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山溝 結果共188筆

  • 露營區起火 管理員協助滅火墜2尺山溝

    台中市北屯的中正露營區,昨天晚間傳出竹林火警,一名露營區的管理員,擔心大火會波及營,趕緊協助滅火,但竹林入夜後沒有燈光照明,一不小心,跌落兩公尺深的山溝中,消防隊員救火還得救人,還好送醫沒有大礙
    2015/01/23 11:29
  • 台灣黑熊山區暴斃 專家擬解剖找死因

    全台灣只剩下不到1千隻的台灣黑熊,突然暴斃,陳屍山溝。有民眾在台東南橫向陽山,發現一隻公黑熊死亡,身上沒有外傷,根據林務局跟「黑熊媽媽」黃美秀博士調查,目前初步了解,這隻死亡的黑熊年紀已經很大了,身上還有一些皮膚病,黃美秀博士將進一步解剖,釐清黑熊死因。
    2014/10/19 14:48
  • 為了8千元! 女遭前同事勒斃棄屍山野

    只為8千元,竟然將人勒死,有人還冷眼旁觀,家住新北市的莊姓男子,在擔任大賣場保全時,認識18歲的朱姓女子,雙方有8千元債務關係,嫌犯不滿被害人一直催討,策畫殺人,14日晚間,假借還錢,誘騙對方到土城山區,和李姓友人接力以繩子勒斃後,再推入山溝棄屍,當初也在現場的一對情侶不但沒阻止,還幫忙隱瞞,手段殘忍的莊姓嫌犯,事後還拿鑰匙去死者住處拿提款卡,盜領9千元,3天後,良心不安,才向警方自首。
    2014/05/18 13:44
  • 梅嶺賞螢下山 不熟山路撞壁2死2傷

    台南梅嶺山路陡峭,許多人都覺得危險,不過最近因為賞螢季開始,遊客們也爭相上山看螢火蟲,但有3男1女在賞螢後深夜開車下山,疑似因為女駕駛不熟悉路況,整輛車沒轉彎也沒減速就撞上山壁,車輛卡進山溝,雖然坐在後座的2名男子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但女駕駛和副駕駛座的男子雙雙送醫前就傷重不治!
    2014/05/01 12:03
  • 夢遊男半夜離家走1公里 摔4公尺深山溝

    夢遊發生意外!苗栗一名60多歲的男子,2天前突然失蹤,家人、親友出動20、30人找人,後來在離家1公里遠的山溝,發現他受困,只是穿的睡褲,連鞋子都沒有穿的這名男子,怎麼會摔落山溝,後來了解才知道,男子半夜夢遊。
    2014/04/26 11:10
  • 煞車失靈?電動車試車摔山溝 1死2傷

    高雄市養工處旗美養護隊3名隊員,上午駕駛一輛昨天才交車的電動車,進行鼓山公園的園區巡察並試車,疑似因為車輛機械故障失控,衝落三米深的山溝,造成1死2傷,其中,黃姓女隊員被拋出車外,頭部撞擊石塊破裂,送醫不治。
    2014/04/23 16:21
  • 潭美颱風/〈快訊〉路基淘空水淹馬路 勘災車也受困

    潭美颱風造成新竹山區降下豪雨,受災嚴重,有輛勘災車輛,車子不慎打滑,輪胎卡進山溝裡,受困路邊。
    2013/08/22 15:19
  • 潭美颱風/路基淘空成斷崖 溪水如瀑布傾瀉而下

    新竹五峰鄉,因為連夜大雨溪水暴漲,竹122縣道路基被淘空,馬路破洞直徑將近10公尺,像是斷崖一樣,道路上滿地落石,41.2公里處,因為溪水暴漲山上泥水傾瀉而下,形成大瀑布,不少道路柔腸寸斷,竹62線,還有勘災車因為閃避坑洞,整輛車卡在山溝裡。
    2013/08/22 11:33
  • 遊覽車撞山溝!台籍女導遊死 6陸客傷

