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膽騙人站台?徐正文遭除黨籍 馬英九卻站台 馬辦致歉

記者 陳韻雯 葉豐瑋 / 攝影 張志旻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9:17

北市大安文山區13席議員,國民黨提名8人,另有2人堅持參選被開除黨籍,其中一人就是徐正文,他今(6)天在興隆公園辦活動,邀馬英九站台。不過,事後馬辦聲明,當下不知徐正文沒獲黨提名,因此致歉,並收回談話。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徐正文當選!徐正文當選!」

前總統馬英九,不只喊凍選,還助講!

前總統馬英九:「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票投國民黨,兩岸無戰場,對不對。」

 
但是,徐正文沒有被國民黨提名。他初選民調只有15%,是大安文山區的最後一名,卻不服初選結果,大鬧全代會,遭國民黨開除黨籍。馬英九站台,是打臉朱主席嗎?

無黨籍北市議員候選人徐正文:「總統加持過了,一定贏,對不對(對),我們最棒的總統。」

圖/TVBS

事後,馬前總統辦公室聲明,當時路過自家樓下,發現徐正文造勢,應邀講話。曾詢問是否經國民黨提名,徐正文答覆有,因而上台、鼓勵,經查徐正文並未獲得黨提名。馬前總統正式向外致歉,並撤回相關談話。

記者vs.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馬總統幫徐正文站台),(這件事情主席知道嗎),謝謝,謝謝,(主席會自己去了解嗎),謝謝,謝謝。」

一路謝謝到底,黨主席沒有重話,沒有正面回應。這對同選區,拚到變傷兵的黨籍新秀,情何以堪!

國民黨前北市議員羅智強:「昨天半夜楊植斗,因為嘔吐跟暈眩的症狀加劇,再度的掛急診,住進了醫院。」

羅智強曝光子弟兵楊植斗,上週從講台摔下,傷到後腦,住院二天急著出院,一直有輕微腦震盪,會暈會吐,脖子也得戴護套,情況惡化後,撐不住才去掛急診、住院。
 

圖/TVBS

國民黨前北市議員羅智強:「他還回我說他有輸不得的壓力,因為他不想辜負我對他的栽培,我是跟他說,我說選舉是一時的,身體是永遠的,我也叫他不要擔心,這段時間我會來當他的分身,明天開始就會開始,代替他街頭演講來拜票。」

北市大安、文山區,藍營鐵票區,一個拚到體力不支,受傷住院。另一個,誤導馬英九站台,泛藍激戰不擇手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員#國民黨#兩岸#民調#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2290

0.3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