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布條 結果共1,400筆

  • 給不給人做生意?店家掛布條嗆警 不滿常站門口取締

    高雄市三民的一間店家,掛上布條怒嗆警方,「一天到晚在店前抓違規,還給不給人做生意」?原來,員警時常站在店門口取締違規左轉,店門口也劃設紅線,店家質疑警方害得顧客不敢上門,但警方表示,這個路口是易肇事路段,去年就連續傳出25件交通事故,因此特別派員加強取締,並非要刁難店家。
    2023/01/01 20:29
  • 疫苗購買問題炎上!指揮中心出面反駁:堅持標籤非事實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表示,有媒體人指稱台灣未直接與BNT疫苗原廠洽購、堅持標籤名稱造成進貨延宕、收取供應他國疫苗、要求撤下復必泰布條等,均屬不實訊息。
    2022/12/24 21:17
  • 影音/五月天演唱會驚見粉絲舉紅布條 阿信挫喊:不想被打

    2022/12/24 19:09
  • 五月天桃園開唱!粉絲舉紅布條「比周杰倫帥」 阿信:不想被打

    五月天復刻十年前的「諾亞方舟」演唱會,一連8場在週五正式開唱,預估吸引20萬歌迷,前進桃園享受這次視聽覺饗宴。在點歌橋段時,竟有歌迷舉起紅布條「抗議」,讓五月天當場慌了。
    2022/12/24 14:34
  • 周董快看!五月天演唱會歌迷拉紅布條 阿信嚇喊「收起來,我們不想被打」

    五月天在「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以多首經典好歌,帶領歌迷一起重溫過去並感受現在,這次演出,他們當然也有點歌環節,卻意外看到一群歌迷拉起「五月天比周杰倫帥」紅布條,讓眾人笑壞直喊「杰倫哥歌迷也很多,我們不想被打,你們讓我們拍照留念,趕快收起來!」
    2022/12/23 21:50
  • 見鐮刀「上前奪」釀對方受傷 代書反遭告判6個月

    台中發生奪刀衝突,女房仲跟代書受人委託,到現場掛布條要賣房子,地主不滿持鐮刀理論,搶刀過程中受傷了,事後代書被判6個月,他認為自己是正當防衛,但法院不買帳。
    2022/12/19 19:01
  • 嘉義決戰!黃敏惠請假投選舉 綠中常會移師輔選

    嘉義市長選舉,12月18日投票,藍綠大拚場!國民黨的現任市長黃敏惠今天起請假投入選戰,她強打政績牌,卻有民眾在天橋上拉布條,抗議她延誤鐵路高架化;至於民進黨的李俊俋,今天則是有黨中央的全力支持,將行動中常會移師嘉義舉辦,並由代理黨主席陳其邁陪同李俊俋車隊掃街
    2022/12/07 19:05
  • 「店到店」營運2個月! 挨控凌晨卸貨太吵、取貨違停擾鄰

    高雄鼓山知名網路店到店據點,才營運2個月,就被左右鄰居掛布條抗議,不滿業者凌晨三點下貨打擾睡眠,還有取貨民眾時常違停擋住出入口,造成居民不便,但對此,業者表示已經和住戶溝通,將調整送貨時間,而針對違停狀況,轄區警方則會加強取締。
    2022/12/06 19:06
  • 「別看快走」店面有這「棺」 住戶驚學生閃

    新北市新莊一間國小旁的一樓店面,最近擺了一個棺材,還掛了寫滿紅字的布條,嚇壞不少家長跟小朋友,大家只能繞路而行。原來,棺材主人是一名男租客,他日前遭工務局認定,未經核准裝修,被開罰十四萬,覺得被人惡意檢舉,才擺放棺材!
    2022/12/05 20:14
  • 嚇壞學童!國小旁大樓驚見「棺材+紅字白布條」 原因曝

    新北市新莊區昌平國小旁的某棟大樓,突然擺出棺材與紅字布條,讓經過的家長、孩童及大樓都嚇了好大一跳!轄區警方也接獲報案,經查原來棺材是65歲的蘇姓男子所有,他先前曾因為裝修地下室被開罰14萬元,和大樓住戶因而產生糾紛,才會擺出棺材,警方後續將請蘇男到案說明,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
    2022/12/05 15:58
  • 當市長來敲門!國道遇黃偉哲「臉撲引擎蓋」 網:嚇到濕褲底

    有網友昨(1)日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一名駕駛在高速公路開到一半,突然從前車車縫中,竄出一條台南市長黃偉哲的競選布條,整條布條張開,「啪」一聲蓋在引擎蓋上。原PO也大嘆,這驚悚又逗趣的畫面是「天外飛來的市長」,網友也笑回「嚇到褲底溼了」、「黃偉哲巡視高速公路遭受打擊」。
    2022/12/02 10:03
  • 「白紙革命」後北京強化維穩 警阻鏡頭拍攝

    大陸白紙革命第三天晚間,首都北京維安強度大幅提升。在群眾曾聚集抗議的亮馬河畔,以及中共20大期間出現「反習布條」的四通橋周邊重要路口,都有5到6名公安駐守。另外地鐵站、大街上也能看到大量警車停靠路邊鎮守。
    2022/11/29 13:07
  • 大選廣告設置 「公共設施不可、私人地需經同意」

    選戰期間,在路上各處都看得到競選旗幟和布條,不過北市有里長反映,辦公室門口電線桿被其他議員候選人插旗幟,對此遭指控議員候選人回應,都有和環保局申報,也可能是支持者或對手放置,要是造成困擾,可和他本人溝通,而選舉期間衝刺拜票,其他地區則是有住戶反映造勢聲音太吵。
    2022/11/24 19:30
  • 選戰倒數!整條路「文宣口罩」遭下架置換 選將落淚提告

