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山溝 結果共188筆

  • 藏毒衝撞臨檢站! 通緝犯狂飆 掉進山溝落網

    南投警方在埔里設置臨檢站時,發現一輛白色轎車駕駛,因為沒繫安全帶,因此請他靠邊要盤查,沒想到駕駛加足油門,衝過臨檢站,還一路逆向超車狂飆,但是在經過一處彎道時疑似因為失控,直接衝出邊坡卡在山溝,警方查出,原來這名男子早因毒品案遭通緝,這次身上又帶著安非他命海洛因等毒品,直接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8/17 14:30
  • 毒蟲不甩臨檢!猛催油門撞斷反光鏡 連人帶車墜入山溝

    本月13日晚間,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車輛拒撿的案件,警方在夜間擴大實施臨檢,一名58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進口車,因違規被開罰,而拒絕告知身分,竟然加速逃逸,結果不慎摔入水溝內,緊急送醫治療,所幸人已無大礙,員警進一步調查後,發現男子持有毒品,且為通緝犯,將其移送法辦。
    2022/08/17 12:57
  • 倒車不慎卡山溝!男行動不便困車內 巡邏警神救援

    新北市66歲黃姓男子,日前傍晚開車返家途中,行經汐止區汐萬路二段的巷弄時,疑因倒車不慎,導致後車輪當場掉進水溝內動彈不得,由於當時外頭正下著大雨,黃男又行動不便,正當他孤立無援時,2名警員碰巧巡邏經過,發現黃男的窘狀立即將他救出車外,事後再協請拖吊車到場協助愛車脫困,雨天之中還熱心相助,讓黃男直呼:「揪甘心!」
    2022/06/25 11:59
  • 甫拿駕照載友跑山練習 騎士自撞2人不治

    日前新竹一名18歲的林姓男子,剛拿到機車駕照跟朋友借車去跑山練習,疑似過彎打滑,自撞邊坡護欄,林姓騎士還摔到山溝底下,而他後座的友人則是倒地,一開始救護人員抵達現場還以為傷者只有一名,後來連繫車主,才知道是兩人同行,才在山溝找到騎士,只是經過搶救,兩人皆宣告不治。
    2022/06/22 13:04
  • 墨西哥男子在吊橋上狂跳 害25人直墜3公尺高空慘摔

    墨西哥庫艾納瓦卡市(Cuernavaca)當地時間7日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吊橋落成典禮,庫埃納瓦卡市長與多名官員、媒體站在吊橋上開心合照,沒想到一名男子突然在木頭搭建的橋面上狂跳,害吊橋當場坍塌,導致包含市長在內有超過20人瞬間從3公尺高的地方墜入山溝,多人因骨折送醫治療。
    2022/06/08 14:18
  • 摔進山溝! 貨車載「不明黑土」全流進野溪

    新竹縣寶山鄉,一輛大貨車,行經山路時不小心摔進山溝裡,車上載著大量灰黑色泥土,通通散落一地,由於,這條山路是砂石車禁行路線,警方除了依法開罰,也要請環保局調查,這些來路不明的黑土,是否會對環境造成汙染。
    2022/05/13 12:23
  • 山路飆仔過彎「填海」狂飆畫面曝 嘉義警出手了

    真當自己是《頭文字D》裡的藤原拓海?網路上流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好幾輛車於深夜的山路高速狂飆,甚至嫌其他用路人開太慢,隨意跨越雙黃線超車,完全不怕和對向來車發生碰撞,但囂張沒有落魄的久,帶頭的藍色掀背車,不久就因過彎失控,整台車衝到對向的山溝。警方研判,該事故路段應為嘉義中埔鄉台3線上,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依法開罰。
    2022/05/10 12:25
  • 瀏海分線塌又禿?髮型師教你這樣救 2重點修飾臉型

    瀏海分線分久了,發現越來越光禿?從原本小山溝變成寬廣出海口,頭髮也越來越塌扁……潮流髮型師Ryan老師建議,瀏海分線2-3個月就該換一次!
    2022/04/16 10:13
  • 慘了!偷開爸爸車載友兜風 躲警追摔山溝

