帶走了200到250名人質回到加薩,同時公布一名21歲以色列女子的影像,強調他們還因為女子手部重傷,為她動了三小時的手術;除此之外因為以色列持續轟炸,有22名人質被炸死。至於何時才會放人?哈瑪斯只說會選在「適當時機」。為了找尋失蹤的以色列人,台拉維夫一群科技精英當起志工,使用AI和人臉、聲音辨識技術,從哈瑪斯釋出的影片逐一比對,先確認人還活著,讓家屬有一線希望。
    2023/10/17 19:54
  • 前PLG外籍生球員伊波卡逾期居留 將遭驅逐出境

    曾效力台灣職籃聯盟PLG新竹攻城獅的外籍生球員伊波卡,因為居留證逾期遭到內政部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帶走,後續將依法強制驅逐出境。
    2023/10/16 14:42
  • 狠殺房東「見斷氣才走」!疑收租養老遭妒 陸翁慘淪染血屍

    中國大陸浙江省8月底曾發生一起駭人血案,65歲的房東大叔遭年僅17歲的黃姓租客殺害,奇怪的是,黃男手段之殘忍連警方都驚訝,但犯案後卻沒有帶走任何一筆錢財,甚至沒隔多久就隻身前赴警局自首,案件調查也因為少年的身分背景難以繼續。
    2023/10/15 11:07
  • 150名人質生死未卜!美國白宮:考慮透過換囚救人

    哈瑪斯在這場攻擊行動中,估計帶走150名人質回到加薩,其中包括許多外國公民,讓整起事件有更多國家被捲入;美國白宮表示,正在與卡達和以色列協商,希望透過換囚來拯救人質。一名以色列小鎮居民失去了8歲女兒,但他堅強地說這是最好的結果,他不敢想像孩子被帶到加薩後每天要經歷的恐懼,悲痛表示死亡或許是最好的解脫,看得讓人相當不捨。
    2023/10/12 19:57
  • 哈瑪斯進攻以國「老婦當街遭擄」家屬崩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至今未停對以色列的攻擊,更在當地直接拿人質當籌碼,要以色列政府別輕舉妄動;就有85歲的老婦人當街被帶走,家屬見到畫面後直接崩潰,說至今對方安危仍是個謎。
    2023/10/10 13:44
  • 被機車載走!以色列華人混血兒遭綁架 恐成哈瑪斯談判籌碼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除了攻擊以色列外,還派人強行擄走平民,上周六一場音樂祭活動,就傳出有華人混血女大生,被綁在機車上強行帶走;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說,可能有美國公民被挾持,CNN分析認為,哈瑪斯可能把人質當籌碼,要怎麼在反攻中,保護人質安全,將成為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的難題。
    2023/10/09 18:07
  • 上銬畫面曝!土城母子又鬧事被警帶走 居民喊:謝謝大人

    日前新北市土城區綜合運動場出現一對母子,時常因霸占遊戲器材和其他民眾發生爭執,該名母親還會當著小孩的面動手攻擊他人。類似案件層出不窮,警方也在運動場編排警力戒護,沒想到這個月6日該名母親又持布鞋打傷另名阿伯的肩膀,當場被員警帶回,警詢後依傷害罪,上銬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09 12:19
  • 哈瑪斯稱「俘虜指揮官」 以色列認士兵平民被綁:無法說明具體人數

    據報導,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已俘虜以色列陸軍指揮官艾侖尼。哈瑪斯發布了一張艾侖尼身穿T恤和內衣,在加薩市(Gaza City)街頭被帶走的照片。
    2023/10/08 20:55
  • 120名救難人員+「汪汪隊」 新竹山區救出8旬失智嬤

    新竹市一名8旬婦人於5日在南大路一帶走失,由於婦人罹患失智症且天色昏暗,情況相當危急,消防局立即展開地毯式搜索,總共動員64名消防人員、48名義消人員、8名警察及3隻搜救犬救援,終於在搜救第3天距離婦人家約950公尺處的山區找到婦人。
    2023/10/08 16:10
  • 空襲又偷襲邊境城市 傳逾50以色列人遭哈瑪斯抓走!