    選戰倒數計時,南部選將傳出文宣品遭惡搞、置換!在台南,民進黨山區市議員候進人陳福慶的布條,原本寫著換議員,被塗改成不投民進黨;高雄時力市議員候選人張雨柔,近期發放的口罩文宣,也被一名女子偷偷置換,過程全被民宅監視器拍下,張雨柔今天在支持者的陪同下,前往高雄地檢署提按鈴申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2/11/24 15:17
  • 無奈!候選人布條「被撕爛」 蔣萬安的也遭殃

    大選剩沒幾天,不斷傳出有競選布條遭破壞!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的布條,深夜遭人撕毀,連同旁邊蔣萬安的布條也遭殃,但現在廠商根本來不及重做,另外還有一名男子,連續破壞34面競選布條,清一色都是藍營候選人受害,因為違反選罷法,遭到法辦。
    2022/11/20 18:32
  • 擋到我的路!男持剪刀狂拆34面競選布條 遭提告送辦

    前(18)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東社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在光復北路190巷一帶,有不少九合一大選候選人的競選布條遭到破壞,包含台北市長、市議員、里長等人的布條都消失不見。警方循線於3小時內掌握涉案張姓男子到案,他供稱是因為競選布條擋到他的路,他才會剪下丟棄,遭2名候選人提告毀損及《選罷法》。
    2022/11/20 16:42
  • 這裡不能掛!競選布條掛學校外牆 里長:我馬上拆

    距離投票日倒數一個禮拜,大街小巷都是選舉文宣,在高雄有一位里長,把競選布條掛到了學校周邊的圍牆,被民眾抗議打1999投訴,環保局立即告知里長拆除,因為依照法規,學校要行政中立,不能隨意亂掛競選布條,否則最高可裁罰1萬元。
    2022/11/19 18:09
  • 總動員!? 二信校友收信「懇請支持謝國樑」

    政治滲入基隆校園了嗎?基隆二信中學有校友收到一封信,內容是要校友們一起支持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被對手蔡適應批「把政治的手伸進校園」。不過,蔡適應也被抓包,有競選布條掛在國小校園圍牆。對此蔡適應回應,如果有問題的布條看板,都會拆掉。
    2022/11/14 18:24
  • 他潛水打臉命理師!男海底拉布條 要媽別再聽算命

    一名住北部的陳先生,日前到屏東小琉球潛水,他在海底拉布條,告訴他母親,別再聽算命的說禁止玩水,用行動打臉命理老師,原來這位陳姓男子,母親從事殯葬業,比較相信命理,偏偏兒子認為,做人生自己的主人,他潛水初體驗,特地準備布條,挑戰母親大人的底線。
    2022/11/14 18:18
  • 遭質疑國有地掛看板 蔡適應:指控多是錯誤

    選戰進入最後階段,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就指控,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無視法規,在公有地、山坡上、天橋上等地方大肆懸掛競選看版,而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也質疑市府縱容,對此蔡適應回應,很多布條是掛在私人土地,也有經過地主的同意,如果有影響到交通,已經拆除。
    2022/11/11 13:22
  • 投藍白=鼓勵習近平犯台 布條高掛北市天橋

    年底大選又跟兩岸議題扯上關係!有獨派跑到忠孝西路天橋上,違規懸掛抗議布條,寫說「票投國民黨跟民眾黨,就是鼓勵習近平武力犯台」,這舉動不只引來居民反感,黃珊珊更批評別再用統獨情結製造國內衝突,而這布條懸掛上去短短3個小時,就被勸導拆除。
    2022/11/08 20:30
  • 環局拆黑布條藍稱抹黑 綠控公權力打壓

    南投縣環保局拆除2百多面布條,黑底寫著「黑道治縣你甘願嗎」,雖然屬名「南投升級後援會」,但是查無此單位,拆了。但是綠營報案布條被偷了。
    2022/11/07 20:28
  • 才被挖白眼又噴檳榔汁 高市議員黃捷競選布條遭毀損

    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候選人的競選看板或是布條,可不能隨意破壞,一旦毀損候選人布條恐怕涉及意圖使人不當選,高雄議員黃捷布條遭潑檳榔汁,警方追出,是一名資源回收駕駛潑灑,自稱衛生習慣不好隨手亂潑,並非不滿議員;而在屏東也有機車族不滿,競選旗遮住路口反射鏡,氣得折斷,只是這行為已經違反選罷法。
    2022/11/02 15:10
  • 「檳檳」無禮!黃捷布條遭吐檳榔汁 男到案辯:我衛生習慣差

    繼布條被人「挖眼」,無黨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的選舉文宣,又遭人刻意損毀,黃捷指出,昨(1)日接到民眾的私訊,稱她掛在鳳仁路上的布條遭人吐檳榔汁,且似乎是刻意朝布條人臉部分污損,決定上警局報案,警方也很快於當天晚間,逮到40歲的秦姓男子,秦男則供稱是,衛生習慣差,警方訊後也依《選罷法》、毀損罪將其送辦。
    2022/11/02 11:44
  • 為了「他」!男偷割「競選號次」貼單車幫宣傳

    為了自己支持的候選人,竟然偷別人布條上的號次。台東一名吳姓男子,支持一名鄉長候選人,因為發現宣傳標語少了競選號次,就突發奇想,到路上割市民代表候選人布條上的號碼。割了兩次還都割到同一人,現在警方已經介入調查,這名男子也已經涉及違反選罷法和竊盜罪。
    2022/11/01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