    車遭竊,事後發現是兒子偷開走還撞爛!桃園警方12日下午在三民路介壽路口,發現一輛贓車,立刻追上去要盤查,但駕駛加速逃逸,甚至還摔進山溝裡,但車上的偷車賊,竟然是車主的兒子,而且車內五人全都未成年,無照駕駛還偷開爸爸的車。現在被依公共危險和妨害公務罪移送,恐怕還得多一條竊盜罪。
    2022/03/13 13:06
  • 快訊/剛果驚傳火車出軌事故! 至少61人墜山溝身亡

    剛果民主共和國(Democratic Republic of the Congo,簡稱民主剛果)官方12日證實,東南部在當地時間10日發生一起嚴重火車出軌事故,共造成61人喪命。據悉,該起發生事故的是一輛貨運列車,疑似載有數百名「偷渡客」,才會間接導致事故發生,進而釀成嚴重傷亡。
    2022/03/13 11:56
  • 誤信導航!3重機卡山溝 警協助騎士徒手移車

    春節假期尾聲,有20多歲年輕人,跟朋友出遊,3個人騎著紅牌重機,前往高雄山區,結果疑似因為導航偏誤迷路,只好掉頭下山,沒想到車子卻卡進山溝,3人困在六龜山區,警方獲報趕抵救援,因為山區下坡段,怕輪子會打滑,大夥兒沿路人力推車,花了2個鐘頭才下山。
    2022/02/07 18:05
  • 男登北大武山摔落重傷 閃落石撞山壁一家四口輕傷

    春節外出遊玩,一定要特別小心!台南就有一家四口開車出遊返家時,在嘉義阿里山公路疑似為了閃避落石,不小心撞上山壁,車卡山溝動彈不得,還好4人都只是輕微擦挫傷。另外,屏東有1名49歲的男子攀登北大武山,不慎落山坡,頭部受傷,陷入昏迷。
    2022/02/06 12:34
  • 命懸一線間!男返鄉祭祖翻落山溝 警拍窗喊「快熄火開車門」

    命懸一線間!高雄前鎮一名男子,趁過年連續假期,開車回六龜老家祭祖,結果疑似天雨路滑失控自撞,連車帶人摔進山溝內。當時,整輛車不斷冒煙,轄區的警方獲報前往搶救,員警抵達現場時,擔心車子爆炸,不斷拍打車窗,要車內的駕駛快點熄火開車門想要拉人,無奈車門可能卡住,整個救援過程驚心動魄。
    2022/01/29 22:50
  • 美版海角七號?數百件包裹遭棄置山溝 FedEx喊查

    美國阿拉巴馬州布朗特縣(Blount County),當地警方週三(24日)在當地一處山溝內,發現了約300至400件「聯邦快遞」(FedEx)的包裹,疑似是遭人蓄意丟棄。警方表示,目前尚未釐清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包裹被棄置在當地,不過將會和聯邦快遞聯手展開調查。
    2021/11/27 14:13
  • 失智男就醫後失聯!警調電眼山區搜索 車卡山溝終獲救

    新北市一名57歲張姓男子,日前獨自開車出門到土城醫院就診,但到了晚上,遲遲沒回家,家屬找不到人,加上張姓男子患有失智症,擔心發生意外,急忙前往派出所求助。員警依據張姓男子手機訊號位置,發現他人應該是在三峽竹崙山區一代,當天晚上馬上前往尋找,但苦於天色昏暗找不到,隔天繼續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果然在牛角坑路附近,發現他的蹤影,因為車輪卡在山溝內,張姓男子才無法離開。
    2021/10/16 17:34
  • 越野騎士登新竹高台山失聯6天 人找到了喊「肚子餓」

    桃園市祈姓男子11日騎越野機車上新竹縣尖石鄉高台山,留下機車後失聯,各界出動苦尋,新竹縣政府消防局今天在小錦屏山溝附近發現祈男蹤跡,祈男直喊「肚子餓了」。
    2021/09/17 12:07
  • 驚險翻車!化學槽車翻覆大量硫酸溢出 交通回堵嚴重

