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巡守隊 結果共134筆

  • 為保育石虎 有人養雞被吃70多隻仍相挺

    友善石虎生態服務給付試辦計畫在南投縣中寮鄉推行,今天表揚參與農民及巡守隊,有飼主養10多年的「愛鵝」被石虎吃掉,也有人養雞遭石虎獵殺70多隻,但他們仍堅持石虎保育。
    2020/01/17 18:15
  • 團膳同事地下情達1年 女要錢不成遭悶死

    持續追蹤新竹這起命案!吳姓嫌犯涉嫌殺人,對象是團膳公司的已婚女同事,兩人地下戀情長達一年之久,只是,23日當天,王姓女子因為討錢不成,嫌犯一時情緒失控,鑄下大錯,42歲的他,平時參與寺廟活動,靠著外燴辦桌,獨自扶養一個小孩;此外,他個性熱心開心,也是巡守隊的成員,當他自首投案時,朋友和當地員警都相當詫異。
    2019/12/27 12:50
  • 曾撈起1部機車! 潛水員「海底撈」年除200kg垃圾

    新竹市環保局去年6月起邀請在地15名潛水員組成「海底撈」團隊,定期於南寮沿海一帶深入海底清除垃圾,統計至今年10月,已清200公斤海底垃圾。
    2019/11/10 16:21
  • 自主設禁漁區 澎湖馬公烏崁社區可勘借鏡

    澎湖馬糞海膽7月開放採捕,引發保育論戰。澎湖縣長賴峰偉今(9日)視察馬公烏崁社區自主劃設海域禁漁區做法,並有巡守隊定期守護,鼓勵各社區向烏崁學習,一起以行動來復育海洋永續。
    2019/07/09 22:52
  • 別逃!警盤查逃逸外勞 宮廟主委「熊抱」逮人

    台中一名逃逸外勞,日前在路邊遭員警盤查,他跑給警察追,還不時做出假動作,欺騙員警,最後他逃到附近一家宮廟,正巧廟方的主委,正在泡茶,發現狀況不對勁,上前協助,熊抱住外勞,交由警方處理,熱心的主委表示,擔任社區巡守隊近20年,這回能幫到警方,他也非常開心。
    2019/03/20 19:55
  • 滅絕30年被撞見?傳台灣雲豹現蹤台東 當地人卻超擔心

    被認定為已滅絕的台灣雲豹疑似在台東現身了?日前台東縣達仁鄉阿塱壹部落巡守隊人員,傳出看見了台灣雲豹的蹤跡,並目賭雲豹獵捕山羊的畫面,消息一出令大家都相當震撼。
    2019/02/23 18:13
  • 消失近40年 珍稀台灣雲豹疑現原民傳統領域

    台東縣達仁鄉阿塱壹部落巡守隊人員傳出目睹珍稀的台灣雲豹撲向山崖獵捕山羊。林務局台東林管處相當重視,積極確認中。
    2019/02/23 15:28
  • 涉嫌為新北議員候選人買票 里長妻子遭起訴

    新北地檢署偵辦三重區某里長妻子李姓婦人、巡守隊員,去年市議員選舉期間,交付賄款給里民行賄以支持特定對象。涉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案件,檢方今天偵查終結提起公訴。
    2019/02/21 13:18
  • 春安工作起跑慰問行程 韓國瑜反遭包圍搶拍照

    高雄市春安工作起跑,市長韓國瑜30日晚間,在左營及仁武地區,共跑了五個地方,發放紅包及水果禮盒,慰問辛苦的員警、志工以及巡守隊成員,沒想到所到之處,受到民眾熱情包圍,有人高喊我愛你,有人搶著握手合照,嚇得隨扈頻頻喊著,要大家小心避免受傷,只是原本普通的慰問行程,卻變成民眾搶著接觸還造成大騷動,讓韓國瑜自嘲說,最近被摸到變笨了,希望大家把他當平常人就好。
    2019/01/31 00:30
  • 山林架網捕賽鴿! 贖金不給就惡劣剪翅

    看準有利可圖,擄鴿集團打電話給飼主要贖金!每年秋冬,台灣北中南都有舉辦賽鴿比賽,有不法份子在高山上架設網子,只要抓到賽鴿,就依照腳環上的電話,要被害人匯款,金額從一萬起跳,越靠近比賽,還曾有人喊一隻十萬!如果飼主討價還價,或者不肯給錢,鴿子會被剪去翅膀丟棄,飼主於是自組巡守隊,會同警方,登山抓人!
    2018/11/17 21:29
  • 院方接獲不明來電 男全身是血被丟包「黑道救命醫院」

    台中一名男子今(11日)凌晨全身是血、倒臥在中清路全民醫院前,巡守隊員見狀後趕緊通報救護車,由於男子已失去意識,因此救護人員將他送往中國附醫急救。
    2018/10/11 11:04
  • 當街互毆!巡守員廟會驅趕車 惹怒店家

    巡守隊員幫忙疏導交通,竟演變成全武行!桃園龍潭一間宮廟辦廟會進行交管,有名巡守員在路口趕車,因為趕到五金行的客人,引起老闆不滿,一氣之下竟拿起老虎鉗朝對方頭部猛砸,當場濺血,而巡守員也拿起安全帽回擊,兩人就在路口大打出手。
    2018/03/08 13:23
  • 打造低碳巡守隊 桃園市補助電動機車

    推動低碳運具應用,桃園市政府試辦巡守隊租賃計劃,每隊每月最多可獲3輛電動機車的租賃補助費用;未來計劃打造石門水庫成生態旅遊區,限用低碳運具。
    2018/03/07 13:47
  • 開新車看夕陽 漲潮受困成「泡水車」

