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布條 結果共1,399筆

  • 六四34周年 港嚴禁紀念.大陸兩代人「被失憶」

    美國紐約曼哈頓的「六四博物館」,選在今年6月4日開幕,收集各種紀念證物包括血衣、布條、影音證據等,希望這場犧牲上萬中國平民與學生的爭民主運動,不要被遺忘。過去在香港都能夠公開紀念六四,反送中運動與港版國安法實施後,香港自由不再,六四這天有六千警力在街頭戒備,裝甲車停在鬧區,任何對六四表示紀念與哀悼的人都立刻被逮。34年過去,中國大陸政府努力讓各種證據消失,後來至今的兩代人,幾乎不知道這場血腥鎮壓。
    2023/06/05 19:51
  • 排黑條款若不給陳致中活路 陳水扁揚言:競選期掛抗議布條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5日)下午召集朝野協商,討論攸關「黑金槍毒」終身不得參選限制的《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由於朝野無共識,將交付院會表決。據了解,高度關注此修法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下午傳簡訊給民進黨立委,揚言修法若通過,不給陳致中活路,讓他終身不得參選,將在競選期間將號召支持者高掛抗議布條。
    2023/05/25 21:37
  • 台大「火冒4.05丈」布條惹議 影射原住民生加分

    日前台大學生會舉辦的「言論自由」週活動,讓學生可以自由在校園內掛布條,但卻出現了一個寫「火冒4.05丈」的布條,疑似在影射原住民學生的升學加分制度,引發熱議,台大的原住民學生們集結起來,在校園中抗議,要求台大學生會道歉,也要求校方正視並調查這事件。
    2023/05/19 18:37
  • 服飾店掛紅布條「打74折」原因曝光!眾挺:闆娘發大財

    許多店家都會在店門口高掛紅布條,更有不少人將創意用在這裡。近日民眾路過嘉義市衣間服飾店,發現店外掛著一條打「74折」的有趣公告,老闆娘也曝光原因,竟是因為「分手了」,讓看到的網友笑翻,直呼要去捧場。
    2023/05/17 22:15
  • 小吃攤「舀麵線」70K月薪留不住人! 鄉民一看:不香

    台北市大安區上一間知名麵線攤,平時總大排長龍,不過店內卻面臨缺人問題。店門外大大的紅布條,從起薪4萬5,到現在開出5.2萬的數字,徵人「舀麵線」,卻還是徵不到員工,就連過去給到7萬元的高薪,也留不住前員工。
    2023/05/14 08:11
  • 旭仁會「瘋狗偉」討4千萬債務恐嚇營造公司 堂口全被掃光光

    警政署執行今年第三波掃黑行動,特別將竹聯幫列為頭號掃蕩目標,其中竹聯幫旭仁會會長「瘋狗偉」陳泉偉也被逮捕。據了解,陳為了追討追討4000萬元債務,多次率眾、教唆黑衣人到知名營建公司舉布條,甚至打電話恐嚇、潑灑過期蝦醬,讓公司不堪其擾,報案求助。刑事局經長期蒐證,本月初兵分多路搗破旭仁會堂口,逮捕陳姓主嫌等25人。
    2023/05/12 16:52
  • 不敵市場! 高端傢俱龍頭 徠禮宣布結束營業 全面二折出清

    位於台中惠來路的徠禮傢俱旗艦店,近日掛上結束營業的紅布條,引發傢俱市場震撼,事實上,徠禮創立28年來,獨家代理歐美精品傢俱Arketipo、Cattelan Italia、Rugiano、Tonincasa、Durestra、Longhi、Mantellassi、Hancock and Moore、
    2023/05/08 12:25
  • 八堡圳要蓋光電板!居民憂「母親河」遭污染 怒掛布條抗議

    灌溉整個彰化的母親河「八堡圳」竟然要掛上光電板了,相關單位近日默默地在二圳旁懸掛開會說明通知,引發當地居民激烈反彈,認為會破壞生態,甚至造成光害危機,目前居民已拉起白布條表達不滿。對此,農田水利署彰化管理處強調一切還未定案,會持續與居民溝通,達成共識後才會開始執行。
    2023/05/04 10:22
  • 豪宅管委會鬧雙胞! 影視大亨控「淪為廢墟」

