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尖刀 結果共192筆

  • 北捷婦人「站內亮刀」!復興崗站乘客驚慌閃避

    台北捷運復興崗站今(8)日上午,一名婦人於上班尖峰時段,在站內拿出尖刀,引起通勤乘客恐慌。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立即將人壓制逮捕,幸未造成人員傷亡發現該名婦人情緒相當不穩,強制送醫觀察,詳細事發經過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10/08 09:31
  • 她提分手慘遭狠男「尖刀狂刺臉」焚屍 牆上留噴射狀血跡

    大陸南京今年初發生1起駭人情殺案。30歲的姚海(化名)因經濟和家庭條件較差,遭林小娟(化名)家人反對,女方提分手後竟持刀捅刺其面頸部當場死亡更遭焚屍。昨(30)日法院審理該案。
    2020/07/01 23:31
  • 移工衝突釀一死 鄰近公園家長幼童嚇壞

    新北八里發生兇殺命案,越南移工因為酒後口角的積怨,在昨天晚間爆發,雙方大打出手,過程中有人拿出尖刀,刺中一人釀出命案,遺憾的是事發地點附近就是公園,家長帶著孩子在玩,目睹過程都嚇壞了。
    2020/06/28 08:32
  • 屏安醫院副院長獲救 議員:200萬元懸賞金一定發

    屏東屏安醫院行政副院長楊欣正6日與同事登來義鄉棚集山失聯,今天上午在棚集山的尖刀尾溪靠近瀑布處尋獲,懸賞200萬元的屏東縣議員鄭清原表示,200萬元一定會發出去。
    2020/06/16 19:19
  • 懸賞2百萬! 屏安醫院副院長登山失蹤十天在此處找到了

    屏東屏安醫院行政副院長楊欣正6日在來義棚集山區迷路失蹤,讓好友、屏東縣議員鄭清原相當著急,更發出懸賞公告,只要找到人,不論生死都能領200萬元。歷經10日搜索,今(16)日上午傳出好消息,在尖刀尾溪靠近瀑布處尋獲楊欣正。
    2020/06/16 12:30
  • 登山失聯10天 屏安醫院副院長楊欣正尋獲生還

    屏東縣屏安醫院副院長楊欣正6日在來義棚集山區疑似迷路失蹤,經連日搜尋後,民間救難人員上午在尖刀尾溪靠近瀑布處尋獲,楊欣正頭部有撕裂傷但意識清楚,正運送下山。
    2020/06/16 12:19
  • 付3萬聘金被退婚 狠男怒殺未婚妻1家5口:我不後悔

    恐怖情人再現!大陸安徽1名華姓男子,原和女友訂婚了,還支付6888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9萬元)的聘金,但最後女方悔婚。華男自覺面子盡失,竟憤而持刀怒殺女友一家5口。華男在逃亡18年後,終於遭到警方逮捕,偵訊時他坦承殺人犯案,並直言「我絕不後悔!」
    2020/06/03 22:16
  • 年關近小心財物! 台南女子ATM存錢遇搶匪

    年關將近真的要特別注意隨身財物的安全,台南一名郭姓女子,在長榮路上一處提款機,利用晚間正要存款時,就遭到一名男子從後面搶走兩千元,還好當時她大喊搶劫,加上有巡邏員警以及路人經過建議勇為。及時將人攔下除了找到被搶走的兩千元現鈔,還在嫌犯身上找到口罩、手套甚至一把尖刀。
    2020/01/18 18:20
  • 美反猶太暴力再起 凶嫌持刀刺殺信徒

