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工地 結果共3,227筆

  • 避免離職潮 員工地雷不要踩!減少加班、建立透明升遷制度

    根據勞動部的「勞工生活及就業狀況調查」,2023年勞工加班比例佔四成,其中在下班後,電話、網路、通訊軟體交辦工作的占24.5%,有不少勞工坦言,找工作最在意公司的福利包括是會不會加班,以及有沒有透明升遷管道等等,尤其現在的年輕上班族,更傾向工作跟生活要達到平衡,太常加班,或是下班用通訊軟體交辦工作,都會讓員工反感。
    2024/02/23 22:56
  • 台北松山區驚傳「工地塌陷」!空拍畫面曝光 路邊停車歪整排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和興安街交叉路口今(23日)晚間9時許傳出新建工地地基塌陷,現場係新建工地地層下陷,目前預估下陷範圍長4公尺、寬30公尺、深度1.5公尺,所幸無人受傷,但路邊車格的4輛車輛傾斜,現場已劃設警戒線。據了解,台北市市長蔣萬安也正趕往現場,並呼籲周遭居民和經過的民眾注意安全。
    2024/02/23 22:06
  • 要錢不要命!電纜大盜為躲監視器 玩命攀3樓高鷹架

    台北市45歲魏姓男子,疑因缺錢買毒,趁著深夜時分闖入南港區百貨新建工地中,竊取價值23萬元的電纜線變賣,為了躲避入口監視器,魏男帶著贓物冒險攀上3層樓高的鷹架,再利用銜接工地的空橋將電纜線運走,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賊星該敗,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日前循線將魏男逮捕歸案,現場還查扣安非他命、吸食器,罪加一等。
    2024/02/23 13:00
  • 孟加拉男遭6同鄉圍毆「奔警所求救」 警一查7人全是黑工

    新北市泰山發生外籍人士打架事件,42歲孟加拉籍男子奧斯曼因介紹6名同鄉到工地打臨工,事後卻未收到薪水,讓6人懷恨在心。昨(21)日晚間,雙方在泰山區某餐廳巧遇,6人見狀立即上前追討薪水,過程中爆發激烈口角,奧斯曼慘遭6人痛毆,寡不敵眾,只能跑到鄰近的派出所求救,警方事後將7人帶回偵訊,一查竟全都逾期居留,訊後除了依傷害罪送辦外,將依規定解送專勤隊。
    2024/02/22 14:18
  • 收尾被盯上!3嫌闖新建案工地 偷電線變賣

    夜深人靜的新建案工地,竟然變成小偷的目標!日前3名嫌犯,闖進新竹湖口一處新建案工地,偷走瓦斯爐心電纜線,離開之前,誤將WiFi機認成監視器,順手一起偷走,之後變賣贓物獲得6萬9千元,員警接獲通報,根據監視器鎖定嫌犯,在他們的租屋處將人通通逮捕。
    2024/02/21 12:26
  • 8.6萬失聯移工在哪? 內行人點名這行業:肯抓破萬人

    失聯移工人數創下史上最多的紀錄,根據移民署資料統計,截至2023年12月底,失聯移工人數已達8萬6352人,對此,就有網友好奇這些失聯移工都在做什麼工作維生?話題引起眾人熱議,有內行人表示傳產、農業、看護、工地等等皆可以看到這些人的足跡。
    2024/02/19 08:10
  • 新竹縣男疑缺錢過年 凌晨大膽闖工地「偷剪電線」變賣

    新竹縣一名古姓男子春節前夕疑似缺錢花用,竟然在深夜凌晨闖入工地剪取價值約6000元的電線後變賣。警方獲報後鍥而不捨的追查,發現神色可疑的古男,而他一見到警方立刻心虛拔腿狂奔,但仍遭到員警成功壓制逮捕,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14 11:20
  • 晚安小雞赴柬控遭襲 四叉貓質疑「恐作假」

    直播主「晚安小雞」到柬埔寨後,一度失聯16小時,才又開直播表示自己逃出來了,但網紅四叉貓提出疑點,認為錢被搶光了,對方怎麼會把手機還他,加上比對直播背景,最初應該是在金水園區的工地拍攝,逃出來時,則在海灘渡假飯店附近,但第一時間卻沒求救。
    2024/02/13 23:26
  • 滑水道炸裂!瑞典最大遊樂園大火 已知12傷、1人失聯

