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新車看夕陽 漲潮受困成「泡水車」


發佈時間:2018/03/01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13: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男子駕駛剛買的新車載友人到苗栗海邊看夕陽,不料漲潮,車輛受困沙灘,險些被海水淹沒,警方會同白東巡守隊找來曳引車協助,花了3個多小時順利脫困,但車輛已成泡水車。

苗栗縣竹南警分局指出,昨天傍晚接獲30歲陳姓男子著急報案表示,開車和學弟前往後龍鎮南港里附近海域看夕陽,把車輛開到沙灘上,輪胎陷入泥沙中無法動彈,請求警方協助。

 

當地白東巡守隊接到通知,立即找來曳引車協助,由於當時正值漲潮,海浪不停的往岸上拍打,只好先以繩索固定車輛,避免被沖刷到更深的位置,再慢慢把車輛拉回岸邊。

白東巡守隊隊長陳清榮今天受訪表示,拖拉過程中,車內的安全氣囊突然「爆開」,讓大家都「嚇了一跳」,所幸車內駕駛和乘客已早一步逃出,沒有人員傷亡,不過為了拉回自小客車,又找來大型挖土機,花了將近3個小時,才順利協助車輛脫困。

陳清榮指出,苗栗縣海岸線的夕陽非常優美,但呼籲民眾不要把車輛開到沙灘上,避免因為不熟悉地形和潮汐時間,導致車輛受困,否則車輛遭海水浸泡,輕則花上一大筆維修費、重則整台車輛報廢,得不償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夕陽#漲潮#泡水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711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