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小偷壯如山 巡守隊揮棒攻擊還打輸

記者 陳妙欣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02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縣有巡守隊夜半抓賊,沒想到竊賊身高180幾,身體強壯,巡守隊員拿鋁棒兩個打一個,歹徒依然不為所動,還逃走了,里長伯說,多欺少還打輸,真丟臉。

半夜1點多,雙人竊盜組一人騎機車,躲在柱子邊把風,一個已經潛入計程車搜刮財物,車主聽到聲響拿著木棒和鋁棒衝了出來,把風的賊趕緊落跑,來不及跑的被揪了出來。

這可讓車主嚇了一大跳,因為他180將近190公分,車主拿著木棒,一、二、三、四,打了老半天,歹徒卻好像被蚊子叮到一樣,連一聲痛都沒喊。鳳山市天興里里長李竹崑:「喔!賊的力氣真的很大,他差不多180公分,我們站起來只到他的脖子那麼高而已,簡直是小孩牽大人。」

嫌犯求饒,車主堅持報警,3個人就這樣嚕來嚕去,車主父子倆木棒鋁棒繼續打,沒想到粗壯的歹徒不但不為所動,兩個打一個居然還是被他逃走了。鳳山市天興里里長李竹崑:「本來是想說制伏歹徒一定是妥當的,慢慢來就好,等警察來抓人就好,誰知道歹徒說我要走了,人真的就跑了,哈哈哈,有夠丟臉。」

平常訓練有素的巡守隊,拿木棒鋁棒兩個人還是打不過嫌犯,里長直喊丟臉,說會好好加強,下次不會再讓賊跑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巡守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488

0.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