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山溝 結果共188筆

  • 快訊/過彎自摔機車卡山溝 男大生送醫不治

    台中市太平區(12/5)再傳死亡車禍,一名19歲男大生,騎機車行經長龍路,過彎不慎自摔,連人帶車撞上路樹,機車卡在山溝,人倒地上,送醫急救後今晚宣告不治。
    2020/12/05 21:30
  • 1個月擄走2女大生!倖存者報案卻嘸效 警認:以為惡作劇

    台南24歲長榮女大生28日遭梁姓男子拿麻繩緊勒殺害,屍體被丟進偏僻山溝,凶嫌冷血伴屍19個小時,被逮捕時卻軟腳。對此,另一名逃過死劫的女大生曾在4週前差點被擄走殺害,警方今(30)日也證實,當初受害者在9月底透過房東向警方報警,「當時以為是惡作劇」,所以只加強巡邏。
    2020/10/30 14:54
  • 殺長榮女大生「伴屍19小時」!她逃死劫曝:埋伏好幾月

    台南24歲長榮女大生28日回宿舍途中,背後突遭到一名28歲梁姓男子拿麻繩緊勒殺害,屍體被丟進偏僻山溝,凶嫌甚至冷血伴屍19個小時。逃過死劫、在犯案前遇過凶嫌的女學生心有餘悸說,近期常看見那男子在路邊抽菸,走過時不斷用眼神打量她,豈料之後就遇害。
    2020/10/30 10:41
  • 轎車飛落5m山溝 2大2小受困駕駛頭部重創

    苗栗發生翻車意外,一位65歲阿公,開車載著2歲跟1歲的寶貝愛孫,要回家的路上,經過彎道時沒有轉彎,直接衝向路邊,拌進5公尺深的山溝底下,兩名幼童分別受傷擦挫傷,阿嬤則是腹部疼痛送醫,但阿公因為頭部重傷,又卡在變形的車體內,被緊急救出搶救,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2020/10/19 19:08
  • 苗栗一家4口開車衝落5M深溝 2孩嚇壞駕駛送醫不治

    一名65歲老翁今(19)日中午載著家人行經苗栗南庄南江村穿龍橋失控翻覆5公尺山溝,警消獲報後到場後救出4人,駕駛因頭部外傷且生命跡象微弱,被急送醫後仍後宣告不治。
    2020/10/19 15:39
  • 「大埔阿婆灣」1日2件! 重機騎士衝落山谷

    台3線是重機車友的跑山聖地,假日總會吸引許多機車騎士來飆風,不過在20日,接近嘉義阿婆灣附近,就連續發生了2起車禍,分別跌到60米深的山谷、和10米深的橋下山溝當中,其中一位騎士疑似是恍神,才會摔進山谷當中,不過當時正在下大雨,加上實在太深了,只好出動拖吊車將人救上來。
    2020/09/20 19:59
  • 蕉價慘跌!韓粉「高雄沒韓國瑜誰在乎」 前幕僚吐心聲

    夏季氣候影響香蕉價格,5月每公斤20元,近期一度跌到每公斤2元,讓蕉農苦翻天。前韓市府團隊農業局長吳芳銘直言,辛苦栽種成果卻滯銷,最後只能倒進山溝,「真為農民感到悲哀」,另外有粉專也感嘆「沒有韓國瑜的高雄,還有誰在乎外銷?」
    2020/09/16 09:44
  • 西班牙女遭貨車撞慘死山溝 魂斷恆春半島

    一名西班牙籍26歲女觀光客到恆春半島遊玩,昨晚8時許騎機車途經屏東縣滿州鄉時遭一輛小貨車撞擊,機車與小貨車擠壓在山坡水溝中,女觀光客從車底救出送醫,今天清晨被宣告不治。
    2020/09/05 12:55
  • 潘若迪年輕跑拉力賽摔山溝 當爸後連跑步都不敢快

