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局拆黑布條藍稱抹黑 綠控公權力打壓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20:28

南投縣環保局拆除2百多面布條,黑底寫著「黑道治縣你甘願嗎」,雖然屬名「南投升級後援會」,但是查無此單位,拆了。但是綠營報案布條被偷了。

圖/TVBS

 
南投縣環保局出動拆除布條,這些布條清一色黑底,寫著黑道治縣你甘願嗎?屬名南投升級後援會。南投縣長林明溱先跳出來了,他說他當縣長8年,是黑道治縣嗎?

南投縣長林明溱:「這個黑道治縣對我們南投縣是個侮辱,尤其你看縣長當了8年來縣長又不是黑道。」

這些布條主要懸掛在南投縣的竹山、集集、埔里,環保局拆除下來,清點總共拆下250條。

 
不過拆拆除的時候,民進黨蔡培慧陣營報案,說他們的布條被偷了,布條屬名南投升級後援會,環保局表示查無此單位。

圖/TVBS

南投縣議員候選人(民)曾琮愷:「南投升級後援會請問這不是署名嗎,後援會難道還要立案嗎,我們想請教一下林明溱縣長,你居然用公權力來打壓。」

綠營質疑這根本是針對性,還公器私用。還問這塊廣告刊版,寫著選擇品格力,下架說謊伎的黃色看版,也沒有屬名怎麼沒拆。

南投縣環保局長李易書:「有時候是候選人的旗幟,在處理可能會有財產的問題,所以針對有明確署名的自然人或者是法人。」

原則上我們還是暫時不會去做拆除的動作,但是針對沒有明確署名不具體的懸掛人,我們就會依照違反市容的部分,廢棄物清理法規定來拆除。

圖/TVBS

現在選舉廣告到處都是,環保局表示依據選罷法,必須在選舉期,也就是投票前十天才能合法懸掛旗幟。

 
地點也必須符合規定,不能影響交通等公共空間。

也就是目前看到的通通不符合規定。不過目前只先處理懸掛單位不明者。

這批黑色布條,環保局認為懸掛者不明,但是綠營跳出來報案失竊,又是一番攻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布條#選舉#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1069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