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子弒親!22歲男砍殺媽、阿姨、伯母 1死2傷

記者 廖宗慶 /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17:39

桃園觀音區發生了逆子弒親事件,擔任保全22歲的范姓男子離家多日,昨天晚間回到家中,住在隔壁的大伯母好心規勸別再離家,他卻突然持尖刀砍殺伯母,媽媽以及阿姨發現制止卻也被砍,59歲的阿姨被砍到深及肺部,傷重送醫不治,而嫌犯砍人後全身脫光躲藏在住家附近的大水溝,被捕時語無倫次。

圖/TVBS

 
婦人全身是血跑回家門,後頭還有另一名婦人一樣鮮血直流,另一段影片還可以看到男子手上揮著尖刀,桃園觀音發生了逆子砍殺媽媽、阿姨以及大伯母事件,儘管救護車火速抵達,但阿姨傷仍重不治。

急診室裡親友哭斷腸,無法相信釀成天人永隔的凶手竟然是至親。

圖/TVBS

現場留下大片血跡怎麼洗也洗不完,22歲范姓男子離家多日,29日晚間回到家,大伯母看到勸他別再離家,男子卻突然拿尖刀朝伯母砍去,媽媽以及阿姨見狀制止卻也被砍,59歲的阿姨甚至被砍倒,左背、頸部都被刺傷。
 

目擊民眾:「她趴在地上,他捅她背部好幾刀,已經失控失去理智,很殘忍。」

凶手伯母:「他第一個砍我,什麼時候拿刀我也不知道。」

66歲大伯母下巴、右眉、脖子也是多處刀傷,包紮後已經返家休息,回想經過還心有餘悸;而男子48歲的媽媽前胸、腹部以及雙手遭砍傷,目前還在醫院救治。

圖/TVBS

男子砍人後徒步逃離現場,2個多小時後在距離案發現場約500公被抓到,全身赤裸躲在大水溝,凶刀丟棄。

記者:「你砍了誰你知道嗎?」

嫌犯:「我不知道。」

 
記者:「你吸毒拉K嗎?」

嫌犯:「就只有今天而已。」

男子被逮捕時語無倫次,家屬說他精神狀況不穩定,大學才念一年就休學,擔任保全有2年時間沒有前科,最近一陣子沒服藥,這回突然持刀砍殺媽媽、阿姨以及伯母,釀1死2傷悲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弒親#砍人#保全#命案#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755

0.2345