    美國紐約在周六深夜,又發生猶太社區遭到攻擊事件,37歲的男子身藏尖刀,闖進猶太教拉比的家中,刺傷了現場五名參加慶典的信徒。凶嫌駕車逃逸數小時後,遭警方攔截逮捕。紐約州長將案件定調為境內恐怖攻擊,並倡議修法嚴懲境內恐怖份子。紐約的猶太人在凶案的隔天,依舊上街歡慶「妥拉節」,他們要向反猶人士展現不屈服的態度。過去3個星期以來,美國已經發生了13起的反猶案件,紐約州長就認為,這都要歸咎於政治人物的激化語言,讓仇恨在美國散播開來。
    2019/12/30 20:00
  • 12歲目睹母親遭侵犯 少年隱忍6年刺死惡狼復仇

    1名18歲少年,多年前因親眼目睹母親遭到性侵,在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精神創傷,一直到他成年後打算展開復仇,密謀1個月後找到機會用尖刀狂刺當年的性侵犯,導致對方因失血過多身亡。
    2019/12/21 15:06
  • 港媒爆何君堯開刀插隊 醫院:視情況調整

    香港建制派議員何君堯,6日在街頭拜票時遭刺,早上在路邊拜票時,有民眾喬裝成支持民眾,卻突然拿出預藏尖刀刺向他的胸口,連同議員還有助理一共3人受傷送醫,警方正在釐清嫌犯行兇動機。不過現在卻傳出何君堯就醫開刀插隊,香港醫院回應,開刀順序是依據病人傷勢緊急狀況安排。
    2019/11/07 15:39
  • 香港議員何君堯拜票遇襲 腹部被砍傷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在街頭遇襲,早上在路邊拜票時,有民眾喬裝成支持民眾,卻突然拿出預藏尖刀刺人,連同議員還有助理一共三人受傷送醫,警方也將釐清嫌犯行兇動機。
    2019/11/06 15:08
  • 快訊/2男公園口角互毆 1人遭刺傷奔跑求救

    高雄市三民區一處公園,今天中午兩名男子因為口角打架,不料其中一人還拿出一把尖刀刺傷對方,傷者全身鮮血直流奔逃到到水餃店求救,嚇得店員通119,警方獲報到場,兇手已經逃逸無蹤,目前正循線追查。
    2019/09/08 13:48
  • 為友出氣!男持利刃狠捅 X光照驚悚曝光

    英國威爾特郡(Wiltshire)最近發生一起血腥案,一名17歲少年帕菲特(Jack Parfitt)疑似因不滿懷孕女友在工作時遭同事調戲,約同事和同事友人出來談判,並找來18歲的圖沃帕克(Aaron Toward-Parker)幫忙嗆聲。未料,圖沃帕克最後竟失控,拿出預藏的尖刀,一把捅進情敵友人的後背,導致傷勢嚴重。
    2019/08/21 13:51
  • 攜雙刀上車 台鐵殺警犯目的地竟是總統府

    7月3日晚間台鐵爆發史上第一起火車殺人事件,54歲的鄭姓男子持刀刺死25歲的鐵路警察李承翰。案發後,鄭嫌遭台鐵人員、熱心旅客制伏,最後被法院裁定收押。本刊調查,鄭嫌案發當天帶著工作用的尖刀,還買了一把水果刀,先前往台南市議員郭清華服務處,針對保險糾紛想找議員陳情,由於議員不在,後來他才搭上自強號列車,準備到台北開記者會,並打算到總統府陳情。鄭嫌情緒不穩、身懷雙刀,若真到了台北,恐怕會釀成更嚴重的傷亡。
    2019/07/09 10:35
  • 亮刀恐嚇女店員 鬧區檳榔攤被搶5千元

    高雄市新興區的一家檳榔攤,凌晨3點多傳出強盜案,一名戴著安全帽的黑衣歹徒突然闖入,持尖刀挾持女店員,要她將抽屜裡的現金全交出來,女店員嚇壞了,只能乖乖配合交出了5千元現金,歹徒得手後,騎著機車火速逃逸,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前往,歹徒已逃逸無蹤。
    2019/06/18 12:10
  • 轎車倒車險撞機車 騎士持刀刺破輪胎