    男子駕駛剛買的新車載友人到苗栗海邊看夕陽,不料漲潮,車輛受困沙灘,險些被海水淹沒,警方會同白東巡守隊找來曳引車協助,花了3個多小時順利脫困,但車輛已成泡水車。
    2018/03/01 13:09
  • 過彎失控自撞! 看到巡守隊員拍照還罵人

    苗栗一名范姓大閘蟹養殖戶,15日中午,開車要去銅鑼談生意時,行經苗128縣楓樹口彎道,因為過彎速度太快,失控撞進路邊菜園,第一時間抵達現場的交管巡守員,用手機拍照紀錄時,范姓駕駛竟然大聲罵巡守員,還作勢要打人,態度惡劣,警方酒測,發現酒測值0.34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7/10/17 11:38
  • 打擊環保犯罪 環檢警、民間合作守護台灣

    用行動守護台灣,是對於齊柏林導演最好的紀念。事實上,包括台南、桃園、新北等各地政府,都陸續成立環檢警的合作模式,透過地方環保局、地方法院檢察署與環保警察隊合作,聯手打擊環保犯罪。不過要守護環境,還需要民間人人參與,例如新北市透過與社區的河川巡守隊合作,希望不只及早發現,還能預防偷排廢水案件的發生。
    2017/06/15 21:28
  • 守護武界山林 志工攔阻私闖爆口角

    南投信義武界部落,入山得申請乙種入山證,車輛不能溯溪,不過卻經常有吉普車進入,部落組織巡守隊守護山林,擋也擋不住,還有露營業者帶著腳踏車隊,沒有申請入山證卻要進入,不聽勸阻發生口角。
    2017/01/02 18:11
  • 最後合影!陳明慧人緣佳 巡守隊常搶合照

    為了追緝酒駕而死的女員警陳明慧,經過醫院3天搶救,但傷勢太嚴重,因為器官衰竭離開人世,而陳明慧的姊姊今天早上在臉書上PO文說,妹妹的離開讓她非常心痛,還痛批因為酒駕罰則太輕,事故才會頻傳,希望總統能夠重視這個問題,讓身為員警的陳明慧不要白白犧牲。
    2016/11/05 18:47
  • 巡守隊員一路喊抓賊 警車趕赴攔竊嫌

    守望相助的巡守隊員,看到竊賊正在行竊勇猛追緝,事情發生在嘉義市東區,一名男子撬開路邊機車的置物箱準備行竊時被路過的巡守隊的婦人發現,婦人一路追逐大喊「抓賊!麥走!」,不放棄追了10幾分鐘嫌犯落網。
    2015/12/04 17:26
  • 砍社區巡守隊慰問金! 柯省700萬招反彈

    台北市長柯文哲明年不打算配合春安工作,還想順勢取消社區巡守隊的慰問金!巡守隊平日不支薪,負責巡視社區每個角落維持治安全靠服務熱誠,這筆七百多萬的獎金,全北市456個里均分,算一算每個里不到兩萬,頂多做為年終聚餐獎金,現在可能泡湯,里長找上民代抗議!
    2015/11/25 23:57
  • 「治安是每天的事」 柯提議廢春安工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取消農曆新年的春安工作,而且連同慰勞巡守隊的700萬預算也一併刪除,因為柯文哲認為,警方職勤工作平常就在執行,不需要在農曆新年長假特別加強實施,也避免有些單位為了拼績效,把案件囤積到那時處理,警政署長也表示,在5月底就收到北市府的公文,將可能依照縣市的狀況,簡化辦理。
    2015/11/25 12:38
  • 沒交過女友好奇? 高二生熊抱夜歸女遭逮

    嘉義市仁義里近來出現一名熊抱色狼,專挑夜歸女子襲胸、襲臀,甚至在電梯裡熊抱,從六月間開始,連續傳出四名女子受害,可把居民嚇壞了,他們自組巡守隊防狼,還好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逮到嫌犯,他竟然是一名高職二年級的學生,說是因為沒交過女朋友,一時好奇才犯案!
    2015/08/30 13:02
  • 有人亮刀! 案發地鄰近公園、學校、夜市

    持續追蹤亮刀男子出現的位置,附近有公園、學校還有三和夜市,騎車不用10分鐘,就可以到達這些人多的地方,萬一真的要傷人後果不敢想像,這名男子年紀不到40歲,當天是穿著黑衣褲騎車,身材瘦小,情緒看來不是很穩定,附近里長聽說這件事後,也提醒巡守隊夜間巡邏要小心,警方呼籲被害人出面報案,這樣他們就能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揪出恐怖男子。
    2015/07/28 18:45
  • 追砍人留言!警看2天監視器 找目擊者

    一篇網路留言,員警花兩天查證!警方說,15日當天,沒人報案被砍,由於,日前才傳出有民眾遭棍棒隨機打傷,員警不敢大意,透過臉書追查,確認案發地點和時間,隨即調閱周遭的監視器,發現三名巡守隊,曾經和傳出受傷的民眾擦肩而過,進一步找三人詢問,確認沒人受傷是誤會一場!
    2015/07/19 18:45
  • 割喉案後首上課日 家長:孩子嚇到睡不著

    文化國小發生女童慘遭割喉命案,事發後的第一個上課日,很多家長都親自送小朋友上學,有家長說,孩子嚇到晚上睡不著覺,為了撫平傷痛,教育局派出10位輔導人員進駐文化國小,從老師到各年級通通給予專業協助,而校園安全也全面升級,像是文化國小的圍牆從130公分高,現在臨時圍籬拉到175公分,未來將是180公分高,也組巡守隊全天輪班,希望讓學生能安心上課。
    2015/06/01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