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巡守隊 結果共134筆

  • 臭水溝練划龍舟 隊員:回家洗好幾次澡

    成立巡守隊缺經費該怎麼辦?彰化福興鄉福寶社區集合壯丁拚划龍舟賽,因為第一名獎金有20萬,只是大家都沒經驗怎麼練習?他們利用大雨過後,灌溉溝渠滿水位,跨坐在農田和水溝中間忍受臭味克難練習,有隊員說常常潑得一身濕,回家都被要求洗好幾次澡才能上床睡覺
    2015/05/26 11:26
  • 80歲老翁尿急掉錢 15萬老本失而復得

    一個不小心,差點連老本都要不見了,基隆一位80多歲的老翁,因為兒子過世後,沒了安全感,以為錢放在銀行會不見,就三不五時把老本領出來,昨天他又帶著15萬元出門,結果一時尿急,竟然把錢放在窗台上就忘了,幸好遇上拾金不昧的巡守隊員,才把15萬物歸原主
    2015/03/12 10:28
  • 竹北「遛鳥怪客」! 鎖定落單女人心惶惶

    竹北市出現了一名溜鳥男子,專門在凌晨或傍晚,沿街鎖定落單的女子露鳥,從去年開始,附近商家就陸陸續續被騷擾過好幾次,而且都躲在沒有監視器的暗巷,氣得當地居民組巡守隊要抓到這名嫌犯
    2015/03/05 13:51
  • 一家四口消防志工 徐玟君大學擁EMT執照

    為了救人、冒著危險在高速公路上停車,被撞女子徐玟君的個性,就是「看到什麼、就要幫忙」。32歲的她,是台積電員工,也是新竹市消防局鳳凰志工,已經服務8年的時間。會不顧一切下車救人,主要來自徐玟君的家庭背景,爸爸是義消、媽媽是巡守隊員、弟弟也是消防志工,她在大學就拿到緊急救護員執照,一家四口把救人當副業,讓徐玟君在看到翻車車禍時,本能使然
    2014/12/29 15:57
  • 50少年公園砸蛋糕慶生 害志工清3hr

    苗栗苑裡50多名青少年到公園慶生,播放音樂聲音太大,巡守隊員規勸不聽,青少年還把吃剩的蛋糕拿來互砸,亂丟啤酒罐,拿麵粉加水潑灑,一群人玩過頭,公園草地、遊樂器材全是白色鮮奶油,害得15名志工花了整整3小時才打掃乾淨。
    2014/10/27 14:38
  • 連客串巡邏員 「剛好」繞道柯住家

    連勝文客串社區巡守隊,途中還剛好路過對手柯文哲的家,連勝文不但驚呼,柯文哲住家外牆選用大理石,還討論起當地房價,恰巧柯文哲就在同一晚,也來到連勝文之前住的帝寶,聲援巢運。
    2014/10/04 23:09
  • 高雄氣爆/防趁火打劫! 災民輪班夜守家門

    高雄氣爆後,許多災區房屋大門被炸壞,讓小偷有趁火打劫的機會!有不少災民回家後,發現家當不翼而飛,零錢大鈔都被搶走。有災民自認倒楣,但也有人認為實在是太可惡了,為了防範竊賊再度闖空門,有居民乾脆全家輪班在門口守著,里長更是組成巡守隊,來提醒沿街住戶。
    2014/08/03 19:14
  • 沒人報案放了! 巡守隊勇抓搶匪白費力

    社區巡守隊員奮勇抓到搶匪,但被害人沒出面,恐怕又得放了!新北市土城一名女子晚間11點多回家,遇到歹徒持刀行搶,一名吳姓巡守隊員聽到她大聲呼救,立刻拿掃把追了出來,附近鄰居也紛紛一擁而上,制伏嫌犯,但被害人默默離開,沒有報案,導致警方也拿他沒轍,里長呼籲女子盡速報案。
    2014/04/23 18:44
  • 倒垃圾進門偷 竊賊失風民眾制伏