    嘉義阿里山公路傳出陸客車禍,一輛載著18名陸客的遊覽車,下山時疑似因為打滑,整輛車摔進山溝,造成前方的台灣女導遊一度卡在車內,送醫後仍然不治,家屬決定捐出器官,至於其他6名陸客則是分別受到輕重傷,驚魂未定。
    2013/06/19 14:27
  • 〈快訊〉新疆大巴墜40公尺深山溝 至少11死

    最新消息,中國大陸發生嚴重車禍,根據大陸央視的報導,一輛載有36名乘客的大巴士,今天在新疆一處公路發生嚴重車禍。
    2013/06/18 20:44
  • 沒繫安全帶慘死 監視器記錄驚恐瞬間

    開車繫上安全帶有多重要?大陸山西省一輛巴士上的監視器畫面,完整對比出差別,這輛滿載24人的客車,在山路上衝進2公尺深的山溝,衝擊力道非常強大,有繫安全帶的乘客雖然受到驚嚇,但人還固定在座位上,解開安全帶的人卻直接飛出車外,當場死亡。
    2012/11/03 14:42
  • 抽到下下籤 賊偷香油錢摔溝被逮

    真的是賊星該敗!嘉義一名56歲的男子因為缺錢花用,竟然拿著釣魚線黏著口香糖,到廟裡偷香油錢,沒想到行竊到一半,釣魚線卻突然卡住了,他隨手就從一旁的籤筒,抽出一支籤來勾出釣魚線,結果一出廟門就立刻摔進山溝當中;巧合的是,當時男子抽得籤正好是下下籤,籤詩含意是要男子勿求財,不能貪圖非法利益,一語道中男子行竊的下場。
    2012/08/16 18:07
  • 阿根廷雙層巴士失控翻覆 11死50多傷

    一輛從玻利維亞開往阿根廷的雙層巴士,行經山區公路的時候,失控摔進山溝,造成車上乘客60多人死傷。
    2012/04/08 11:16
  • 缺錢買毒!劫漁場老闆 剝衣棄山溝

    苗栗一名曾經擔任載送魚苗司機,因為缺錢買毒,上個月底藉口交易魚苗,把經營鱒魚養殖場的老闆約出來,卻趁機拿摺疊椅和木板凳砸他的頭,害這名老闆昏倒跌落山溝,並且搶走他身上的4萬元現金,這名養殖場老闆昏迷了32小時才獲救送醫,但經過診斷,顱骨破裂、右耳失聰。
    2011/10/19 11:24
  • 陸團車禍!遊覽車跌山溝 6人輕傷

    一輛載滿浙江團陸客的遊覽車,今天下午遊完阿里山下山時,疑似煞車失靈跌落山溝,當時車上30人有6人受輕傷,還好經過包紮之後都沒有大礙,但陸客痛罵,同一台遊覽車昨天下午才爆過胎,今天又煞車失靈出車禍,實在離譜。
    2011/07/10 17:00
  • 陸客團遊覽車撞山壁 4輕傷送醫救

    一輛載著16名陸客和大陸領隊的遊覽車,下午3點多,結束墾丁行程,行經台九線466公里處,為了要閃避對向轎車,遊覽車駕駛急轉方向盤,結果車子失控撞上山壁,輪胎還卡進山溝,當時乘客受到相當的驚嚇,警消搶救後,還好只有4個人受到輕傷。
    2011/05/08 15:56
  • 〈獨家〉險!豹山步道看101煙火 路毀沒欄杆

    台北市知名四獸山中,一條通往豹山的支線,內行人才知道堪稱觀看101煙火秘密景點,但是登山步道已經廢棄20多年,不在市府列管,入口竟然也沒設警告標誌,沒有欄杆階梯損毀,不管也不修;附近居民常聽說,不熟路況的登山客上山找不到路,摔斷手時有所聞,甚至野狗玩耍不小心摔下山溝,議員還質疑台北市府列管熱門的124條登山步道,經費其實不到1千萬,登山客安全讓人擔憂。
    2011/02/16 19:57
  • 車速快撞護欄!人車墜10米山溝 僅擦傷