    南投一名轎車駕駛,巷道路口因為號誌變換,機車緊急停下,他也趕快煞車,車子太突出路口,又後退了一下,差點撞上一輛超車的機車,這兩機車騎士竟然從置物箱,拿出一把尖刀來嗆聲,還刺破輪胎。
    2019/04/29 20:21
  • 到處是殺人暗器…「奪魂鋸屋」藏致命機關 房仲清理險掛

    美國費城一名房地產投資者,日前在一處房屋內,意外發現了「陷阱」,事後更是讓他餘悸猶存。原來裡面藏著可怕的致命機關,若是稍不注意,小命當場不保。
    2019/02/18 20:34
  • 不滿同鄉勸說 7越工打群架刺死和事佬 

    桃園發生越南籍移工打群架,2名越南籍移工,原本想當和事佬,但卻引來同鄉的不滿,除了動手痛毆,還拿出30公分長的尖刀,刺向2名移工,造成其中一名張姓移工,不幸被刺中胸部,大量出血,送醫後不治。
    2019/02/18 12:29
  • 假日下午突抓狂 翁持尖刀闖入龜吼漁港要「理論」

    有網友今天(18日)下午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眾人與老翁奪刀的照片,並且表示自己在龜吼漁港逛到一半就看到如此驚悚的畫面。而根據當地派出所表示,這是一起家庭糾紛,老翁持尖刀是為了找魚販兒女理論。雖然狀況很快就解除,但仍嚇壞不少當時在場的民眾。
    2018/11/18 21:09
  • 青年沉迷遊戲被斷掉網路 竟持14公分尖刀刺死爸爸

    網路遊戲讓不少人瘋狂熱愛,但澳洲一名青年沉迷於線上遊戲,某晚因為正在遊戲中,拒絕跟爸媽一起用餐,爸爸一氣之下關掉家中網路,接著更進到他房間企圖將電腦電源線拔掉,他竟然持刀刺殺爸爸,爸爸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2018/11/11 10:00
  • 持尖刀闖房門! 台演奏家「港飯店」險遇襲

    台灣國樂演奏家「陳麒米」,在香港入住旺角的「薈賢居」酒店,竟然歷經驚魂記,還說自己差一點,就死在香港了。原來是在週一晚上,他人在房間門,突然於有1名男子,想要強行進入房間,還亮出40公分尖刀,還好陳麒米強行抵抗,還請朋友通報櫃台,才化解危急狀況,事後香港警方,帶走這名男子,懷疑他有精神疾病。
    2018/09/26 12:01
  • 差點死在香港!飯店遇男持尖刀狂砍 他做「這動作」保命

    昨天(25日)臉書上一篇文章被瘋狂轉載,一名陳姓網友昨天自曝前晚在香港知名飯店,遇到一名男子狂按自己飯店房間門鈴,警覺心重的他開門後,僅開約20度角對談,男子要求進入房間「檢查」但他不從,對方竟亮出一把至少長40公分的尖頭刀猛砍房門,所幸最終飯店人員報警成功救援,這名男友驚呼「我可能差一點就死在香港」!
    2018/09/26 08:27
  • 菜市場遇搶匪!兒子肉身護母 遭嫌砍死

    大陸河北省發生菜市場搶案,一名翟姓男子和母親要到市場買菜,卻遇到陌生男子企圖搶包,他看到嫌犯預藏尖刀,男子為了保護媽媽與嫌犯發生拉扯,不幸被砍了3刀,傷重不治。
    2018/09/11 19:55
  • 考不到第一! 陸14歲生狠殺同學狂刺13刀

    大陸山東發生一起國中生殺害同班同學的命案!年僅14歲的兇嫌因不滿自己老是考第2名,對班上第1名懷恨在心,日前在放學後尾隨對方回家,持尖刀狠刺13刀,被害人因為失血過多當場死亡。
    2018/06/10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