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川字腹肌 結果共34筆

  • 女星曝雪地美照「只穿一件內衣」 驚人川字腹肌見客太性感

    女星吳心緹過去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表現亮眼,近期又在《炸裂吧!女孩》中擔任隊長,與甜美可愛外表不同的沈穩,令觀眾印象深刻,今正好是白色情人節,她在社群平台分享一系列雪地美照,且難得只穿運動內衣,展現罕見的性感一面,令粉絲直呼「戀愛了!」
    2024/03/14 16:07
  • 力甩兔年陰霾!安晨妤迎龍年辣曬川字腹肌 富養女兒當最好閨密

    有「電商女王」封號的安晨妤,一掃兔年種種陰霾與風波,身為許多國際精品VIP的她,過年前夕帶著寶貝女兒到Burberry全新專門店Diamond Towers限定餐車享用下午茶,寒假還將帶著小孩逛逛精品店,享受親子時光。走過紛紛擾擾,她辣秀川字肌好身材揮別陰霾,期許2024龍年「其樂龍龍」。
    2024/02/09 11:46
  • 謝金燕辣秀「超狂川字腹肌」!12秒火辣影片流出 震撼全網

    「電音女神」謝金燕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PO出了一段在鏡子前熱舞12秒的影片,辣秀傲人身材,結實又性感的曲線讓粉絲大讚「這身材也太猛了」。
    2024/01/19 19:40
  • 睽違3年唱跨年!謝金燕連跳30分鐘「太操又瘦了」 站體重機嚇到

    女星謝金燕唱跳俱佳,獨具個人風格的曲風獲封「電音天后」,去年重返跨年舞台,擔綱高雄倒數前的壓軸嘉賓,連換5套服裝大秀火辣身材、川字腹肌,更照慣例出動不少大型道具,在舞台上勁歌熱舞,一連串表演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49歲的她狀態非常好,繼日前大方分享維持好身材祕訣後,昨(8)日公開真實體重,竟又瘦了2公斤!
    2024/01/09 10:35
  • 李多慧福利放送!裸肩入浴辣秀腹肌 男友視角讚:台灣像家一樣

    重磅加盟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Dahye Lee),除了應援工作之外,也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不僅是作為工作、日常記錄,更多的是想跟粉絲分享自己生活的精采瞬間;日前上傳的最新影片中,記錄了來台前的準備日常,其中露香肩入浴、大秀川字腹肌的畫面也被形容是「福利放送」,超高人氣可見一般。
    2023/08/03 17:43
  • 情斷曹格更加自在! 吳速玲曝「居家運動」練成川字肌

    離婚後更自在的吳速玲,面對前夫曹格失控洗版,僅以轉發好友陳薇限動「不用抱歉,你活得很漂亮!」為此事劃下句點,近日不但分享了在澎湖小旅遊的美照,更上《女人我最大》節目,傳授瘦小腹居家運動!
    2023/07/25 12:24
  • 楊丞琳不藏了!等3年喜認「1次2個」 辣套薄紗美體被看光

    楊丞琳時隔3年宣布重返台北小巨蛋,將舉辦《2023楊丞琳 LIKE A STAR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且一口氣宣布2場次,時間定在6月17、18日,她興奮表示:「為了相聚這一刻,我跟歌迷真的都等太久了!這3年我都惦記著這個巡演,它代表的不只是我身為歌手所呈現作品,更像讓歌迷看到我這23年成長的演藝人生。」
    2023/04/19 12:29
  • 謝金燕外套裡穿超少「炸川字腹肌」曝不老秘訣 王子:像少女好可愛

    「姐姐」謝金燕參與由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星之沙龍」試營運前1個月,節目安排大家首次見面,並接受騎腳踏車任務,先抵達目的地的人可選擇未來在髮廊裡使用的名字。
    2023/03/06 07:39
  • 蔡瑞雪「狂瘦9公斤」秀川字腹肌 每日堅持做1運動甩肉