    新北市板橋一名竊賊在上週六晚上,利用鄰居在短短10分鐘倒垃圾的時間,闖入鄰居家中偷走皮夾和鑽戒,但沒想到屋主正好回家,看到竊賊奪門而出,氣得大罵抓賊,附近巡守隊員和員警立刻趕到,當場將小偷抓個正著。
    2013/12/23 11:39
  • 大埔隊長咖啡店 4天內2度被砸玻璃

    捍衛竹南,大埔巡守隊長林一方,經營的竹南咖啡店,24日晚間,店門玻璃被砸破,4天前,同一個位置也被砸,才剛換上新玻璃,不料再度遭到破壞,大埔巡守隊長林一方,他認為是劉政鴻霸道治縣,連他參與抗爭都被盯上,台灣已經沒有王法。
    2013/08/25 10:09
  • 〈快訊〉辛默曼正當防衛 法院宣判無罪釋放

    美國備受注目的佛州巡守隊員辛默曼,涉嫌槍殺沒有持有武器的,非洲裔男子馬丁的案件,稍早法官正式宣判辛默曼屬於正當防衛,因此無罪當庭釋放。
    2013/07/14 10:29
  • 最重判10年半! 酒駕撞死女醫起訴

    上個月28日,新北市汽車業務課長詹震山,酒駕撞死台大女醫曾御慈,還一度肇逃,最後被熱心巡守隊員攔下來,落網後詹震山一度供稱,自己沒有肇逃,是因為喝酒,反應慢,事後看了影帶證據後,終於改口認罪,新北市地檢署偵結起訴,依酒駕致人於死、肇逃等罪嫌,以及不依規定禮讓行人致人於死,建請法院依加重刑責1/2,最重可判10年半。
    2013/06/07 17:47
  • 〈獨家〉「醉上道」汽車業務課長 撞飛台大女醫

    TVBS昨天獨家報導,台大一名女醫師曾御慈下班回家,遭酒駕男子開車撞飛,頭部重創,生命危及,當時這名駕駛還一度肇逃,幸好附近的巡守隊員,以及計程車司機,見義勇為追了10公尺,才將人攔下來,員警酒測發現,肇事的詹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56,落網後,他辯稱在朋友喝了半瓶威士忌,覺得還好,才開車回家,遭撞的台大女醫師,腦部傷勢嚴重,轉送台大,情況不樂觀。
    2013/05/31 18:16
  • 〈獨家〉無辜!台大女醫過馬路 遭酒駕撞腦死

    又有酒駕肇事釀禍,台大醫院的女醫師曾御慈,也是台大名醫柯文哲的指導學生,28號晚上10點多,行經土城中央、大安路口時,被一輛闖紅燈的黑色轎車直接撞上,整個人彈飛了2公尺遠,倒在現場不斷吐血,目擊者指控,當時警方跟巡守隊員一直打119叫救護車,至少打了10通以上,救護車卻在15分鐘後才抵達,女醫師送醫已經腦死,消防局表示,報案民眾心情焦急,相對地認為時間較久,但勤務中心10分鐘內,就從其他地方調派救護車到場。
    2013/05/30 17:56
  • 車騰空180度旋轉 無照少年肇逃2撞

    4月3日晚間,台中太平一名少年沒有駕照,竟然跟朋友借車來開,結果在路口擦撞一輛巡守隊的巡邏車,他以為撞到警車,心虛落跑加速逃逸,結果開進巷子,又撞飛一輛廂型車,廂型車整個被頂起來,在空中180度旋轉。
    2013/04/09 16:41
  • 誰的皮包掉了? 夜市廣播逮毒蟲

    不少人都有掉東西,被通知領取失物的經驗,如果掉的是私密物品頂多不好意思,但如果是違禁品,恐怕就「代誌大條了」,嘉義一名鄧姓男子逛夜市時,就被巡守隊撿到遺失的皮包,還廣播要他前往領取,不過他沒想到裡頭藏著一包k他命早就被發現,管理室還偷偷報警,就在他簽完名準備離開時,立刻人贓俱獲被逮。
    2013/03/30 17:12
  • 偷電線遇警攔查 鴛鴦盜撞車跳谷逃