    新北市淡水一處豪宅社區,上屆管委會辭職後,另一批住戶召開臨時會,並到區公所登記為下任主委,預備委員得知後,也立刻去登記,結果因為鬧雙胞遭區公所退件,儘管雙方都自稱是管委會,但都無法動用千萬元的公費,導致積欠廠商200多萬,連消防設備都無法修繕更新,居民控訴擔心淪為災難區,掛布條抗議!
    2023/04/30 18:38
  • 攤商控超收百萬電費 市場會長不滿「爆衝突」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近期遭攤商爆料,收取電費及公關費使用有黑箱作業,而他今天也親自出面澄清說明,結果卻有不少攤商集結起來到現場拉布條抗議,更因為一度被擋在門外,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2023/04/19 13:53
  • 壓新聞?北京長峰醫院惡火21死 官媒噤聲、逃生影像遭刪

    中國大陸北京市豐台區長峰醫院今(18)日13時許發生重大火警,造成21名病患身亡,然而首都發生重大傷亡事件,官方卻在事發8小時後,才發出百餘字新聞稿交代,未見一張火災照片;網路上流出的病患爬窗、垂布條掛外牆等逃生畫面,在《微博》等社群平台也不斷遭刪除,疑似官方「壓新聞。」
    2023/04/19 11:18
  • 北京長峰醫院大火 病患家屬攀窗逃生21死

    北京長峰醫院今天(18日)發生重大火警,官方晚間通報總共造成21人死亡,大火是從中午開始竄燒,雖然火勢在下午1點半撲滅,並疏散71名病患,不過其中21人轉院後宣告不治,由於醫院濃煙阻斷出口,當時不少病患和家屬攀爬窗戶,用床單綁成布條逃生。
    2023/04/18 23:40
  • 北京長峰醫院惡火吞噬21人 病患窗戶垂下布條死裡逃生

    中國北京市長峰醫院一棟住院大樓今(18日)中午失火,冒出滾滾濃煙。推特影片顯示,有多名病患受困,其中有少數人從窗戶垂下布條幸運逃生。當地消防部門通報,截至今晚6時已有21人死亡。
    2023/04/18 21:58
  • 路過沒看清楚易混淆!春蘭vs.春藺 高雄掀割包大戰

    高雄一間在地割包「春蘭」,老字號常排隊,最近店家卻忽然掛出布條,強調僅此一家別無分店,因為同一條路距離20幾公尺,新開了一家割包店,名字叫「春藺」,新開幕掛布條,說預定要在此開業50年,明顯是來踢館的,而春藺坦言,店名是噱頭,至於春蘭老店強調各憑本事。
    2023/04/18 19:23
  • 大桃坪土資場案用地勘查 自救會籲苗縣府勿護航

    苗栗縣府今天針對「大桃坪土石方資源堆置場開發計畫」,辦理非都市土地使用分區變更審議現勘;反大桃坪土資場自救會、地方居民及民代到場拉布條抗議,呼籲縣府勿護航。
    2023/04/13 22:03
  • 你想賣房!我家漏水滴出「鐘乳石」 門口掛「小心漏水糾紛」布條

    高雄鳳山區,有一棟老公寓,門口掛著紅布條,寫著住戶跟樓上屋主有「漏水糾紛」,提醒買房民眾小心!住戶實際帶我們到屋內,發現二樓天花板真的滴出「鐘乳石」,控訴樓上衛浴防漏沒做好。被指控的屋主則否認漏水,認為是老屋壁癌,有無漏水,交由第三方檢測處理。
    2023/04/12 19:38
  • 獨家/這屋會漏水!滴出「鐘乳石」鄰居怒掛布條提醒 房仲:不敢賣

    這種房子你敢買嗎?高雄鳳山出現誇張漏水屋,屋主控訴樓上鄰居漏水不處理,不但接水接不完之外,還因為長期滴水,導致屋內滴出"鐘乳石",事後得知對方要出售,氣得在公寓大門口掛上布條,寫下物件有漏水糾紛,要前去看房的房客們注意,不過遭指控的屋主則認為是壁癌非漏水,要請第三方鑑定,若確認是漏水將會負責後續處理。
    2023/04/12 14:46
  • 客貨分流「拒載漁獲」 綠島漁民抗議:無配套