    有著「北一女神」封號的蔡瑞雪,以甜美臉蛋姣好身材瘋靡台韓,在IG上擁有73萬粉絲追蹤的高人氣!日前她分享停車後鑽縫隙的照片,超細螞蟻腰震驚網友,紛紛說「這腰細得太扯了」、「尬的!腹肌超美」、「那個螞蟻腰好誇張」。
    2023/02/27 15:32
  • 生3胎還有腹肌!雙胞胎依依5個月-27kg 曝1剷肉神物

    身材最正的三寶媽,非雙胞胎依依莫屬!之前連生三胎胖到74公斤,依依只花3個月瘦回4字頭,真的超強!近日她上節目錄影穿著露肚裝,腰腹竟然有清楚的川字腹肌,雙腿也纖細修長,真的是所有媽媽最想要的理想身材!馬上就來看看~依依是如何剷除肥肉、保持苗條!
    2022/11/16 11:19
  • 依依「川字腹肌+仙女腿」S曲線全攻略 睡前1招練翹臀

    中山醫學大學營養系畢業的女神陳依依,也曾經歷過暴肥期,靠著自製蔬菜湯半年內狂瘦18公斤,才瘦回4字頭。她接受《女人我最大》專訪,分享日常生活中「身材管理祕訣」,不用特別忌口也可以同時兼顧體態和健康,還能打造曼妙曲線,只要肯努力你也做得到!
    2022/09/21 14:33
  • 梁文音離婚後首露面!坦言「仍相信愛情」不排斥再婚

    梁文音2年前遭前夫背叛,斷開4年婚姻,近期推出全新單曲〈宜自己〉的她,以陽光健美形象回歸樂壇,今(25)日她在健身房舉辦新歌活動,受訪時透露曾因離婚影響心情,不過自己依然相信愛情,表示:「好的愛情可以讓自己成為更棒的人,而且我也繼續唱情歌。」未來也不排斥再婚,仍希望有機會能結婚生子。
    2022/08/25 20:59
  • 梁文音變好辣!體脂只有16%「球場濕身」炸出超狂川字腹肌

    梁文音在疫情期間迷上居家運動健身,以一周五次有氧及重訓,按部就班地訓練自己,不只體脂肪從原先的32%降到了16%,還因此擁有川字腹肌,她也以最佳的身心狀態,來錄製全新音樂作品〈宜自己〉,MV中更展現黝黑小麥膚色及健美好身材,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
    2022/08/23 20:10
  • 謝金燕「川字肌炸出」化身性感拳王 辣腿被讚不科學:根本少女

    「電音天后」謝金燕10日現身「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擔任壓軸演出。她不負眾望,以性感女拳王的裝扮現身,大露川字腹肌與110公分的逆天美腿,敬業的女神風範讓現場尖叫聲連連,不少粉絲直言她根本就是少女。
    2022/07/12 11:38
  • 奔4字頭仍有腹肌!許瑋甯瘦肚秘訣曝 搭配1運動效果佳

    女星許瑋甯與邱澤閃婚後,新婚夫妻甜蜜藏不住,不過,日前將滿38歲的許瑋甯久違曬出「炫腹照」,令人不禁讚嘆:女神奔40只有幸福,沒有幸福肥~究竟許瑋甯如何甩掉嬰兒肥不復胖,還能養出鮮明的川字腹肌?除了經典的「66飲食法」晚上6點後不進食、每餐只吃6分飽之外,以下特蒐許瑋甯的「瘦肚子菜單」,快下滑筆記起來!
    2022/07/03 12:54
  • 不想努力了!51歲阿姨「炸雪胸+川字肌」表特板掀暴動

    PTT表特板(Beauty)經常有人分享正妹,清一色大多是年輕女孩,不過近日有網友丟出一篇標題為「51歲阿姨」,讓許多人看了霧煞煞,沒想到一點進去不得了,照片中的美魔女除了凍齡美貌,還有川字腹肌和超兇上圍,掀鄉民暴動「我不想努力了!」其身分也被起底。
    2022/05/05 16:25
  • 曬川字腹肌破懷孕傳言!楊丞琳秀「丹寧穿搭」火辣又帥氣

