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醉上道」汽車業務課長 撞飛台大女醫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31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昨天獨家報導,台大一名女醫師曾御慈下班回家,遭酒駕男子開車撞飛,頭部重創,生命危及,當時這名駕駛還一度肇逃,幸好附近的巡守隊員,以及計程車司機,見義勇為追了10公尺,才將人攔下來,員警酒測發現,肇事的詹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56,落網後,他辯稱在朋友喝了半瓶威士忌,覺得還好,才開車回家,遭撞的台大女醫師,腦部傷勢嚴重,轉送台大,情況不樂觀。

把路邊的巡守隊,誤認為員警,開車男子心慌閃躲,卻直接擦撞一旁計程車,肇事後,他沒停車,繼續往前,又撞到一旁的分隔島,禍越闖越大,當時,陳姓巡守隊員騎著機車和跑步的同伴,為了追人,拚命往前衝。

陳姓巡守隊員:「肇事者是從外切到內線撞倒安全島,波及計程車,然後撞到路人,速度很快,都沒有踩煞車。」

他們描述,當初駕駛一路開車搖搖晃晃,在後頭騎車追趕的員警和民眾,一度靠近駕駛車窗,大喊快停車,但開車男子鐵了心,假裝沒聽見,加足油門往前,直到2輛機車趕在轎車前方,以人車擋路,追趕10公尺,才把人攔下,會這麼緊追不捨,是因為轎車逃逸時闖紅燈,撞到路人。

倒在地上,鮮血不斷從口鼻流出,被撞的台大女醫師曾御慈,送醫腦死,轉送台大醫院,情況危急,令家屬生氣的是,撞人的駕駛,還是一名賣車的中階主管,案發後,肇事駕駛手機沒接,也立刻關閉臉書,平常在新莊思源路,汽車銷售中心上班的他,賣車10多年,底下有7、8名業務的課長,決定清楚,喝酒不能開車。

警方調查,男子在朋友家聚餐,喝了半瓶威士忌,因為覺得還很清醒,才開車上路,事後發現他酒測值竟然高達0.56,酒醉上路,毀了自己,也斷送一雙可以繼續救人的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596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