    瑞典第二大城哥特堡(Gothenburg)利瑟貝里遊樂園(Liseberg amusement)一處興建中的水上樂園,今(13)日驚傳大火,至少12人受傷,1人失蹤。消息指出,水上樂園工地起火後,吞噬了正在建設的室外滑水道和相關設施。從影片可見,樂園設施爆炸不斷黑煙狂竄,警方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2024/02/13 12:14
  • 8樓陽台火警 疑社區旁工地放煙火釀災

    放煙火結果釀成火警!新北市永和有社區八樓陽台起火,住戶第一時間報警說,先聽到有人在一樓施放煙火,接著就發生火警,事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行跡可疑男子,他拿煙火到社區旁工地亂放,最重可以罰十五萬!
    2024/02/11 14:32
  • 沒路開出來 出國愛車放停車場回台變工地

    有民眾發文爆料日前出國,將車停在桃園捷運一處停車場,沒想到經過8天回台,停車場變工地,車子也沒路可以開出來,指控相關單位處理態度差,對此桃園捷運表示工程由航空城負責,至於停車費只會收8天的費用,不會多收費。
    2024/02/10 19:41
  • 40歲失業急找「月薪6萬工作」!過來人推1行業:不用體力

    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不少公司會選擇裁員來節省人力成本。對此,一名網友分享,今年快40歲了,突然面臨中年失業,平常家庭開銷都由他負擔,因此想找一份月薪6萬的工作,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點名工地、物流司機雖然辛苦但薪資高,除此之外,也有人推薦「 1行業」不僅錢多、沒有年齡限制,還不是體力活。
    2024/02/06 16:38
  • 王瞳工地開怪手被目擊!全身髒「激短髮造型」現身 完全認不出

    藝人王瞳正式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的「葉小葉」從小走失,被撿回收的楊凱琪帶回家收養,也因為從小陪著養母在回收場工作,所以一直留著微短髮,不怕髒又吃苦耐勞,跟著養母在港邊生活,學生時期也有跟班蔡承翰陪著。王瞳表示很喜歡這個角色,還有短髮造型,因為非常好整理,這也是她睽違已久的染了黑髮,更符合角色25歲的年紀。
    2024/02/06 12:49
  • 吊臂鬆脫!14樓工地鋼筋墜落砸頭 工程行小開昏迷開刀

    高雄市德勝街一處施工中的大樓,31日中午十一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頂樓吊臂作業不慎,導致鋼筋滑落,砸到地面工人的意外,36歲黃姓吊車助手頭部受傷,一度失去意識,送醫開刀後,才在加護病房觀察,但勞工局會勘後,認定吊掛作業有疏失,除了勒令現場停工,最高還可開罰30萬元。
    2024/01/31 19:03
  • 高雄恐怖工地鋼筋14樓掉落砸傷工人 勞工局開罰勒令停工

    高雄三民區得勝街一處工地今(31)日中午11時40分許發生工安意外,一名36歲黃姓工人因操作吊掛作業不慎,遭懸吊半空中的鋼筋砸傷,當場倒地,血流不止,警消獲報後緊急趕赴現場,但黃男已意識不清,緊急送往高醫開刀搶救。事發後勞工局對工地勒令停工並開罰。
    2024/01/31 14:00
  • 國際銅價飆漲 3毒蟲組團偷50萬工地電纜變賣

    台北市47歲林姓男子,日前因缺錢花用,找來平時一起吸毒的38歲曹姓、34歲王姓毒友,3人結夥闖入北市內湖區的工地後,竊取價值約50萬元的電纜線,事後再銷贓變現買毒品。內湖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本月10日兵分多路循線逮捕3名竊嫌,現場查獲失竊的部分電纜線、犯案工具及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26 10:35
  • 放假日卻現大批男女進出工地 眼尖警揪出天九牌賭場