    總是不吝嗇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穿搭的楊丞琳,日前因為寬鬆打扮被猜測是為了藏住運肚的造型,想不到~隔天楊丞琳就立刻曬出辣度破表的最新穿搭,在oversize牛仔外套下,單穿運動內衣、大秀傲人川字腹肌、超細螞蟻腰,一秒打破懷孕傳言,而小編也整理出楊丞琳的「丹寧穿搭」示範,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2022/04/09 19:31
  • 李榮浩裸身秀肌肉!「濃密黑毛炸出」被吐槽:請注意管理

    36歲歌手李榮浩2019年與女星楊丞琳結婚,2人感情穩定,何時舉辦婚禮一直是粉絲好奇焦點。事實上,夫妻2人有項共通點,就是相當注重身材與體態的管理,不僅楊丞琳擁有「川字腹肌」,李榮浩也練出好身材。今(9)日李曬出健身照大秀上身肌肉曲線,只是粉絲卻抓包「腋下1亮點」,喊話要他注意管理。
    2022/01/09 21:04
  • 日本田徑女神美出新高度!川字腹肌吸睛 沒比奧運也爆紅

    有一種美叫做「小玉葵水」,她沒有參加奧運,但卻隨著東奧賽事的進行火紅竄出,成為日本網站上討論度最高的超可愛田徑選手。小玉葵水留著一頭短髮、外表清純,許多人看過都驚訝說她長得像知名女星長澤雅美,就算沒有比奧運也讓她成為熱搜,網友甚至為小玉葵水的腹肌暴動,大讚「就連腹肌也超迷人」。
    2021/08/04 18:40
  • 46歲徐若瑄自創「減肥菜單」 輕鬆減重養出小鳥胃

    女神徐若瑄今年已經46歲,身材卻如剛出道般窈窕,甚至練出迷人川字腹肌!日前,徐若瑄更大方分享「一日三餐減肥菜單」,餐餐離不開水煮蛋、水煮雞肉,加上水煮秋葵或青菜,更釣出盧廣仲回應︰「姐,吃一些白米飯也不錯,能補氣。」可見徐若瑄為了穩坐女神寶座,確實付出許多努力呀!
    2021/08/02 14:53
  • 川字腹肌再進化!女神頌樂體脂大公開 分享火辣身材秘訣

    韓國大勢偶像團體MAMAMOO主唱頌樂不僅唱功了得,緊實完美的身材也很出名。她日前穿上比基尼,大方露出纖細緊緻的火辣美體,原本就很驚人的腹肌竟然又進化了。原來她體脂率成功下降7.4%,她也大方公開一日飲食菜單和運動訓練,粉絲們跟偶像看齊吧!
    2021/07/29 16:09
  • 奔40也能有「川字腹肌」! 楊丞琳3秘訣養成易瘦體質

    37歲的楊丞琳那性感破表的「11字肌腹」及纖腰上的馬甲線,簡直是女人夢寐以求的性感代表~減肥有成的楊丞琳,也公開以下三招日常減肥菜單,比起168斷食,這三招更能養成易瘦體質~
    2021/07/09 09:56
  • 每天只要1分鐘! 辣媽韋汝「馬甲線速成攻略」一次看

    35歲的韋汝是演藝圈著名的超級辣媽,纖細身材加上白嫩童顏,完全看不出兒子已經10歲了。她也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分享簡單又快速的「川字腹肌」養成法,每天一分鐘、堅持1個月就有線條!
    2021/06/25 05:11
  • 不節食也能瘦!女星張靜之靠這3招練出「超狂川字肌」

    39歲女星張靜之,在八點檔《天之嬌女》中的精湛演技,讓她成為新一代本土劇女神!除了演技備受大注意外,她超浮誇的川字腹肌更是吸引粉絲目光,全身幾乎零贅肉!一起來看看她是如何練出超好身材的吧!
    2021/06/24 13:49
  • 3分鐘練出川字腹肌!女星授「扭腰操」躺著就能完成

    又瘦又美的媽咪吳速玲,每天早上做了簡單的3分鐘運動,意外發現竟然養成了厲害的川字肌。重點是這4個動作只能在床上做,快跟著速玲媽咪一起躺著伸展脊椎,還能練出腹肌。
    2021/06/08 0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