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日大雨土石流沖毀狗園 網路集資盼渡難關


發佈時間:2019/08/21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14:23
圖/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圖/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台中市大坑收養200多隻流浪狗的「莊媽媽狗園」,不敵連日大雨,土石流沖毀部分狗園,1隻狗被落石壓死,多隻狗被沖入山溝,更陷入斷糧危機,盼集資飼料、建設經費,渡過難關。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天表示,中部地區連日大雨,日前接獲通報,「莊媽媽狗園」部分園區遭大雨沖毀,狗園面臨重創,立刻展開救援行動。

 

狗園負責人莊雪玉指出,原本狗園存放飼料的庫房、水塔、活動區域等多處水泥地被沖毀,有1隻狗當場被落石壓死,多隻狗則是掉入山崖失蹤;因數10包飼料遭泥流沖下山坡,狗園面臨斷糧危機。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知悉後,昨天先載運40包18公斤的狗飼料到現場救急,並出動空拍機偵查附近地貌。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發言人倪京台表示,透過空拍照片發現,狗園一側地基都已掏空嚴重,狗園水泥地的裂隙不斷擴大,隨時有再崩塌的危險,和莊媽媽討論後,決定展開狗園搬遷計畫,將另覓適合土地安置目前近200隻狗兒。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將空拍狗園現況的短片在臉書粉絲專頁播放,引起廣大迴響。救援小組在網路發起集資飼料與遷建狗園等相關費用,邀請有志民眾加入營救行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流浪狗#狗園#大雨#土石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87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