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巡守隊 結果共134筆

  • 踢到鐵板 3賊銷贓自投羅網就逮

    小偷銷贓卻自投羅網,這是怎麼一回事?原來是苗栗三名男子,專偷音響、點唱機賣到二手商店,沒想到老闆剛好是社區巡守隊員,立刻通知員警前來圍捕,大夥人追了落荒而逃的竊賊300多公尺,將他們全部逮捕。
    2006/02/22 17:41
  • 父攜兒偷電纜線 失風被捕搏同情

    彰化縣芳苑鄉最近經常發生電纜線被偷,當地巡守隊加強追查,昨天深夜竟然發現是一名男子,帶著不滿兩歲的孩子偷竊,當場人贓俱獲,氣的把他抓進警局。
    2006/02/18 21:22
  • 如此母親! 半夜帶7歲女偷電纜線

    彰化芳苑沿海的漁塭稻田常被偷剪電線,造成農漁民很大困擾。巡守隊長期埋伏,凌晨終於抓到歹徒,男嫌犯逃逸,女嫌犯顧及7歲女兒在車上,不忍離去,被警方逮捕。
    2006/02/11 12:55
  • 巡守隊電動車價昂 速度慢又笨重

    高雄市政府為了體恤里長組成的巡守隊,斥資615萬元,每個區里都發送一輛電動腳踏車。結果,這些電動腳踏車因為笨重、電池充電不容易,幾乎一半以上都成了廢鐵。
    2005/12/29 12:18
  • 不畏詐賭疑雲 胡瓜南下錄影

    儘管詐賭疑雲滿天飛,胡瓜今天照常南下麻豆寺廟錄影,為了保護他的安全,廟方請了十多位巡守隊員,把他團團圍住保護,場面混亂,4個小時錄影過程,胡瓜笑容變少了,幾乎都是面色凝重。
    2005/11/20 17:45
  • 4惡霸砸里長窗 疑年底選舉引紛爭

    昨天深夜,中和忠孝里里長辦公室外的玻璃窗,忽然被4名惡霸,拿著大榔頭一陣亂砸,現場玻璃碎裂一地,當時在屋內的集合的社區巡守隊隊員,也被碎玻璃劃傷。
    2005/09/24 07:37
  • 疑賄選 檢調扣民代三箱蛋糕

    台北縣中和晚間傳出一起疑似賄選案,板橋地檢署偕同北機組,十多名檢警,到鄰里長家搜索,當場帶走60盒的瑞士捲蛋糕,但里長表示,這些蛋糕,是里民大會結束後,準備送給巡守隊的消夜,並非中和某市長候選人,用來賄選用。不過檢警還是將疑似涉案的人員,移送地檢署進一步偵訊。
    2005/08/29 23:27
  • 文旦柚行情漲 小偷覬覦農民巡守

    經過海棠和馬莎颱風的肆虐後,全台灣的文旦目前只剩下30%的產量,而且大多集中在花蓮的瑞穗鄉,文旦柚水漲船高,行情看好,農民擔心文旦柚成為小偷覬覦的對象,自組巡守隊輪流顧田,就怕宵小來偷文旦。
    2005/08/19 13:40
  • 防遊客餵食獼猴 市府組巡守隊勸導

    高雄柴山彌猴有21隻,檢測出感染猿猴B病毒,為了提醒民眾不要餵食彌猴,建設局特地上山勸導,同時登山客也教導民眾,千萬不要跟彌猴四眼相對,否則就會惹來彌猴攻擊。
    2005/06/06 12:34
  • 仙跡岩有色狼!偷窺世新女學生

    北市著名的登山健行景點「仙跡岩」,驚傳偷窺色狼出沒,一名變態男子,時常拿著望遠鏡偷窺世新大學女生租屋處,遇到落單的女登山客還會伸出鹹豬手,嚇得附近的住戶和女學生人心惶惶,目前社區已經組成巡守隊,全力抓色狼。
    2005/06/03 11:58
  • 拼治安! 北市鐵騎巡守隊成軍

    為了響應政府「全民拼治安」,一家民營企業,特別選在母親節前夕,贈送260部腳踏車,給台北市萬華區、中正區的社區巡守隊,和愛心義工媽媽。
    2005/05/07 17:38
  • 凍死!荖葉減產 價翻3倍 農民護「葉」

    受連續寒害影響,不少蔬果產量和價格都大受影響,台東主要經濟作物「荖葉」,也受到波及,不過荖葉農卻是笑呵呵,因為每2個星期就能收成的荖葉,價格一口氣飆漲3倍,農民還怕被偷,甚至組巡守隊巡邏。
    2005/03/09 12:57
  • 警察分身保你安 「另類門神」小偷怯步