    休旅風潮席捲全球,車款的進化不只是身形大小(SUV/CUV),甚至印象中的方正線條也一一顛覆,尤其彰顯個人風格的跑旅更漸漸帶起風潮!國內最專業汽車節目TVBS《地球黃金線》 邀請專家為大家開箱新一代賓士GLE Coupe。「玩車高手」潘若迪,也分享自己愛車的改裝套件。潘若迪年輕時常跑拉力賽,回想開車驚險瞬間,他曾在陽明山摔到山溝下,幸好車子有裝防滾籠,雖然翻車,但人沒事。不過自從有了小孩,潘若迪改掉開快車習慣,「年輕時沒有在怕的,只往前開,沒有在往後走。現在不行,我覺得這個年齡,不用說開車,每天跑步都不敢跑太快。」
    2020/08/14 17:00
  • 煮完就丟!山溝慘變「廚餘回收桶」 玉管處開罰遏阻亂象

    玉山塔塔加設有炊煮區方便遊客煮水泡茶、咖啡,但少數人「把方便當隨便」,亂丟廚餘、罐頭、衛生紙、食材包裝,管理站清出6大包垃圾,並表示將依違反國家公園法告發。
    2020/08/05 17:51
  • 不滿大學生狂歡吵鬧 嫌犯亮槍恐嚇遭逮

    屏東墾丁一處民宅,26日凌晨傳出有人亮槍恐嚇,警方不敢大意荷槍實彈前往圍捕,沒想到吳姓嫌犯從後門逃跑時,摔落五六公尺深的山溝,被警方活逮,還起出兩把非制式手槍以及20幾發子彈,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是住在他隔壁的一群大學生半夜狂歡吵鬧,制止不聽,才會讓他氣到亮槍恐嚇。
    2020/07/26 20:42
  • 硬撞入坑!男火爆衝撞女友車 墜溝才罷手

    情侶吵架,竟然開車衝撞,非得要把對方開的車撞進山溝裡不可?!這是發生在嘉義梅山鄉,喝了酒的男子跟女友吵架,他竟然開著休旅車,連續好幾次衝撞,把女友的轎車給撞進排水溝裡,還好當時女友早已下了車,但驚險的撞車過程被拍了下來,目擊的民眾當場目瞪口呆!
    2020/07/07 20:00
  • 情侶吵架! 男怒將女友車撞下山溝影片曝光 

    日前有網友在網路分享一段影片,1輛白色轎車遭另1輛灰色轎車衝撞硬擠下水溝,影片曝光後引網熱議,網友驚訝,「有何深仇大恨?」
    2020/07/07 16:38
  • 「啊!錯了」數據失誤 拉力賽車摔進山溝

    本周末在台東登場的拉力賽,因為賽道就在山路,特地封路比賽,各路好手全都到場參賽,但就在昨天,其中一組車手,卻不小心撞山了,原來在比賽前的數據登記失誤,副駕駛才剛報完數據,車就撞向山壁,不過他們說拉力賽撞車真的很稀鬆平常,畢竟賽道上各種狀況都會遇到,只是他們開的是全台只有兩輛的Abarth500R3T,撞壞的第一時間,車手也說真的有點心痛。
    2019/11/17 18:08
  • 情侶雙峰山看夜景 導航錯路受困女嚇哭

    20多歲的年輕情侶,連續假期,要到苗栗雙峰山秘境看夜景,導航倒錯路發現沒路倒車,車輪卡在山溝,後來求助警方,女子一看到救兵,放聲哭了出來,最後找來怪手才協助車輛脫困。
    2019/10/13 19:07
  • 連日大雨土石流沖毀狗園 網路集資盼渡難關

    台中市大坑收養200多隻流浪狗的「莊媽媽狗園」,不敵連日大雨,土石流沖毀部分狗園,1隻狗被落石壓死,多隻狗被沖入山溝,更陷入斷糧危機,盼集資飼料、建設經費,渡過難關。
    2019/08/21 14:23
  • 半夜有人叫去倒垃圾?婦凌晨失蹤 竟跑到1公里外山溝

