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合影!陳明慧人緣佳 巡守隊常搶合照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施協源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5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5 18:59
圖/TVBS
圖/TVBS

為了追緝酒駕而死的女員警陳明慧,經過醫院3天搶救,但傷勢太嚴重,因為器官衰竭離開人世,而陳明慧的姊姊今天早上在臉書上PO文說,妹妹的離開讓她非常心痛,還痛批因為酒駕罰則太輕,事故才會頻傳,希望總統能夠重視這個問題,讓身為員警的陳明慧不要白白犧牲。

照片裡穿著警察制服的陳明慧笑得好陽光,親切的她,社區巡守隊每次到派出所總是搶著跟她合照,而這是陳明惠2日出任務前最後的合影。

 

巡守隊成員:「全部的人都嚇到,不敢相信怎麼會這樣。」

巡守隊成員趕來靈堂前,把照片送得陳媽媽,回憶當時才拍照打卡完,聽到噩耗,還以為是詐騙集團。

女警陳明慧母親:「你看我女兒這麼可愛。」
 

陳媽媽看著照片強忍悲傷,但更希望身為員警的女兒走得有價值,另外陳明慧姊姊,5日一早也沉痛的在臉書上說,小妹的走讓她好心痛好心痛,還痛批酒駕幾乎是罰款解決,希望小妹的生命可以換來政府對酒駕的重視,員警陳明慧因為追緝酒駕自撞,經過3天搶救宣告不治,人就這麼走了,但酒駕嫌犯呢,根據交通管理條例,酒駕致人重傷會死亡者,最高處9萬元以下罰鍰,吊銷駕照,不能再考領,但這樣的罰責看在受害家庭眼裡,實在不能接受。

女警陳明慧母親:「我女兒發生這些事以後,蔡總統能夠重視這一個酒駕,然後我女兒犧牲才有值得啊。」

總統府回應,對於明慧警元的殉職,總統非常悲痛,除了哀悼,也會確實檢討員警執勤作業程序,務必讓員警有安全無虞的勤務環境,陳明慧的家人希望她的犧牲能避免更多其他家庭的碎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緝#酒駕#女警#身亡#陳明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452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