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尖刀 結果共192筆

  • 逆子弒親!22歲男砍殺媽、阿姨、伯母 1死2傷

    桃園觀音區發生了逆子弒親事件,擔任保全22歲的范姓男子離家多日,昨天晚間回到家中,住在隔壁的大伯母好心規勸別再離家,他卻突然持尖刀砍殺伯母,媽媽以及阿姨發現制止卻也被砍,59歲的阿姨被砍到深及肺部,傷重送醫不治,而嫌犯砍人後全身脫光躲藏在住家附近的大水溝,被捕時語無倫次。
    2018/05/30 17:39
  • 砍紅眼!逆子持刀砍媽媽、阿姨、伯母 1死2傷

    桃園觀音區發生了逆子弒親事件,22歲的范姓男子昨天晚間接近8點持尖刀砍殺伯母,媽媽以及阿姨發現連忙制止卻也被砍,59歲的阿姨被砍到深及肺部,傷重送醫不治,而嫌犯砍人後全身脫光躲藏在住家附近的大水溝,被捕時語無倫次。
    2018/05/30 12:32
  • 慎入!正妹暗巷取車遇搶匪 尖刀插臉只剩刀柄

    這畫面太驚悚!馬來西亞昨(8日)晚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搶案,一名外型亮眼的女子在暗巷移車時,遭到搶匪襲擊,不但被拳打腳踢,對方還用尖刀插進女子的右臉頰,整把刀刃沒入臉部,整剩下刀把在外面。
    2018/05/09 19:43
  • 譴責暴力!尖刀部隊退休軍 攻擊員警遭逮

    反年改陳抗活動演變成暴力事件!台北市警局公布最新蒐證畫面,一共逮捕57人,其中9名退休軍人涉嫌攻擊警察、媒體,還企圖衝撞立院、破壞大門,最後被依妨害公務、傷害罪移送,退休軍人自稱是涼山部隊、尖刀特種部隊退伍,警方從現場畫面找出涉案人,一一帶回調查。
    2018/04/26 19:26
  • 手機交易釀殺機 通訊行員工砍客人投案

    只因為手機合約糾紛當街砍人!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在通訊行工作,因與客人發生合約糾紛,9日下午2人約在南京東路碰面,因為口角不合男子竟然拿出預藏尖刀砍客人,隨後搭計程車逃逸,最後是跑到林口投案。
    2018/03/09 23:48
  • 駭人!通緝犯拒捕 持殺豬尖刀刺胸放血亡

    嘉義縣水上鄉傳出駭人自殘案!一名身上背負四條毒品、侵占罪的37歲通緝犯躲藏在住家工寮,警方獲報前往緝捕,他竟然朝自己身上注射毒品後再拿殺豬用的放血尖刀往自已的胸口猛刺,儘管在場的友人見他倒地不停喘息,開門讓員警進入搶救仍然來不及阻止悲劇。
    2018/01/23 19:56
  • 快訊/悚!毒品通緝犯拒捕 持殺豬刀刺胸放血亡

    嘉義水上鄉一名37歲的毒品通緝犯,昨天晚上躲藏在住家工寮內,警方到場包圍準備逮人,沒想到這名通緝犯不肯乖乖就範,對峙一個多小時,後來這名男子竟然自己注射大量毒品,再拿殺豬的放血尖刀刺向自己的心臟,最後傷重不治。
    2018/01/23 13:15
  • 男子殺越南女友後跳樓重傷 殺人罪起訴

    呂姓男子不滿越南籍黎姓女友提分手,去年10月到她租屋處談判,持預藏尖刀將黎女刺死再跳樓輕生,呂男重傷送醫獲救,但黎女卻陳屍屋內,台中地檢署今天將呂男依殺人罪嫌起訴。
    2018/01/11 14:49
  • 男佯裝加油「亮刀」搶5萬 買酒喝凌晨遭逮