    花蓮吉安鄉最近發生多起電纜線遭竊的案件,居民組成巡守隊,除了注意可疑人士外,同時不定時巡邏,卻遇上竊賊再度犯案時,發現狀況不對,涉嫌偷竊的鴛鴦盜開車逃逸時,失控撞上電線桿,最後竟然跳下5米深的山谷,其中1人骨折送醫。
    2013/01/29 00:46
  • 4歐吉桑好身手! 前後包夾逮搶匪

    23歲的搶匪跑再快,還是敵不過4名巡守隊的「歐吉桑」!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當街行搶路人,逃逸時被社區巡守隊發現,當場衝出去追人,高樓住戶聽到聲響也當起「報馬仔」,沿街通報搶匪蹤影,最後巡守隊員翻牆、包夾,成功制伏嫌犯。
    2012/11/23 12:52
  • 巡守隊車輛、制服太像警 監察院糾正

    台中市守望相助巡守隊制服和巡邏車遭監察院糾正,原因是巡守隊車輛和警車都是黑色和白色,外觀太像了,制服也都採用淡灰或深藍色,和警察制服雷同,容易造成民眾混淆;警政署點名無法過關,但市政府擔心如果要全面更改,300輛巡邏車重新烤漆,1萬2千多名巡守隊員制服全都換掉,費用至少3千萬,可能得由守望相助隊自己支付。
    2012/03/17 13:57
  • 年初二巡邏 巡守隊員遭酒駕撞飛命危

    大年初二,彰化又有人喝了酒還開車上路,貨車駕駛醉茫茫的,沒有煞車就往前衝撞,撞上正在執勤巡邏的巡守隊員,當場彈飛到車外,一度傷重命危,而大過年的,酒駕貨車司機酒測值0.6,則依公共危險罪,被移送法辦。
    2012/01/26 12:25
  • 選舉恩怨? 昔日對手闖服務處痛毆里長

    里長選舉已經結束半年,但新北市蘆洲區仁愛里長林宏典,卻被選舉時的競選對手打傷。4日凌晨,黃姓男子闖入里長服務處,踹開里長房門後,對著里長就是一陣痛毆,巡守隊員見狀後趕緊報警,沒想到里長夫人也被打,警方介入了解,黃姓男子疑似落選不服輸,才會在酒後鬧事。
    2011/06/04 18:35
  • 被偷怕組巡守隊 高職師生逮國中賊

    高雄市一所高職的教師辦公室從上個月起,連續5次遭到竊賊入侵,師生實在受不了,組成30人的抓賊小隊,每天晚上埋伏守夜,果然成功逮到2男1女的小偷,而抓到人後才發現這些小偷都是國中生,因為缺錢玩樂才下手行竊。
    2011/05/17 11:52
  • 警車也有山寨版 巡守隊違規挨罰

    警車在深夜巡邏,確實有遏阻犯罪的作用,不過高雄大寮的中庄巡守隊,竟然異想天開,把巡守隊員使用的車輛,噴成警車的黑白色系,裝了爆閃燈,車身還有警徽以及林園分局的字樣,更誇張的是,竟然還懸掛變造車牌行駛到路上買宵夜,直到遭人檢舉,警方才介入調查,開罰3600元。
    2011/01/20 12:34
  • 城市小英雄 社區巡守隊守望相助

    住家治安除了警力維護,社區巡守隊也發揮很大的功效。台北市松山五全里的巡守隊員,平時除了定期巡邏,志工因此拯救一名自殺的民眾,發揮守望相助最大力量。
    2010/11/17 21:48
  • 留下買路財?巡守隊強收費 警調查

    武俠小說電影,佔地為王、收過路費的行為,竟然發生在現實生活中了嗎?有民眾投訴,台北縣金山鄉有一個社區發展協會,假借封溪護魚的名義,成立巡守隊,不但封住出入口,疑似非法收取的過路費用,縣府相關單位獲報後,也已經展開調查。
    2010/08/21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