    哈瑪斯武裝組織,發動這波攻擊,似乎經過全盤計畫。空襲同時,還派出大批人馬,入侵鄰近加薩的以國邊境城市,外媒透露,至少有50人被帶走當人質,其中包括平民和以色列士兵,甚至有一名以色列女兵被抓走的畫面曝光,滿臉是血,被武裝份子拉下車,模樣非常狼狽。一幕幕影像,震驚國際,歐洲國家紛紛譴責,美國總統拜登也喊話,力挺以色列到底。
    2023/10/08 15:55
  • 勇消屏東大火殉職「生前畫面」曝光! 賴俊儒寵愛英籍妻互動超閃

    《活力新故鄉》是客家電視紀錄來自世界各地新住民,在台灣落地生根的生活與心情故事。9日將播出來自英國伯明罕的薩洱瑪與消防員賴俊儒的故事,不幸的是9月底一場屏東大火,帶走了賴俊儒的生命,這支紀錄片也是兩人相處點滴的最後完整紀錄,希望透過這支紀錄片能為家屬留下溫暖美好的回憶。
    2023/10/08 15:01
  • 杭州亞運/為國家隊效力10年 劉錚:想和中華隊去奧運

    杭州亞運今(6)天登場男籃銅牌戰,由中華隊對上地主中國,半場結束中華隊還領先3分,可惜在第三節被中國隊一波流帶走,終場大比分敗北連兩屆第四名。日前曾傳出這是劉錚亞運最後一舞,賽後受訪時他表示,「我沒有說死喔!」並談及想打中華隊,就是因為在接觸籃球的那一刻,希望能和中華隊一起去奧運,希望還在效力的時候有這個機會。
    2023/10/06 20:01
  • 小犬變瘋狗!蘭嶼17級陣風 民宅3片鋁門遭颳走「門都沒有」

    小犬颱風挾帶強勁風勢,造成蘭嶼達到17級驚人強風,創下台灣氣象史上最強陣風紀錄。住在蘭嶼的民眾拍下住家陽台3片鋁門被狂風颳走的慘況,驚嚇說「門直接被大犬帶走」,不少網友看到都嚇傻直呼真的成了「門都沒有」。
    2023/10/05 09:46
  • 涉收錢替大陸宣傳? 印度多名記者遭警帶走

    印度首都德里警方,周二上午,同步搜索多名新聞工作者和評論員住所,懷疑有些媒體涉嫌收錢為中國大外宣。到底大陸有沒有收買外國媒體,操控輿論有待釐清,但中印之間,最近已因為,iPhone15手機話題,在網路掀起論戰,有大陸網友稱拿到的iPhone15鏡頭卡了灰塵,懷疑是印度產品質比較差,但真的是如此嗎,帶您了解。
    2023/10/04 18:39
  • 喝剩的寶特瓶記得帶走!專家提醒「這些物品」別留車內

    現代人為了追求生活方便,時常將物品留在車內以利使用,不過每當來到炎熱的夏季,車內密閉的空間在太陽的照射下容易造成影響,專家近日提出幾項不應被留在車內的物品,包括礦泉水、打火機和電子菸等,除了可能接觸到有害細菌外,最嚴重甚至會有爆炸風險。
    2023/10/01 08:00
  • 曾誇口要買下台積電 陸紫光前董座趙偉國涉貪60億認罪

    前大陸紫光集團董事長趙偉國,曾在最巔峰時刻對外嗆聲,表示他要收購台積電與聯發科兩大晶片廠,卻沒想到自己手上的紫光集團,卻在2021年宣告破產。他本人更在一年後被中紀委帶走調查,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吉林省吉林市中級人民法院28日進行一審判決,趙偉國被求處貪汙罪、非法牟利等罪名,涉嫌貪汙和造成政府損失共計13億6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59億8300萬元),趙偉國當庭認罪。
    2023/09/29 14:40
  • 傳恒大許家印已「技術性離婚」 2千億分紅落入前妻口袋