    基隆一間加油站遭人持刀行搶!歹徒趁著清晨加油站人力較少的時候,先拿著寶特瓶佯裝要加油,接著再趁機亮出尖刀威脅工讀生打開收銀機,搶走五萬多元離開,警方調監視器,發現歹徒就是轄內列管人口,將他逮捕到案。
    2017/11/27 11:56
  • 搶劫!歹徒持刀脅迫工讀生 洗劫加油站

    基隆東明路一間加油站,26日凌晨傳出搶案,1名年約40歲的男子,趁著清晨人比較少,拿寶特瓶佯裝要加油,再趁機亮出尖刀威脅工讀生,搶走5萬元之後接著逃逸,而警方目前還在追緝嫌犯。
    2017/11/26 21:13
  • 父持尖刀挾持6歲兒 警破門攻堅搶救

    台南一名男子疑似被害妄想症發作,竟然持刀挾持自己年僅6歲的兒子,還揚言要同歸於盡,他把孩子控制在房間內緊閉房門不回應,嚇壞的孩子嚎啕大哭,員警獲報到場,要求男子開門未果,為了避免孩子受傷,僵持1小時後決定破門搶救,先拉出孩子,再奪下男子手上的刀,將他壓制送醫治療,過程十分驚險!
    2017/10/03 12:05
  • 闖屋割臉!綑綁搶劫老婦 雙頰縫15針

    屏東驚傳一起闖入民宅搶劫案件,囂張的歹徒,還把被害婦人臉頰兩邊都割傷,住枋寮的葉姓婦人,昨晚回家進到屋內,突然闖入一名拿著尖刀的蒙面歹徒,他恐嚇婦人交出20萬,婦人一度伸手要揭開歹徒臉上的面罩,沒想到對方拿著尖刀,割傷婦人兩邊臉頰,然後把被害人綁椅子上,搶走1萬8現金,隨後逃走,婦人自行掙脫後,向鄰居求救,送醫縫了15針,警方正全力追緝歹徒。
    2017/09/19 11:56
  • 血濺雙層巴士! 港理大生刺死女友後跳車

    昨天(16日)下午,香港發生一起巴士兇殺案,一名剛從香港知名學府「香港理工大學」畢業的男子,突然在雙層巴士的上層拔出尖刀,猛刺就讀同一所大學的女友好幾刀,造成對方大量失血,送醫後不治,嫌犯隨後打破車窗玻璃跳車,重傷送醫,目前香港警方還沒有釐清行兇動機。
    2017/09/17 11:06
  • 弟煮泡麵太香惹怒鄰居 哥遭亂棒打死

    泰國曼谷日前發生一起命案,起因竟然只是一碗泡麵。一名男子的弟弟日前在家中煮泡麵時,因為味道太香引發鄰居不滿,雙方因此鬧上警局;不料隔天男子又和鄰居起衝突,對方一氣之下拿出球棒和尖刀,活活把拿男子打死。
    2017/09/10 11:45
  • 帶長尖刀理論 醉男刺傷父子嗆釘孤支

    彰化一名黃姓男子,跟朋友借了1千多元,懷疑朋友找人跟他討債,酒後拿著長尖刀去理論,門口遇到兒子先刺傷兒子,父親在屋內跑出來查看也被劃傷,黃姓男子被現場的人合力壓制,警方趕到現場還爭吵不休,嗆著要釘孤支。
    2017/08/27 16:57
  • 男持刀搶冷凍廠落網後 指認竟是無緣員工

    高雄鳳山傳出搶案,一名男子持刀闖入泡菜工廠的辦公室,直接拿刀抵住女會計,搶了皮包後就落跑,沒想到卻踢到鐵板,遇到強悍女會計,奮力阻擋,結果他竟然拿出尖刀揮舞作勢砍人,雙方一度爆發拉扯,警方獲報趕到,20分鐘內就逮人,經過指認才發現,竟然是一個禮拜前上門面試沒有錄取的應徵者,懷疑找工作不成才會搶劫報復。
    2017/06/14 12:20
  • 停車引糾紛 老翁持刀敲車窗孩童嚇哭