    現在正值農曆7月,怪事特別多。台北市1名70多歲何姓婦人,昨(18日)天和丈夫一起參加套裝行程,當晚入住台中谷關的飯店,不過今(19日)天清晨,丈夫醒來後發現睡在一旁的妻子竟突然失蹤,遍尋不著後,嚇得趕緊報案,警方最後在距離飯店1公里外的山溝尋獲何婦,獲救後何婦向警方表示,因為半夜有人叫她起來倒垃圾,獨自外出後才會迷路。
    2019/08/19 20:42
  • 詭!車墜山溝吊出 他驚見後座「神秘白手」伸出

    馬來西亞1名男網友Khalid,本月10日開車行經鵝嘜縣(Gombak)的舊鵝嘜縣公路(old Gombak road)時,不小心墜入山溝,他便打電話請相關單位前來救援,當把車子吊上來的時候,他在一旁用手機錄影紀錄,沒想到,影片中竟拍到,有1隻白色的手從後車窗丟東西出來,令男網友看完十分驚恐。
    2019/08/16 13:30
  • 夏威夷女森林旅遊 失蹤17天後奇蹟獲救

    美國夏威夷一名女子獨自前往森林裡散步之後,音訊全無,失蹤了半個多月,家人仍不放棄希望,還懸賞五萬美元找人,果然在山溝裡找到她,她在受困期間,靠著吃野莓、喝山水果腹,雖然瘦了近七公斤,但身上只有輕傷,堪稱奇蹟。
    2019/05/26 19:52
  • 心疼!奔登山步道救墜溝 消防員一路摔慘

    為了救登山客,苦了消防隊員!這起墜落山溝意外,發生在台中潭子區的新田步道,一名50多歲登山客因為身體不舒服,在木棧步道上失足摔下山溝,還好跌了五公尺後被土石卡住,由於救護車無法開上登山步道,因此一行消防隊員是徒步跑上山,再把傷患搬下來,過程中又因雨後土壤濕滑一路慘摔,讓其他登山客看了好心疼。
    2019/05/16 19:54
  • 春節遊崗山之眼 導航開進產業道路車卡山溝

    高雄新景點崗山之眼,初一重新開放,春節連假吸引大批民眾前來參觀,只是有外地民眾跟著導航走,卻開上了產業道路,車子卡在山溝之中,還得報警救援。
    2019/02/07 19:20
  • 賠慘了!試駕千萬賓士卻摔進山溝 他還原真相…

    昨(23日)上午台北市內湖與新北市汐止交界山區,有輛要價千萬的賓士超跑先是撞擊山壁後,接著失控衝下山坡,倒栽蔥的卡在樹叢邊,所幸駕駛僅受到輕傷並無大礙。據了解,該車駕駛是名媒體人,當天以部落客身分向車廠借車試駕,沒想到現恐面臨高額賠償。
    2019/01/24 13:50
  • 快訊/千萬賓士GTR自撞山壁 駕駛輕傷送醫

    最新消息!上午11點多,台北市內湖,一輛價值千萬的賓士AMG-GT R,行經汐止長青路,疑似失控自撞山壁,整輛車倒栽蔥,衝進小山溝,幸好駕駛只有輕傷,被緊急送往內湖三總。
    2019/01/23 17:51
  • 媒體試駕失控 要價千萬賓士GTR摔內湖山溝

    23日上午11點多,一輛市價約1000萬的AMG-GTR在媒體試駕途中,失控摔落在北市內湖的山溝中,駕駛僅受輕傷被送往三總,警方仍在釐清車禍原因。
    2019/01/23 15:40
  • 導航遇難記!Google街景車糗了 自己也掉溝

    不時聽到有人開車跟著衛星導航,反而變迷航,不過這一回是Google自己遇難了,15日下午,Google街景車來到樹林田尾街,因為路太小條,附近又都是砂石車,結果它先是不小心開進砂石場,調頭出來時,又沒注意到前方有水溝,就這麼栽了進去,附近民眾把它拍下來,開玩笑說這就是為什麼每次用導航,都會被帶入山溝田裡的原因。
    2019/01/19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