    昨(21)日新北市三峽警分局鳳鳴派出所副所長巡邏時路過龍五路上一處工地,發現明明是假日時間,但工地內卻仍是相當熱鬧,不少人員出入頻繁,懷疑裡頭正從事不法行為,經過觀察蒐證後,於晚間6時許上門,當場查獲15名賭客及1名賭場業者,還發現其中一名賭客為越南籍逃逸移工,另一名賭客身上則藏有K他命1.45公克,訊後皆被依法送辦。
    2024/01/22 14:04
  • 停紅燈突傳巨響 施工吊車旋轉擊中公車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附近一處住宅工地,今天(1/20)中午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工人駕駛吊車時,操作旋轉吊臂,結果不慎擦撞到同高度的公車車頂,撞破一個洞傳出巨響,還好沒有人受傷,不過造成車流一度回堵!
    2024/01/20 19:18
  • 怪手挖破瓦斯管線 台南路面竄「3公尺高火焰」民眾看傻眼

    台南市夏林路一處施工地,昨(18)日上午驚傳怪手挖破瓦斯管線事件,現場竄出3公尺高火焰,畫面相當驚人,消防車獲報後也趕赴現場戒備,所幸無人受傷。對此,台水公司第六管理處表示,因為施工拿到的管線圖資有偏移,才會造成這次挖破管線事件。
    2024/01/19 17:51
  • 想當警犬?見他酒駕草叢躲警 「小黃狗」狂吠神助攻逮人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51歲的何姓男子在一處工地上班,因當日和業主起口角爭執,一氣之下提早解散,何男小酌之後騎車,看到警察一時之間心虛就跑,趕緊逃到一旁草叢躲起來,結果被一隻小黃狗看見、不斷吠叫,員警發現何男並當場將其逮捕歸案。
    2024/01/19 15:54
  • 誰要讓啊?施工順序有異見 工地2男出拳

    桃園中園路上一處工地,17日中午12點,有兩名不同包商的工人,為了施工先後順序談不攏,因此大打出手,其他同夥見狀上前制止,因為工地裡都是危險,尤其四周插滿了鋼筋鐵架,不小心跌倒撞傷,後果不敢想,目前警方將通知兩名工人到案說明。
    2024/01/19 12:16
  • 中壢工地爆衝突!2工人「這件事」起口角 多人推擠扭打一團

    桃園中壢一處工地日前發生工人肢體衝突,2名不同包商的工人因為施工先後順利問題而引發口角,進而發生肢體衝突,多名工人互相推擠且扭打成一團,由於現場還有大量鋼筋及鋼條等施工物品,但工人卻在此處發生衝突,相當危險。
    2024/01/19 10:32
  • 鷹架搭人行道上遭控無防護 釀學童摔傷

    台北市萬華萬大國小旁,有工地正在進行重建工程,現場搭起鷹架,但當地里長表示,不僅沒有防護措施,甚至還搭在人行道上,原本寬250公分,最窄的地方只剩下37公分,輪椅跟嬰兒推車都沒辦法過,甚至還導致學童摔傷。
    2024/01/18 19:07
  • 新難題!艾美獎紅毯遭轟「活像工地」 香檳色也被笑:窗簾布

    剛剛落幕的第75屆艾美獎(Emmy Awards),意外地引發新的話題,就是這類典禮的紅毯跟背板該怎麼設計才好?因為這屆艾美獎的紅毯背板走深色系,目的想凸顯轉播的電視頻道與獎項,結果被批評「活像工地」。
    2024/01/18 14:05
  • 花蓮警與妻爭執!酒駕撞傷工人還推給老婆 折斷記憶卡滅證

    花蓮一名翁姓員警日前酒駕行經吉安鄉一處路口時,不慎衝撞路旁的工地,造成一名李姓工人腿部受傷。據了解,原先由翁員的陳姓妻子駕駛車輛,但因為雙方起爭執,翁員竟趁著妻子下車到超商時,逕自開車離去。發生車禍後,翁員不僅將行車紀錄器的記憶卡折斷,還向警方謊稱是妻子開車釀禍,員警調查後識破謊言,全案依翁員涉嫌公共危險,陳女涉嫌使公務員登載不實、頂替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4/01/18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