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友出氣!男持利刃狠捅 X光照驚悚曝光


發佈時間:2019/08/2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13:5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英國威爾特郡(Wiltshire)最近發生一起血腥案,一名17歲少年帕菲特(Jack Parfitt)疑似因不滿懷孕女友在工作時遭同事調戲,約同事和同事友人出來談判,並找來18歲的圖沃帕克(Aaron Toward-Parker)幫忙嗆聲。未料,圖沃帕克最後竟失控,拿出預藏的尖刀,一把捅進情敵友人的後背,導致傷勢嚴重。
 
據英國Metro報導,事情發生於今年1月20日上午,17歲的帕菲特因得知另一名少年在工作時,與懷有身孕的女友調情,怒不可抑之下將情敵和情敵友人約到公園談判,並找來夥伴圖沃帕克一起對付情敵。不料雙方在談判過程中發生爭執,帕菲特率先拿出BB槍朝情敵開槍後,圖沃帕克緊接著對情敵友人嗆聲「別以為我不敢拿刀捅你」,話一說完竟拿出預先藏好的「殭屍刀」,往對方的後背直捅。

 
 
圖/翻攝自SWNS

調查員警事後表示,受害者當時被送往醫院急救時,身體裡還帶著被捅的尖刀,直到進到開刀房,才將動手術刀子取出。警方也曝光受害者的X光片,整支長約30至35公分的殭屍刀,就這樣插進受害者的後背,接近臀部的地方,傷勢慘不忍睹。
 
圖沃帕克目前被警方拘禁,並等到10月判決才會下來,未來恐怕會面臨漫長的牢獄刑期。帕菲特出庭時也坦承犯案,最後關在少年戒護所改造2年,期間必須上輔導課程,接受兩個月的宵禁以及做40小時的志工服務。

實習編輯/范安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b槍#殭屍刀#尖刀#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641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