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排館員工宿舍遭祝融! 出租雅房1死7傷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冠宇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12:48

台北市驚傳縱火案!一把火釀成1死7傷,55歲婦人疑似來不及逃,在門口被濃煙嗆暈後,慘遭坍塌的天花板壓住,不幸罹難;警消調查,起火的民宅二樓,平時是牛排館員工宿舍,住在裡面的張姓男子和員工有糾紛,才去買汽油在客廳縱火,事後員警也在三溫暖店抓到正在泡澡的縱火嫌犯!


 

吞噬整棟民宅,原來前一刻二樓出租雅房竄出大火,烈火從屋內悶燒,窗台全被木板與廣告帆布遮擋,居民難以逃生,消防闖進樓梯間,拉水線、灑水灌救,但火勢驚人白煙亂竄,現場伸手不見五指。

居民被疏散,搥著胸還是咳不停,表情相當痛苦,救護人員把他們帶出來立刻戴上氧氣罩,被濃煙嗆得說不出話,警消調查,這把火會燒起來與一名李姓男子很有關係,疑似他與隔壁鄰居早就有嫌隙,沒想到對方在1日凌晨1點多,燒了台北市龍江街一棟出租雅房,釀成1死7傷。


 

一家人在睡夢中被驚醒,暗夜坐著雲梯車從樓頂疏散,8樓民宅2樓起火,警消救出3男4女將他們送醫治療,進一步追查後,發現起火點在客廳,22坪空間共隔5間房,全是木板隔間。

涉嫌縱火的張姓男子與李姓住戶就住隔壁,沒想到對門謝姓女子被濃煙嗆暈,慘遭坍塌的天花板壓住不幸罹難。火調科人員一早在屋內調查,同時抬出死者等候相驗,疑似鄰居間糾紛,一把火燒了住處,但這卻造成無辜住戶葬身火窟,其他居民望著被燒毀的房子,有家不能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死亡#火災#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955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