    大年初一不少民眾外出走春,在基隆卻發生持刀攻擊事件,民眾一家四口準備到和平島社寮橋看海景,一名老翁認為車輛擋住了出入,雙方發生口角,老翁竟然拿超過30公分的尖刀,敲車窗玻璃,小朋友被嚇得尖叫大哭。
    2017/01/28 16:14
  • 快訊/「媽!我做錯了」 26歲男持刀搶超商遭逮

    昨天(27日)凌晨,中埔鄉阿里山公路有間超商,遭歹徒持刀搶走1900元,經過警方調閱監視系統鎖定嫌犯,今天傍晚中埔分局宣告偵破,犯嫌是中埔鄉26歲廖姓男子;他看到警方找上門一度否認犯案,但警方拿出安全帽及長刃尖刀等證物,廖男才坦承犯行,後悔不已;被帶走行還回頭看了媽媽,跟媽媽說對不起我做錯了,讓人不勝晞噓,廖男依恐嚇取財罪嫌移送法辦。
    2016/10/28 21:17
  • KTV濺血!不小心「擦身碰撞」 3人遭毆追砍

    週末夜和朋友相聚唱歌卻遭人砍傷,台北西門町凌晨傳出砍人事件,一行人到KTV唱完歌準備離開,卻不小心碰撞到另外一組也準備離場的客人,雙方爆發衝突打了起來,另一組客人突然拿出尖刀,刺傷了其中2名男子的手臂和腹部,隨後跳上計程車逃逸。
    2016/08/28 12:23
  • 快訊/不滿組長告狀!尖刀刺殺 搶救1天宣告不治

    最新消息,昨天5月5日,台中一家專製汽、機車燈具的工廠,39歲員工不滿組長向上級反映,他的工作績效差就拿水果刀刺殺組長,送醫發現組長肝臟肺臟都被刺破,緊急輸血1萬3千500CC開刀治療,但相當不幸組長在今天下午多重器官衰竭宣告不治。
    2016/05/06 19:23
  • 持生魚片刀搶彩券行 洗劫1分鐘搶4萬元

    沒錢竟然持尖刀闖彩券行,不只搶刮刮樂還搶現金,臨走前還恐嚇店員幫他下注!這起搶案發生在台南市,一名中年男子拿切生魚片的尖刀隨機行搶,得手7千多元現金和20多張刮刮樂,總價值4萬多元,警方根據歹徒騎乘的車牌追人,短短3小時逮到人。
    2016/03/10 16:26
  • 哈薩克男持刀刺人 房仲頭部受傷幸無礙

    發生一起駭人聽聞,尖刀刺人頭頂的案件,凶嫌走進一間房地產公司,趁房仲不注意,突然拿出一把利刃刺進他的頭部,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5/12/09 11:43
  • 速食店挾持人質 嫌犯vs.陸警對峙全都錄

    廣東一間速食店昨晚發生挾持人質事件,嫌犯想白吃速食餐而要脅其他民眾付款,民眾不從竟拿尖刀威脅,見警方到場還挾持一名女子當人質,氣氛一度相當緊張,幸好女子機警伺機逃跑。
    2015/11/16 17:29
  • 平頭男裝假老闆 專挑女店家詐騙

    屏東出現男子專挑女生的店家,自稱是老闆行詐騙手法嚇壞店家,但他到底是誰沒有人知道,現在業者公布監視器影像,男子大約175公分30幾歲平頭,手法看起來相當老練,因為行騙過程中,凶神惡煞讓人有害怕的感覺,但用字遣詞卻沒有恐嚇,雖然口袋疑似有一把尖刀,但沒有亮出武器故意遊走法律邊緣,警方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要將他追查到案了解動機。
    2015/10/25 18:08
  • 當街挾持人質 陸狙擊手百米外擊斃嫌犯

    廣東東莞街頭發生當街挾持人質事件,一名嫌犯持尖刀綁架一名路過女子,一個半小時的談判沒有進展,眼見嫌犯情緒越來越激動,埋伏在百米外的狙擊手伺機扣下板機,一槍擊斃嫌犯,結束這場街頭驚魂記。
    2015/10/20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