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到店」營運2個月! 挨控凌晨卸貨太吵、取貨違停擾鄰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20:13

高雄鼓山知名網路店到店據點,才營運2個月,就被左右鄰居掛布條抗議,不滿業者凌晨三點下貨打擾睡眠,還有取貨民眾時常違停擋住出入口,造成居民不便,但對此,業者表示已經和住戶溝通,將調整送貨時間,而針對違停狀況,轄區警方則會加強取締。

圖/TVBS

 
三更半夜,小巷弄內,大貨車卸完貨,發出嗶嗶嗶的惱人聲音,吵的住戶快抓狂,不僅如此,家門口還出現這樣誇張的違停狀況。

幾乎把車庫全堵住了,一樓的住戶氣得跳腳,只好使出殺手鐧,掛出布條表達內心不滿。

綁布條住戶:「下貨吵死了,還有機車都停在人家家門口,進去也不讓人進去,我們貼紙那些都不理我們,後來掛布條,他們才來關切。」

 
大大的布條寫下,汽機車取貨違停擾鄰,凌晨大貨車下貨打擾睡眠,天天不得安寧,緊鄰的住戶首當其衝,四周的住戶看到警察上門,紛紛大吐苦水。

華豐里長黃明洲vs.員警:「幾乎馬路都塞一半啦,好好好,因為這裡也是紅線啦,我們會特別加強(取締)。」

圖/TVBS

附近住戶:「天沒亮就來這邊下貨,他下貨都是很吵,正好睡你把人家吵起來,就睡不著了啊。」

被控訴的店家,就位在高雄鼓山的東山路,是一條6米寬的巷弄,與瑞豐夜市只隔著一條街,本來就因為夜市,機車進出喧囂擾鄰,而店家在兩個月前開始營運,住戶起先針對違停貼告示牌無用,直到11月底在店家兩側掛上抗議布條,店家才釋出善意。

華豐里長黃明洲:「跟他店長反應也沒有什麼消息,鄰居當然受不了,要掛布條抗議,這個店家能夠想辦法改善,或者是遷移這是最好的方法。」

圖/TVBS

總公司表示已經了解住戶訴求,並提出解決方案,調整門市的送貨時間,只是改善的效果有限,進一步詢問未來是否有遷址打算,業者未有進一步回應。
 
食尚年菜預購|百道名店年菜任選,早鳥再享88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停#蝦皮#取貨#擾鄰#抗議#店到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44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