    昨晚11點多,台中一名男子,在行經東山路大坑山區路段時,疑似車速過快,不慎撞上護欄,連人帶車,摔落3層樓高的山溝,男子當時自行脫困,意識清楚,只有腰部和額頭受到輕微擦傷,警方初步排除是酒駕因素造成,至於真正的事發原因,仍尚待釐清。
    2011/01/10 07:08
  • 〈獨家〉85歲失智嫗 暴雨墜3公尺山溝險喪命

    上週颱風影響台灣,讓台東雨量達500毫米以上,位居全台之冠,而警方在9月10日接獲通報,說在台東鹿野的大排水溝內,發現一名現年85歲的阿嬤,被救起時,下半身的衣物,都已經被大水沖走,全身發白,雙腳受傷;由於這名老婦人罹患失智症,對於為何會在離家6、7公里外的地點落水,根本說不清楚,警方研判,這名阿嬤至少泡水超過1小時,幸好經過緊急送醫,目前已經沒有大礙。
    2010/09/13 17:41
  • 安親車禍/「一直翻一直翻」驚魂獲救 童心仍懼

    安親班遊覽車翻覆國道,造成32人輕重傷,其中年僅7歲的簡小妹妹傷勢最為嚴重,右側肋骨骨折、氣胸、肝臟破裂,而隨行的33歲蔡姓老師,下顎骨折、四肢多處擦傷,兩個人都轉送台北的醫學中心做後續治療。這一車38個小朋友,年紀最大也不過7歲,卻在跟老師同學開心外出遠足的時候,遊覽車翻落山溝,這歷經生死,鬼門關走一遭的恐怖經歷,即使已經被救了出來,小朋友的心情卻依舊難以平復。
    2010/07/27 18:16
  • 安親車禍/〈快訊〉32師生車禍輕重傷 安親班大門緊閉

    有安親班帶小朋友出去玩,結果發生出租的遊覽車司機疑似開車開到一半中風,造成遊覽車衝出護欄,翻落山溝,總部在台北的幼稚園大門緊閉。
    2010/07/27 14:28
  • 安親車禍/司機中風!幼稚園遊覽車翻 32輕重傷

    北二高南下80公里處,關西路段,上午10點左右發生遊覽車翻覆事件,車上載著來自台北市喜樂托兒所的38名學童、6個大人,原本準備前往新竹尖石鄉的溫泉會館旅行,卻沒想到,63歲的司機許添才,開車開到一半卻突然中風,導致車輛衝出護欄,翻落到大約6公尺深的山溝,造成30多名師生輕重傷,分別送往桃園跟新竹4間醫院,目前司機還有生命危險。
    2010/07/27 11:52
  • 〈獨家〉轎車失控卡山溝 六旬婦骨折哀嚎

    南投縣中寮山區,上午有一輛轎車行進間突然掉進山溝,不但引擎受損、機油外漏嚴重,連方向盤都整個分離,還好女駕駛以及她2歲的女兒都只受到輕傷,反倒是後座60幾歲的女駕駛媽媽手腳骨折,消防隊員怕傷患疼痛,花了半個小時,邊哄邊拆椅墊,才終於將人送上救護車。
    2010/04/08 12:21
  • 九份迷航驚魂記 女PO文謝警救援

    高雄一名蕭小姐,年初五和朋友北上到九份旅遊,卻在途中迷路,車子還掉進山溝,由於當時正逢寒流期間,山區被濃霧覆蓋,又下大雨,幾乎快要絕望時,剛好被九份派出所的副所長發現,不但幫他們叫拖吊車、讓他們在巡邏車內躲雨,甚至幫忙找民宿,還幫忙殺價,讓這群歷險歸來的遊客超感動,在網路上PO文感謝警察的幫忙。
    2010/02/28 13:42
  • 〈獨家〉醉男摔進山溝 警消徒步1公里救人

    南投國姓一名中年男子,昨晚上山找朋友喝酒,疑似喝醉了,摔進8公尺深的山溝,男子痛得哀嚎,警消獲報上山救人,但第一個遇到的難題,就是山路崎嶇又窄,救護車根本過不去,最後警消人員推著擔架,來回走了1公里,才把人救下山。
    2009/09/22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