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犬變瘋狗!蘭嶼17級陣風 民宅3片鋁門遭颳走「門都沒有」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6:26
蘭嶼民眾的鋁門被強風捲走。(圖/TikTok linlin_829提供)
蘭嶼民眾的鋁門被強風捲走。(圖/TikTok linlin_829提供)

小犬颱風挾帶強勁風勢,造成蘭嶼達到17級驚人強風,創下台灣氣象史上最強陣風紀錄。住在蘭嶼的民眾拍下住家陽台3片鋁門被狂風颳走的慘況,驚嚇說「門直接被大犬帶走」,不少網友看到都嚇傻直呼真的成了「門都沒有」。

民眾拍下紗窗鋁門被強風颳走。(圖/TikTok linlin_829提供)

 
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昨(4)日深夜發文指出,蘭嶼氣象站昨日晚間21時53分測得每秒95.2公尺的超強陣風,達到風速級距上限的17極驚人強風,確定刷新台灣氣象史上最強陣風紀錄。有蘭嶼的民眾在抖音發布影片,住家2樓陽台的3片紗窗鋁門慘遭強風捲走,只剩下1片紗窗鋁門還撐著,讓民眾好傻眼不停地罵髒話,走到陽台外往下拍,發現鋁門已經躺在1樓。

紗窗鋁門從2樓被吹到1樓。(圖/TikTok linlin_829提供)

影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覺得好誇張直呼「門都沒有」、「透天房屋直接便透風房屋」、「沒關係,借2天而已啦」、「哇,無敵海景第1排」、「今天我公司的門也是整扇倒塌」、「阿阿阿...看到錢飛走了」、「奪門而出」、「好兇的犬,願大家一切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蘭嶼#颱風#小犬#鋁門#紗窗#吹走#颱風小犬#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27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