    過年期間,你準備好怎麼防竊了嗎?台北縣三重富貴里,不但自己組成巡守隊,過年不打烊照常巡邏,而且和轄區員警合作,自製警察大頭貼,成了另類門神,讓想要光顧的小偷,都得先考慮一下,來看看這位里長的獨門絕招。
    2005/02/13 08:46
  • 巷道狹窄!只一座樓梯 釀成慘劇

    這場火警,為何會造成5人死亡的慘劇?警消初步調查,發現起火點疑似從四樓開始竄燒,剛好路過的巡守隊員發現,叫醒正在屋內的老阿媽,因為老人家動作慢,來不及叫醒屋內其他人,加上附近巷道狹窄,消防車不易進入,而且五層樓只有一座樓梯上下,才會造成嚴重的傷亡。
    2005/02/01 11:40
  • 清晨惡火!夫妻兒子女友五口喪生

    台北縣樹林清晨發生火警慘劇!熟睡中的一家四口,包括父母、14歲的女兒和當兵休假的兒子,以及兒子的女友,被燒死在家裡,只有88歲的老阿媽被路過發現的巡守隊員叫醒,奇蹟似的逃過一劫。起火原因初步鑑定,疑似是4樓老舊電線走火所引起。
    2005/02/01 07:27
  • 公園「準時」獻寶 群眾夜捕變態男

    中壢市自強公園從上星期開始就出現一名中年男子,每天都在固定時間,對著來公園運動的婦人裸露下體,附近里長和巡守隊員守株待兔,終於把這個變態色狼圍捕送辦。
    2004/12/02 17:01
  • 天有眼!十餘名義勇村民 廟前「擒賊記」

    大膽小偷,半夜潛入廟裡偷香油錢,以為神不知鬼不覺,誰知道頭頂有一個監視器,過程全都被巡守隊員掌握,10多人群起在廟裡抓賊,把躲在屋頂的賊揪了出來。
    2004/10/29 18:18
  • 防堵獵殺國慶鳥 前科巡守隊出動!

    國慶鳥過境台灣這兩天數量達到最顛峰,獵鳥人也在山上蠢蠢欲動。為了擺脫保育汙名,屏東縣滿州鄉長編預算組織巡守隊,找了一批曾經有捕鳥前科的人,上山反制獵鳥人。
    2004/10/09 17:53
  • 貪吃的王永慶?二度偷竊水梨被逮

    高雄市出現一名貪吃的竊賊,一個小時連續光顧巡守隊辦公室二次,為的竟然是偷竊好吃的水梨。他在第二次下手時被逮到,令員警震驚的是,好吃小偷的名字竟然叫做王永慶。
    2004/10/08 18:08
  • 扮官兵和強盜! 假張錫銘恐嚇前國代

    這陣子扮演警察或是假冒張錫銘的歹徒特別多,有歹徒穿著巡守隊背心,就假冒刑事局幹員到一個宜蘭前國大代表家中搜索,說他窩藏張錫銘,而這個假幹員走後不到一個小時,又假冒張錫銘電話恐嚇當事人勒索5千萬,手法大膽又粗糙。
    2004/10/05 17:41
  • 巡守隊巡邏車 跟警車一模樣 引爭議

    北市內湖湖元里興南巡守隊,自行把巡邏車外觀、顏色、閃光燈塗裝跟警車一模一樣,甚至還噴上警徽圖案,不仔細看還以為是警車巡邏,里長說嚇阻犯罪效果好,不過有人擔心,如果大家都有樣學樣,到時後可能會天下大亂。
    2004/09/26 11:38
  • 惡匪揮刀斷腕 被害人驚恐夜不成眠

    高雄縣5天內發生兩起砍手搶劫案,讓民眾相當驚恐,現在社區巡守隊緊急增加人力,帶著警棍ˋ三節棍加強巡邏。而昨天被砍斷手腕的婦人,經過急救生命跡象穩定,不過驚嚇過度,無法闔眼入睡。
    2004/08/18 11:59
  • 飛車搶到巡守隊員 嫌犯當街被逮

    今年五月在台北市和平醫院急診室因爭風吃醋而砍人逃逸的郭姓嫌犯,昨天在行搶婦人皮包時,被警方和巡守隊員合力將他逮捕。
    2004/07/18 13:10
  • 〈獨家〉小偷壯如山 巡守隊揮棒攻擊還打輸

    高雄縣有巡守隊夜半抓賊,沒想到竊賊身高180幾,身體強壯,巡守隊員拿鋁棒兩個打一個,歹徒依然不為所動,還逃走了,里長伯說,多欺少還打輸,真丟臉。
    2004/07/02 18:27
  • 腸炎弧菌惹禍 22遊客食物中毒

    台北縣新莊地區的巡守隊這2天到宜蘭進行兩天一夜的旅行,不過昨晚在飯店用餐後,卻有2、30人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分批送醫,目前沒有大礙。
    2004/06/24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