    外媒指出,中國恒大集團主席許家印27日疑遭監視居住,被陸警帶走,還被上手銬、腳鐐。恒大28日晚間在港交所公告,公司執行董事及董事會主席許家印,涉嫌違法犯罪被依法採取強制措施,股份將繼續停止買賣,直到另行通知。陸媒指出,日前爆出許家印與妻子丁玉梅已於2022年「技術性離婚」。傳丁玉梅現在已離開香港,價值500億人民幣(約2202億新台幣)的分紅也早已轉移至境外。
    2023/09/29 11:05
  • 許家印傳遭軟禁重挫股價! 3「恒大系」公司今早停牌

    「恒大集團」曾是中國房地產業龍頭,不過近年深陷財務危機,被譽為「債可敵國」,繼創辦人許家印日前被警方帶走,並遭監視居住後,今(28)日中國恒大、恒大物業、恒大汽車3間「恒大系」港股上市公司,均於香港交易所開市前申請停牌。
    2023/09/28 10:36
  • 外媒曝恒大老董被抓 許家印被上手銬腳鐐

    曾經是中國大陸首富、地產龍頭的恒大集團董事長許家印,被外媒報導,遭大陸警方帶走,並上手銬、腳鐐。陸媒也證實消息,更指出許家印目前在北京,一個指定地點,被監視居住,限制自由,可見涉及的罪嫌相當嚴重。
    2023/09/27 19:02
  • 又有人消失?傳恒大創辦人許家印遭軟禁 被警方「上銬帶走」

    中國「恒大集團」曾是中國國內地產業龍頭,但近幾年爆發財務危機、債務纏身,今(27日)美國《彭博》援引知情人士消息報導指出,恒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已在本月稍早被中國警方上銬帶走,並遭到警方監視居住,等於處於軟禁狀態。
    2023/09/27 15:19
  • 再剿「挺郭」勢力! 國民黨開除徐耀昌黨籍

    要剷除黨內挺郭勢力,國民黨決議將「挺郭」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開除黨籍,意在讓黨內團結一心。但對於這件事情,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隻字未提;反而是前一天晚間,屏東工廠大火,帶走4位消防人員生命,讓同為警消出身的他,感受格外深刻。
    2023/09/23 15:06
  • 65噸戰車憑空消失 民眾闖軍事基地「免費帶走」

    以色列日前1輛已退役的戰車從軍事基地中「憑空消失」,之後更被發現丟棄在附近的垃圾場,而遭到逮捕的嫌犯出庭時宣稱自己以為戰車是「可以免費帶走的廢棄品」,不過相關單位正在調查究竟一般民眾是何時進到軍事訓練區。
    2023/09/23 10:58
  • 有女友還約妹?男星KTV玩通宵「親密背影照流出」 直播全認了

    28歲中國大陸知名男演員彭昱暢,以一部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走紅,並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快把我哥帶走》、《奮鬥吧,少年!》等,其中更憑藉電影《大象席地而坐》年紀輕輕即被提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除了演藝作品之外,彭昱暢的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有狗仔日前曬出一系列跟拍照指控他「和美女玩通宵」,釣出本尊火速出面澄清,還登上微博熱搜。
    2023/09/21 08:24
  • 新店直潭壩放水沖走泳客!7旬翁驚險游上岸 救援警消全看傻

    新北市1名73歲廖姓老翁,今(20)日下午3時許,與朋友在新店青潭堰上游游泳時,卻遇到直潭壩放水,導致老翁遭水流沖走,友人見狀立即報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立即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搶救,正當眾人忙著搜索時,廖翁自行游上岸,見到大批人馬時,老翁才向警消表示,當時正在游泳,卻未聽到廣播準備放水,才會被水流帶走,經查老翁並未受傷,虛驚一場。
    2023/09/20 17:10
  • 肺塌陷插管險放棄急救!男星慘遇「經紀人擺爛」醉後失控暴走

    藝人張立昂8月在《鬼之執行長》殺青酒後在住家外鬧事,遭警方上銬帶走。事隔1個月,他在為街友募款的公益活動現身,希望擺脫負面形象。據悉,該活動原本找澎恰恰等藝人均遭婉拒,最後是張立昂點頭接下任務。
    2023/09/19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