    台東往來綠島的客輪業者,日前以航港局規定「客貨分流」,宣布從6月1日開始,不會再幫忙載漁獲,引發綠島漁民不滿,今天(4/10)早上到碼頭,掛白布條抗議,痛批客輪業者過河拆橋,無配套措施,對此,船公司澄清,原本客輪就不能載貨,因為會影響逃生路線,漁獲過重也可能壓壞船板。
    2023/04/10 13:23
  • 蔡麥會「另類空戰」!陸出動飛機拉一中布條

    蔡麥會登場,大陸陳抗果然如影隨形,不只出動大批僑民場外高舉五星旗抗議,甚至還有小飛機,拉著一中布條,盤旋在會場上空,形成另類空戰,但我方僑民也力挺總統,大批台僑早早高舉國旗,守後在會場外,還有愛心標語,為這場世紀會晤加油打氣。
    2023/04/06 12:42
  • 圖輯/紐約出庭好安靜 川普回佛州「造勢演講」又是一尾活龍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涉嫌支付女星封口費案,他被指控犯下34項偽造商業紀錄等重罪,最高恐怕將面臨136年刑期。當地時間4日,川普在紐約曼哈頓地區法院出席首次傳訊。川普支持者在法院外為他高聲歡呼,不過也有反對者集結拉布條抗議川普的行為。對於所有指控,川普拒不認罪,庭訊結束後,他返回佛州海湖莊園開記者會,說自己犯下的唯一一項罪名就是「保衛國家」,還怒言:「我們國家要下地獄了」,將一切歸咎於競爭對手民主黨對他的攻擊。然而對於這場宛如選舉造勢的川普記者會,美國媒體《CNN》選擇中斷直播,《MSNBC》則乾脆直接跳過川普的公開談話內容不播,新聞主持人馬多(Rachel Maddow)更指,這基本上就是一場造勢演講,「依然只是在表達川普的不滿,我們認為這不一定具有新聞價值。」
    2023/04/05 12:30
  • 屏東鑿井抗旱!里港鄉民憂沒水 抗議怒吼要求停工

    南部地區旱情嚴峻,南區水資局反動抗旱計畫,決定在屏東縣新鑿28口水井,作為高屏調度水源,由於事前沒有告知,引發屏東里港鄉民不滿,擔心民生及灌溉用水受影響,他們拉白布條抗議,要求立即停工,儘管南水局當場賠不是,強調不會有太大影響,鄉民還是難以接受。
    2023/03/30 15:28
  • 必勝客掛紅布條曝新口味線索 網刷一排:又要惹怒義大利

    披薩品牌必勝客上次推出「肉圓」披薩引發關注,這次又要有新口味了!必勝客在臉書寫道「創意比薩要上市啦 猜猜是什麼酷酷食材」,更貼出店面掛上多張紅布條的照片,上頭寫著「對不起」、「我臭了」、「還會黏住了牙」、「開動前攪拌到手酸」、「台日交流」等線索,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狂猜是「納豆披薩」,再度掀起議論。
    2023/03/25 10:11
  • 每晚催油門+空轉!機車行吵到左鄰右舍 掛布條抗議

    台中有機車行經常半夜修車,而且有很多是改裝車,吵得鄰居無法休息睡覺,雖然多次報警或通報環保局,但鄰居說,警察來的時候,員工看到監視器,就會立刻熄燈變安靜,長達一年五個月的時間,幾乎每晚被機車催油聲、空轉聲,以及打牌、嬉鬧聲吵到精神耗弱!氣得只能在自家門口掛布條抗議!
    2023/03/21 20:45
  • 花蓮吉安擬設養雞屠宰場 近百名居民抗議憂「卜蜂翻版」

    花蓮吉安鄉仁安村海濱段有業者將設立養雞屠宰場,今天舉辦說明會,場內支持群眾爆滿,場外反對居民也有近百人拉布條抗議;縣府希望業者敦親睦鄰,與地方良好溝通。
    2023/03/20 20:08
  • 認為鐵路地下化徵地補償金不合理 住戶遊行抗議

    蓋鐵路,睡馬路,請政府幫幫我。 家被搶,地何在,請政府救救我。 為討回家園,鶯歌區鳳福里30多名住戶自力救濟,16日上午,在鶯歌火車站站前廣場,拉起白布條,街頭抗議政府強制徵收土地,不顧人民死活。抗議鐵路局強制徵收土地,拆除合法房舍,要求政府給予合理補償,還民公道。
    2023/03/16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