    今天(2)兩起翻車事故!早上6點多,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79.7公里處,一輛載運硫酸的化學槽車,疑似過彎不慎,衝到對向車道翻覆,車體破裂導致大量硫酸外漏,幸好駕駛沒有大礙,4個小時後恢復雙向通行。另外一起則發生在凌晨4點多,一台聯結車行經國道3南下94.5k處時,疑似操作不當衝入邊坡,車輛橫躺卡在山溝內。
    2021/09/02 12:42
  • 快訊/操作不慎!聯結車衝邊坡卡山溝 國3回堵

    最新消息,國道3號南下94.5公里處,新竹路段發生車禍,一輛聯結車疑似操作不當衝入邊坡,車體卡在山溝內,幸好駕駛沒有生命危險,但剛好是上班時間,造成後方一度回堵長達6公里,直到8:30左右才逐漸恢復 。
    2021/09/02 10:38
  • 北宜1天2起機車過彎自摔釀2死!18歲騎士墜山溝不治

    一天內,北宜公路就發生兩起機車過彎摔車嚴重事故!今(26)日中午12點多,一名男子獨自騎車上北宜公路,行經到55公里、新北坪林路段時,疑似過彎不慎,自摔翻落護欄,掉下10公尺山溝。路過騎士發現,及時幫忙報警,消防員將人救起時,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萬芳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1/08/26 13:52
  • 快訊/北宜過彎失控!騎士墜10米山溝 命危送醫

    稍早中午12點多,在北宜公路55公里往頭城方向,一名20多歲機車騎士過彎時,失控摔下約10公尺高的山溝,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當中。
    2021/08/26 13:49
  • 出門爬山竟失足!男偕友登劍龍嶺墜2米深山溝「骨折」

    今(13)日中午11點多,新北市瑞芳劍龍嶺發生墜谷意外。六位民眾相約一起爬山,但才爬到一半,其中一名36歲男子不慎失足,跌落一旁兩公尺深山溝。同行友人急忙呼喊,發現他意識清楚,但疑似因為摔落時,有受傷、無法自行脫困。警消獲報後,第一時間上山救援,接觸到男子時發現,他手部骨折,緊急送醫。
    2021/08/13 12:44
  • 豪雨成災!中南部農損嚴重 辛苦種水果變堆肥

    連日大雨,中南部農損損嚴重,雲林瓜農只能把沒成熟的且壞掉的西瓜,丟進田溝當肥料,沒收入,還得等到天氣好才能夠復耕,南投百香果農,也是無奈把落果撿回家打果汁,損害更嚴重的,只能扔到田邊或山溝,讓辛苦成果自然腐爛。
    2021/08/09 18:50
  • 無登山計畫!瘖啞山友失足 受困13天獲救

    沒登山計畫,一個人登山,瘖啞人士受困13天!54歲的錢姓男子是一名瘖啞人士,上個月18號自己一個人從台東池上入山,卻在花蓮摩即山,失足摔到溪溝,左腳也受了傷,但底下沒有訊號,他只能忍著痛爬過山溝,傳簡訊給家人求救,警消獲報馬上出動救援,將他吊掛下山,推估男子大約受困了13天。
    2021/01/28 12:34
  • 陽明山降雪!銀白世界湧人潮 打雪仗、堆雪人樂翻

    強寒流襲台,民眾期待賞雪紛紛跑到山區追雪,今(8)日凌晨1時許大屯山及宜蘭太平山等紛紛降下初雪,陽明山國家公園的二子坪停車場凌晨也開始塞車,追雪民眾不畏寒冷超開心紛紛玩起打雪仗、堆雪人,也有民眾摸黑在凌晨3時就起床上山看雪,還有車疑因沒加裝雪鏈打滑,整輛車卡在山溝,工程車輛緊急到場處理。
    2021/01/08 08:11
  • 最新/陽明山初雪飄降!追雪族夜衝 堆雪人樂翻

    大屯山在今天凌晨一點下雪了,好多民眾紛紛上山賞雪,還在現場堆起雪人,只是現場一度還有塞車的狀況,甚至有轎車不小心卡在山溝。
    2021/01/08 0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